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喜歡親我的額頭,男朋友親吻我的額頭,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9 19: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過我前任了

他說 喜歡親額頭是因為方便 是因為我矮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他認為親你額頭很浪漫,2感覺,3有可能,是因為你或者他有口氣,所以他不太好意思。

3樓:

因為那是寵愛你的表現

4樓:黃鱔魚鰍

那是他很 疼愛你的一種表現

男朋友親吻我的額頭,什麼意思?

5樓:星月級

-0-第一次見面?男朋友?是男性朋友還是情侶嘞?

如果是男朋友這樣親吻的話,表示內對你的容憐惜和疼愛也包含了對你的尊重。如果是普通異性朋友則表示疼愛,一種把你當作妹妹看待的感情。長輩的就不用多說了,想必你想知道的是男朋友這樣吻代表什麼意思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朋友這樣親吻的話,表示對你的憐惜和疼愛也包含了對你的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疼你,在乎你。意思是發揮自己男人的比較有責任的那一面曖昧。

8樓:泠然如水

應該是疼你吧,要不覺得你很可愛,或者因為你沒他高,只好親額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哇噻,太速度了吧。這個問題你只能是自己去體會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意。個人覺得不好,

愛是大膽而含蓄的。他對你就這麼直接(第一次見面就這樣),我懷疑對別人也是。僅個人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愛、呵護,要對你好、希望你能幸福。

11樓:清風玄志

我是男生,應該我最瞭解吧!怎麼說呢?你應該很高興,因為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很神聖,應該來說,恩、他想你們倆一直這樣下去。差不多吧!如果他不是很花心的那類、

12樓:lwj魯文君

不是那種性格,那就是裝呢, 不能怪我這麼說,或許真的在裝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親你嘴 你們都沒看到 第一次見面嗎 試探 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嘛,這個還用說!!!哎!!!!

每次擁抱 男朋友都喜歡親吻我的額頭?

15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習慣就好,他只是不敢親吻你的美脣

16樓:透說

怎麼,你想他換個地方麼,那得直說

17樓:螞小蟻擺渡

穿高跟鞋,這樣他親到的就是嘴了。

18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是很好嗎?談了多久

19樓:比朋友更親近

這是一種愛和憐的表現,天生所具備

20樓:葉飛逸傑

這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

為什麼男朋友每次都要親吻我的額頭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吻這裡比較容易接受,吻嘴他怕你會抗拒推開他。

22樓:彭典雅

他愛你、但覺得你太小、太幼稚嫩。不忍心傷害你、但你們一起走過兩性生活後就會逐漸改變。

男朋友喜歡親鼻子和額頭代表什麼我男朋友

23樓:旗一開得勝

很尊重你,也很守護規矩,很正派,不會亂來,是個有責任心,靠得住可信任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才會有的動作

為什麼我談過的男朋友,都喜歡親我額頭啊,男人都喜歡這樣嚒?還是隻是我遇到是這樣,代表啥

25樓:

這說明你的額頭長得非常漂亮。在你的臉上,它是比較突出的,看上去很**的,所以你談過的男朋友都喜歡親,你的額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額頭表示十分珍惜你,把你捧在手掌上,恭喜你!遇到的人都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因為你身高矮。親額頭是比較合適,比較舒服的,親嘴對身高來說比較難。

28樓:蒙木夢

是因為他在這樣做是喜歡你,這代表喜歡你了,你不要不知道了。

29樓:蘇打輕茶

我猜,你額頭大,又挺白的。然後呢就有些紳士呀,就喜歡做些紳士的事情,親嘴多不好意思啊。對不。代表你命好,找到的人都很尊重你。恭喜你

為什麼我男朋友和我親親之後要親一下我的額頭和眼睛呢?

30樓:大林暖暖

你好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

而且也是非常的細心,體貼

所以才會這樣做的

試想一下

如果是別人肯定不會這樣做

要好好的對待你的男朋友,好好處

31樓:李小號小李

因為愛,看著你就覺得很親,就跟喜歡小孩子一樣,看見自己特別喜歡的小孩兒我們也會忍不住想要親一口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和愛你體貼你啊…

我喜歡親女朋友的額頭,可她老是問我為什麼每次怎麼都親她額頭

老爺梓 情不自禁,吻一個女孩 男孩的額頭代表珍愛和珍惜,從這裡可以看出貼主很喜歡自己的女友。 晴方飄絮 不造在 看到的,指尖的吻代表崇拜與忠誠,額上的吻代表珍惜,下次她問的時候你可以這麼回答她 親女友的臉 她很害羞的給我親 我還親她的手 親她的額頭 可是她還是跟平時一樣跟我聊天 你 忘在我家了 女生...

為什麼男朋友不要我送給他的禮物,為什麼男朋友不要我送他禮物

他之所以這麼做,是真的喜歡你。他寧可自己多花點錢,都樂意。對你的感情,很好呢。他不願你花錢給他買東西,不是他不喜歡,而是為了給你減輕壓力,可能他不會表達吧。他每次把你送的禮物再拿回來給你不是不要。而是他以為這樣,你以後就不亂花錢給他買了。他挺疼你的哦,而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過問他的過去,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問我的過去呢?我以前談了一個男生,已經不是處了,為什麼他從來不問我,我和他說了我

你在乎的是他的現在還是過去,即使你知道了他的過去能怎麼樣,也許好奇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有時候好奇也能害死人,你好好想想他不告訴你有他的原因。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也不可能再參與到他的過去,他的未來有你才是最重要的。每個人都會有過去,等到哪天他想告訴你了,自然你就會明白了。 天道酬勤 那是因為他知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