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姐姐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喜歡的男生叫我姐,是不喜歡我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日常嘮文化

當然,還有會說一些,嘴甜一些,因為能說會道畢竟不是一件壞事。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工作,哪怕工資不高,讓未來的姐姐知道,自己也是有能力養活自己的,這樣就不會給自己的男朋友造成很大的負擔,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足夠誠懇,沒有什麼事情是感化不了的。

當然,如果男朋友一意孤行只聽自己家人的話,我想自己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應該重新思考到底是否值得依靠?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他會不顧一切的和他在一起,而不是聽取任何人的意見而改變自己的初衷,當男朋友因為家人的不喜歡,而變得猶豫不決的時候,那麼我想這份愛真的還沒有堅固到無堅不摧的時候。

因為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受任何事物的影響,他們會一路堅定的走下去,即使家人有一方不同意,也會兩個人齊心協力到讓家人認可並且無話可說,如果男朋友只讓自己改變自己卻無動於衷,那大可以走掉,因為比起暫時的捨不得,另一半是否有足夠的擔當,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2樓:柒小沐丶

可能因為他姐姐覺得你不是一個好女孩,所以你要找機會向他姐姐解釋清楚。然後你們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

3樓:小菜是個吃貨

因為他姐姐覺得你是不可靠的,不是真心對她老弟,而且平時你都沒有帶他姐姐出去吃好的,人家肯定不喜歡你了。

4樓:麋鹿搡

女人看女人,永遠會覺得對方不好,所以你要經得住考驗,或許她的姐姐不是不喜歡你。

5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因為姐姐和弟弟從小是一起長大的,突然間弟弟有了女朋友,所以可能姐姐有點接受不了

6樓:王者小祁君

可能因為你第一次去他家,沒有給他姐買東西吧。下次記得買點東西去,然後和她多聊天。

7樓:左白容

可能覺著你搶了她的弟弟,她的弟弟以後不再對她一個人好了,所以她會有點嫉妒,所以才不喜歡你。

8樓:遠容岫

男友的姐姐可能是對你不太瞭解,她不知道你的好,而且她十分疼愛弟弟,對你不夠信任。

9樓:

可能是因為姐姐對弟弟有著強烈的佔有慾。你畢竟拐走了人家的弟弟,還不許人家不開心一下嘛。

10樓:郭

我不喜歡弟弟交的女朋友,是因為他女朋友看起來很誇張,化的妝很醜,而且衣品很差。

為什麼喜歡的男生叫我姐,是不喜歡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依賴你真把你當姐姐。可是有種就會曖昧關係,叫姐姐

什麼的,如果比你大麼就認你做乾妹妹什麼的。只是在找個接近你的理由。你自己可以看看。看他平時對你的方式和作為什麼的,有沒有超過一個弟弟對姐姐的程度就可以了。

12樓:冰妹師尊

有可能的啊。兩種可能。一種是依賴你真把你當姐姐。

可是有種就會曖昧關係,叫姐姐什麼的,如果比你大麼就認你做乾妹妹什麼的。只是在找個接近你的理由。你自己可以看看。

看他平時對你的方式和作為什麼的,有沒有超過一個弟弟對姐姐的程度就可以了。如果超過了的話,他叫姐姐只是想再多瞭解你一些,多接近你一些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喜歡控場,有一種大姐姐的氣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比較大氣,他們都很佩服你,這也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帶著尊敬。

15樓:木木啊

和你不熟,關係近了,各種親密叫法都來了

16樓:餘

這可不一定。

1,是把你叫個姐,表示尊重和親切;

2,是個稱呼,總不能什麼不叫要禮貌些;

3,如果不喜歡你,接下來你能辨別出來的。

17樓:暫短的迷失

應該是間接告訴你你倆不可能了

18樓:莫家閒人

我們這邊的,喜歡的物件是男的叫哥,是女的叫妹

19樓:汪芹

可能不好意思,叫姐不至於尷尬,日久生情

20樓:

可能只是有點習慣被你關心把你要捅破那層紙要有女朋友的姿態表達出來讓他認識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也有可能'不過萬一那個男生就喜歡姐姐呢也不是不可能啊

要看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看他在不在乎你就知道啦

有沒有經常找你聊天

有沒有和你一聊天就很多話

22樓:不忘初心丨美

他可能就就是把你當成姐姐一樣對待。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如果你們之間沒有表白的話 他可能想拉進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泥看起來……大哥大啊

25樓:阿德特權

可能是對你有很大的依賴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多於喜歡了,有點難

27樓:剛特星途

不一定,有的人有戀姐行為。

28樓:daisi雲

應該是,一般是要女生叫哥的吧

29樓:高映貞

這樣叫最親近,那不一定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

男朋友的姐姐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做

方經年 啊!這可怕的獨佔欲!但這也不代表所有的姐姐就這樣我覺得我應該是比較讓人討厭的那種,我曾經要求我妹妹18歲之前不要談戀愛,可是當她真的有了男朋友我也只是囑咐她不要亂來要學會拒絕一些事情,不要無理取鬧。女生嘛,討喜的事情很多,也可以很少,送點東西,說點好話,就還不錯,她到底討厭你的話 還是要端莊...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

舒心草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愛屋及烏,他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說過這樣的話嗎?要學會接受每個人性格的不一樣,學會反省,如果是不對的要改,到不是自己的錯,一定不能妥協! 男朋友說不喜歡你性格,如果你要真喜歡你男朋友那你就要改變你的性格,不然你男朋友是不會喜歡你的。 暗影遐想 看你什麼性格唄,我的性格有時會有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