我的額頭上為什麼長滿了密密麻麻的謝痘

時間 2021-05-02 17:03:36

1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2樓:

用維生素e膠囊10粒.綠藥膏1瓶病毒靈10片甲硝唑10片碾成面。富康王1瓶(無刺激性的)活在一起早晚洗淨臉塗於患處連續10天就有效果。

3樓:

額頭長痘最可能的原因就是熬夜,長時間上網。造成心火旺盛,或者血液迴圈不好,肝臟排毒也不是很好,多喝水,補充睡眠,避免飲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網的關係、我也跟你說的一樣。上面沒有明顯的豆豆,但是很粗糙容易出油。之前我也很擔心 別人推薦了一套 瓷肌的祛痘 用完覺得好多了。比之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朋友也有這種情況,注意飲食、食療比化妝品好的多,比如苦瓜什麼的,多休息就好了,不用太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關係吧,適當的調整一下工作方式,吃東西盡量清淡一點。另外,可能你正處在這個年齡,等年紀大了,你想長痘,痘都不理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年輕人。根本原因是你的代謝異常旺盛所至。你看看你的周圍,幾乎沒有中老年人出現這種情況。

可以少吃辛辣食物,多喝些白水,多吃水果蔬菜,經常用溫水洗臉,盡量不使用或是少用化妝品,以保持遍布毛囊孔的暢通。不要用手去刺激那些小豆豆,特別不要去擠。它們會自己逐漸褪去。

8樓:我可愛的大肉團丶

額頭長痘痘是心裡壓力大,調整好自己的飲食和睡眠,很快就會好的!

9樓:顯示卡頭疼

換季節過敏吧,也跟你說的上網吃藥有關,少上網,多調理一下。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用太擔心的。如果出現紅腫或者有擴散的趨勢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小心最後臉上留斑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錦繡年華 相伴健康天使 橫批:福如東海

11樓:小美人

我也有啊,是閉口哦~只能等它自己出來,有可能是以痘痘的方式,有可能洗臉的時候按摩按摩掉~哎~

12樓:天旖風雲

有可能是藥物的毒***,另外電腦輻射也會導致長痘,如果較長時間都這樣,很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

13樓:急招女有

用藥物薄荷型的牙膏洗臉也有不錯的效果.注意牙膏不易過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長時間用電腦都會長痘痘的

知了痘痘:

1;不用油性化妝品,勤洗臉

2;長痘痘不要吃海鮮、芒果和補品。

3; 不用亂用肥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上玉肌膏祛痘,去痘痘粉刺的

4;飲食要清淡點,沒事可以多鍛鍊,不要老是玩手機,電腦

15樓:璦得瑟

用點綠豆粉很管用的,加水塗在有痘的地方,微乾時洗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輻射沒有這麼嚴重的。如果嚴重就要看醫生了。我估計就是熱氣吧。吃點清涼的。多喝開水。喝點涼茶。

17樓:

氣候變化會影響人的內分泌,最好的美容方式就是好的作息習慣,飲食方面控制恰當。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用鹽洗一下臉,會起到消除小痘痘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輻射 工作壓力大 刺激性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我現在額頭也好多痘痘 關鍵是勞心傷神(玩遊戲玩過火了- -)

為什麼額頭上老是長開始鼓鼓的有點硬碰著會疼的像痘痘一樣的,不知道是不是青春痘

毛囊阻塞,說明你生活不規律,尤其注意飲食,清淡點,不要經常用手去摸,容易感染,去藥店買些消炎藥,睡覺前擦擦 一開始是硬的,碰到很疼,後面會變軟,出膿水,然後就好了。我也長過,這是毒瘡,開始不要碰,等膿水出來,去藥店買一支金黴素眼藥膏每日早晚擦就會好的。藥膏最貴1元錢。 大師 是裡面有溼氣,用白朮,枸...

額頭上為什麼長痘痘了,有什麼祛痘的好辦法嗎

額頭上長痘痘,飲食要有規律。飲食有規律,可以保證人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使腸胃暢通,不是毒素在體內淤積,從源頭上切斷青春痘的成因。你可以用用美肌優品的中藥健康水溶粉,去痘印預防痘痘不錯的,還能有效控油預防痘痘收縮毛孔的作用,上面就能找到的,看看了解一下。額頭上為什麼長痘痘了,有什麼祛痘的好辦法嗎?您好...

我這額頭上的屬於什麼,是痘印嗎?如何快速優先清除,本人今年18男喜好吃辛辣食物,平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薄荷迷迭精油 薄荷有清涼,具有消炎的功能,清除黑頭粉刺及油性膚質也極具效果。臉部 通過精油的滲透,可以有效吸收精油,毛囊排除毒素。方法 把薄荷精油和迷迭香精油混合,加入基礎油調和。然後用化妝棉沾取 液,敷在有痘印的地方還有出油嚴重的地方 310 15分鐘後拿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