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姐姐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方經年

啊!這可怕的獨佔欲!但這也不代表所有的姐姐就這樣我覺得我應該是比較讓人討厭的那種,我曾經要求我妹妹18歲之前不要談戀愛,可是當她真的有了男朋友我也只是囑咐她不要亂來要學會拒絕一些事情,不要無理取鬧。

女生嘛,討喜的事情很多,也可以很少,送點東西,說點好話,就還不錯,她到底討厭你的話 ,還是要端莊得體,做你自己。畢竟你終究是要做自己的,展示出你的善意,不卑不亢。

以上僅是心裡的想法嘴裡說著不想要有別的人來參與到姐弟關係之間,但如果我弟弟真的有女朋友之後我也會祝福他們,並告訴弟弟不要隨便亂來,要尊重和愛護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互相理解吧,但日子畢竟是你跟你男朋友過的其他人喜不喜歡其實沒那麼重要,如果你們關係和諧我覺得他姐姐也一定會對你改觀的。

2樓:

姐姐的年紀應該需要一些好的化妝品吧,你可以自己努力賺錢送給姐姐一些海藍之謎和***。

3樓:小菜

多跟她姐姐一起聊護膚品之類的東西,然後經常約出去逛街吃飯,看到好看東西多分享給她等等了。

4樓:柒小沐丶

你們愛你們的管他姐姐什麼事,這個事讓你男朋友去給他姐姐說,你去說反而讓他更討厭你。

5樓:隨心所欲

男朋友的姐姐不喜歡你,應該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你某方面表現的不太好,你要和你的男朋友或者是和她的姐姐談一談到底是哪兒做的不好,然後好及時糾正。

6樓:王者小祁君

有些姐姐就是慣喜歡為難弟弟的女朋友,你不要太把她放在心上。以後是你和男朋友兩個人過日子。

7樓:菜鳥大神啊

首先嘴要甜,不能因為他姐姐對你不喜歡,你就反過來發脾氣,這樣只會讓彼此的關係更差勁。然後,再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她,慢慢的她就會喜歡你了。

8樓:左白容

你可以給她姐姐買一些護膚品,告訴她一些護膚常識,這樣的話,她可能對你的印象就會提公升。

9樓:遠容岫

男友的姐姐要是不喜歡你你就努力的去展現你的好,來讓他姐姐對你的印象慢慢的改觀。

男朋友的姐姐不喜歡我,怎麼辦?

10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只是因為你遲到五分鐘就全程冷著臉,那我覺得這件事情你的錯處並不大,而真正錯的人是他姐姐,第一次見弟弟的女朋友,居然全程冷著臉,說實話這是乙個非常沒有家教的表現。

我自己已婚,對於我們已婚人來說,婆家的姐姐,妹妹,還有婆婆,這三個人是最難搞的,也是最容易出矛盾的,特別是一些喜歡刁難人的姐妹,會讓你的婚姻生活添上許多堵。

你只是遲到了五分鐘,她就可以第一次見面全程冷臉,那麼可想而知,你以後嫁到他家去,他姐姐能給你什麼好臉色看,我自己也是大姑姐,我對待自己的弟媳都是百般討好的,別說收到五分鐘,就是她直接爽約我都沒意見,原因是我嫁出來,她要嫁出去,她要陪我父母,弟弟一輩子,我希望她能照顧好我的親人,所以我只能討好她。

如果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可以考慮跟你的男朋友說一下,解釋一下當天自己遲到的原因,請求他出面跟他的姐姐再說一下,如果他姐姐依然得理不饒人,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跟你男朋友,只談戀愛而不結婚。

戀愛是你們倆個人的事情,所以你不需要顧及他姐姐的感受,但結婚這件事情你還是不要考慮了,就他姐姐這態度,你未來的婆婆也一定非常非常難搞,以後有兩個人給你的婚姻添麻煩,你會過的很辛苦,所以談談戀愛就行了,不要想太遠也不要想著怎麼去討好他的家人。

11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這一點的話沒有多大問題的,雖然他對姐姐說出了這樣的話,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男朋友的乙個態度,如果因為你知道分手,我覺得這樣的話就要求太嚴格了,就算你跟他繼續走下去,將來也會有很多受委屈的地方,所以你要看一下你男朋友的態度吧,我是過來人,我對感情一般都會比較寬鬆,兩個人相處的舒服就好

12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你去找到她的姐姐好好的去談一談吧,可能她不是對你的遲到耿耿於懷,而是怕你們談戀愛會耽誤學習。所以你先去跟姐姐道個歉,然後向她保證,你們的戀愛不會去對你們的學習成績產生影響,相信這麼懂事的乙個女孩子,他的姐姐一定會理解並且喜歡你的!

13樓:斛蘭澤奉貝

可能是你表現不好

以後你問下你男友,看她姐姐喜歡什麼,

就送給她

畢竟投其所好,主要你為人是善良的,不陰險的時間久了,她必定覺得你是好的,就不煩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姐姐不喜歡你,這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男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他對你好,這些問題都不重要。如果你想要男朋友的姐姐喜歡你呢,你多跟她進行互動和溝通,多跟她走近一點,慢慢的,她如果了解到你的優點,了解到你的性格,起碼他會不那麼的討厭你,雖然不喜歡,但是也不至於討厭。

15樓:來自伏虎井劍眉入鬢的路西法

真的只遲到了五分鐘左右,他姐姐就那麼那麼生氣的話,可能是她本來就沒有認同你,你可以選擇深入了解他姐姐,讓他姐姐成為你的朋友從而認可你。或者你可以不用太去討好,畢竟要和你相濡以沫的人是他而不是他姐姐,但是既然你遲到了,那麼一定要誠懇的道歉,即使不需要和他姐姐關係很好但是起碼也要做到讓人無法詬病。

16樓:

首先遲到確實是你的不對,你可以讓你男朋友把他姐姐再約出來一次,你請她吃飯,最好是知道他姐姐喜歡什麼然後送個小禮物進行賠禮道歉,向她解釋清楚自己當時因為迷路所以才會遲到,希望她不要生氣等等,因為畢竟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以後要結婚的話,還是一家人,同在屋簷下也要保持關係。其次,我覺得你需要跟你男朋友好好聊聊,因為沒有跟他姐姐解釋好你遲到的問題他作為中間人也是做的不夠好的,畢竟你和他姐姐不是一家人,他才是,他來解釋會好說話的很多。

17樓:麻辣香鍋

首先遲到了,就要先誠懇的道歉,如果他姐姐的還是沒有好轉的話,那就過後送姐姐一些禮物,讓她開心一些。這些都做了,相信他姐姐也不會再表現出很冷的態度了。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無論你做什麼都沒用,順其自然的相處吧。

畢竟感情是和你男朋友的事,關鍵還是要看男朋友的態度。

18樓:藍水燮

如果你男朋友不是姐控的話,沒有必要太在意。

個人經歷告訴我,男友的親戚好像對他的女朋友,開始都是帶著敵意的,我男朋友的妹妹,當時見我第一面也不熱情,沒有原因的想要懟我,我的原則是我沒有做錯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欺負我,所以該懟就懟,然後回來和男友要說開這件事情,並表示自己的委屈,然後看他的態度吧,畢竟如果現在他不能站在你這一面,那麼以後也沒有必要考慮長久在一起了。

19樓:不負好時光不負好時光了

我覺的不應該是你遲到而讓他姐姐不開心的,要是因為遲到五分鐘就生氣,那她姐姐也太矯情了,有可能以後是一家人,沒必要的,你應該找你男朋友問一下,先了解原因,知道原因再找解決方法,這是跟你男朋友也有很大關係的,他應該幫你解釋的,總是你乙個人努力也不行的,畢竟是他姐,他應該更了解的。

20樓:帥氣小星

這一定要看男朋友的態度。男朋友如果非常愛你,他一定不會跟你分手。她也不會聽她姐姐的話給你分手。

如果男朋友因為聽了姐姐的話要跟你分手,那麼這個男朋友也是不值得的。既然姐姐不喜歡你,那麼你就不要冷熱貼冷屁股。畢竟以後和你過日子的是你男朋友,男朋友的態度非常重要。

男朋友的姐姐不喜歡我怎麼辦 5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姐姐不喜歡你,這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男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他對你好,這些問題都不重要。如果你想要男朋友的姐姐喜歡你呢,你多跟她進行互動和溝通,多跟她走近一點,慢慢的,她如果了解到你的優點,了解到你的性格,起碼他會不那麼的討厭你,雖然不喜歡,但是也不至於討厭。

22樓:老白愛喝茶

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解答,因為我們現在的處境很相似,但我處理的很好,首先,男朋友的姐姐一定不能得罪,她和她弟弟從小一塊長大的,突然你把她弟弟搶走了,她心裡肯定不是滋味,男朋友的姐姐最大的難處莫過於此,你可以找時間跟她溝通一下,如果我沒猜錯,他姐姐還沒有男朋友,你可以適當的間接性的讓她弟弟開導她一下,因為姐弟情深,這種現象其實還蠻普遍的,並且還有一點最重要,你要給足你男朋友面子,千萬不能和他老姐吵架,還有就是要清楚你男朋友的立場,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盡全力去處理這件事,你和他姐姐是兩個對他很重要的人,但是你要明白一點,這場遊戲一定不能定勝負,定勝負無論誰贏誰負,出局的都將是你,雙贏才是你現在要實現的目標。當務之急你要明白你男朋友的立場,千萬不要亂猜疑,如果你沒有聽我的話,那分手自負,但記住,向您男朋友詢問時,一定要找乙個合適的時間,最好是出去玩的時候,因為這時候曖昧的說一句你愛我嗎很正常,但如果你直接找男朋友攤牌,你男朋友會以為你在質疑他對你的真心,所以萬萬不能,我作為乙個外人真心想看到每個家庭都和諧,因為我的家庭並不很和諧,這是我全部能幫你的了,希望能對你有用,再會,如果還有疑問記得問我哦

23樓:**問題諮詢

首先遲到確實是你的不對,你可以讓你男朋友把他姐姐再約出來一次,你請她吃飯,最好是知道他姐姐喜歡什麼然後送個小禮物進行賠禮道歉,向她解釋清楚自己當時因為迷路所以才會遲到,希望她不要生氣等等,因為畢竟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以後要結婚的話,還是一家人,同在屋簷下也要保持關係。其次,我覺得你需要跟你男朋友好好聊聊,因為沒有跟他姐姐解釋好你遲到的問題他作為中間人也是做的不夠好的,畢竟你和他姐姐不是一家人,他才是,他來解釋會好說話的很多。

24樓:夢戀浪兒

強扭的瓜不甜,只好順其自然咯!!~~ 跟他姐姐反擊就注定你跟你男朋友分開,因為你跟他姐姐關係越來越硬了 肯定容不下你 想盡辦法找你麻煩 什麼都不問也不行 其實嘛 還可以看看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有你 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 他沒有你 不想和你在一起 肯定聽他姐姐的話 和你分啦 如果真的心裡有你 不管他姐姐說什麼也動搖不了你們的愛情····

只能分析這麼點咯···

25樓:小百合

要主動的多和她交流,反擊會讓你和他家人的感情越來越糟的。畢竟那也是你以後的家人,既然這樣對於家人而言,是沒有過不去的砍的。再說你要嫁的是你男友並不是他姐姐。

人定勝天,只要你想做就一定可以,多表現一下自己,讓她姐姐對你改觀,你可以約她一起去逛逛街呀,慢慢的會好起來的,說不定以後你們會是很好的朋友以及家人。只要你努力她會對你改觀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問這個問題根本是沒有必要。她以後是要嫁出去的,所以她的家是以後她婆婆家而不是現在你老公家,其次,只要你婆婆和你老公喜歡你就夠了,她喜不喜歡無所謂,她指望你對她媽媽好就應該懂得怎麼做。當然了他姐姐對你不好,你更應該對你老公和婆婆好,你們要站在同一戰線。

這樣她就孤立了。所以不要為這件事情煩心。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

我男朋友的奶奶不喜歡我妹妹也不喜歡我

因為,老人們更疼愛孫子 你沒有和奶奶溝通好 不會討好老人 對她親些,買個禮物,或者做點孝敬老人的事情 這是相處之道喲 因為,她認為,如果你愛她的孫子,自然會愛她的奶奶,自然會對她好。贊同,就採納。 當下當時當刻 人無完人,又如何做到人見人愛。如同定製平台,不能事事鉅細但求多數滿意。老人家的心思不是很...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男朋友說不喜歡我這個性格

舒心草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愛屋及烏,他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說過這樣的話嗎?要學會接受每個人性格的不一樣,學會反省,如果是不對的要改,到不是自己的錯,一定不能妥協! 男朋友說不喜歡你性格,如果你要真喜歡你男朋友那你就要改變你的性格,不然你男朋友是不會喜歡你的。 暗影遐想 看你什麼性格唄,我的性格有時會有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