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男朋友的家長喜歡我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

作為女孩 首先是孝順,要懂禮貌

其次要會做家務 會照顧男人

見面的時候嘴要甜 老人喜歡聽好話

還有一些細節 例如老人面前的茶喝完了要主動倒滿。

2樓:漱冥

如果是她們設宴,應該禮節性的帶點東西。對她們表現的親熱點,注意自己的言行。希望你們能相愛到老。

3樓:

不要擔心,要自信哦!

你肯定有很多優點,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

否則你男朋友怎麼會在家人的壓力下還喜歡你呢!

東西還是適當買些吧,讓你男朋友給參考,看他的父母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嘛!!

祝福你!!

4樓:

贊成1樓的觀點!第一次很重要!不用買任何東西!主要看你的男朋友和你自己怎麼發揮了!一定要嘴甜!

男友的父母不是很喜歡我,要怎麼做才能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

5樓:

可能是和他們溝通不夠吧,或者可以到保愛學習下怎麼和他們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友喜不喜歡你,

然後讓你男友去探探他父母口風,為何不喜歡你,

慢慢打動他們

7樓:麗達

只要你們兩個人感情好,對雙方老人都能夠一視同仁,問心無愧,會接受你的

8樓:胥歐冒

但我對他媽媽確實無愧於心,沒有半點不尊重不孝順,可這麼多年了他媽媽就是對我不好

確認了男朋友只是想睡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得到懲罰

既然知道了他不愛你,那就要及時止損。及時離開他才是正確的做法。很多女人都是不甘心就繼續被這種渣男吊著離不了。最後一棵樹上吊死。時間浪費了,感情浪費了就算了,認了,趕快離開。不要繼續浪費時間,所有的不甘心只會讓你自己更難受。被狗吃了一口,總不能也咬回它一口吧。 公子藍忘機 告訴你男朋友你是?拉拉,他直...

怎麼做才能讓男朋友對我全心全意,男朋友相處過程不讓自己吃虧,卻總是讓我全心全意接納他。

你是不是太寵他了 我覺得你應該這樣子 變得很愛打扮 然後不要老是對他很好 你可以今天還對他好好的 接著兩三天都不要找他 他找你你就就說喝朋友去玩什麼的 還有不要很明顯你是故意的 要學會不粘他 偶爾又孩子氣得喝他撒嬌裝笨 讓他會為你緊張 當然啦有時候要寵下他 希望對你有幫助 黑天的天黑 小事挺重要的 ...

面對孩子的教育,家長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孩子更好的成長

花媽育兒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媽媽與孩子走在街上,看見前方有一位乞丐,媽媽應該要怎麼教育孩子呢?樂樂想如果注重對孩子教育的家長會告訴孩子,要努力學習,長大後要幫助更多這樣的人。如果不注重孩子教育的家長只會恐嚇孩子說如果不好好學習,以後就只能像他一樣。從這兩句話可以看出來這兩種家長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