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朋友的父母喜歡我,怎麼才能讓男朋友父母喜歡我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郗雲德佼詩

哈哈,這就容易辦了!

首先:衣著大眾化,絕對不可以穿得古靈精怪的~這“第一眼”的印象,可要小心啊!自然就好!

(最好能買些水果~禮多人不怪嘛~跟你男朋友打聽清楚:他父母愛吃什麼水果。如果愛吃的水果很貴,自己經濟基礎又……那就只買些蘋果橙子就行了。

他們不會怪你的!)

第二:微笑與禮貌!要事先和男朋友說好,到他們家去,見一親人,就向你介紹一個。

然後你得微笑著跟他們打招呼,還有輕輕的點一點頭。例如見到他父母,你男朋友對你說:“這是我爸媽。

”你微笑著點一頭的同時說:“叔叔阿姨好!”聲音要保證對方能聽到!

但不要變成噪音哦!切記:時時保持微笑。

但絕非傻笑!他們給你倒茶,叫你坐的時候,反正就是為你做些事情,你得不忘說句:“謝謝。

”第三:舉止淑女。動作儘量輕點!

在飯桌上切記狼吞虎嚥!跟著大眾走。他們吃東西比較快,你也得跟著快;他們吃東西比較慢,你也跟著慢些。

最好能“一塊吃飽,放碗。”把握速度哦!還有就是得注意一下:

不要吃得太多~哪怕很餓~最多別超過兩碗飯!還要事先跟你男朋友說好:夾不到的菜、肉,叫他偶爾給你夾點。

你也得跟他輕輕說聲“謝謝。”

第四:初次見面,但願他們不會問你太多問題。但一旦問了,你就得答。微笑著回答……

最後,離開他們家的時候,記得跟他們說聲:“叔叔阿姨再見。”(如果自己口才了得的話,還可以說些“多注意身體”呀之類的話~但如果怕緊張,就直接就句叔叔阿姨再見就行了。

2樓:籍染鬱癸

簡單的說,你們是打算過一輩子的,所以不必刻意的討好,不然最終結果可不好哦。只用瞭解他們的喜好,並儘快於他們融為一家。成為一家人時就算你犯錯誤時,他們也會包容你的。

最後祝你幸福。

3樓:戊依童飛萱

你應該內斂些,先的很乖~很懂事的樣子,多在他父母前做事!但少說話···

4樓:單汀蘭建雪

他們就是希望你做一個好媳婦,偶爾跟他們靜下來談一談,讓他們真正瞭解你,也瞭解一下他們,或許有些事你做的不夠好,改正就行了,多跟父母溝通可以解決很多事…

5樓:本尛姐啊

感情好是不錯,但是女孩子嫁遠了不好,太吃虧了,會想家的,何況他的父母不同意,可能是想到某一些方面的原因。

6樓:最愛追逐

像你這麼說,那應該是他父母對你這兩年來的經歷有所懷疑,也許曾經是你提出分手的,他父母對此覺得你對他兒子不夠那個,(說好就好,說分就分),所以他父母就想,天下又不是除了你找不到別人,才不想讓他孩子跟你再繼續相處,不過這僅是我的猜測,

要讓對方父母喜歡,說容易也簡單,說不容易也是非常困難,總的說來,就需要自己做好三件事,1,證明出自己的過去沒有多少汙點,2、現在你做出來的事情,讓他父母感覺還是蠻優秀賢惠,3、對你們長久好下去表明堅決的態度,

怎麼才能讓男朋友父母喜歡我

7樓:寧靜致遠

不用太刻意

這方面你男友要做很多事,就是讓他多在父母面前誇你各方面有多好然後,你過節過年的時候過去買禮物過去

現在夏天了,買個太陽鏡送他爸爸,買個防晒傘送他媽媽比較貼心

8樓:宇文元修宛辛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不好!~~如果你想讓他爸爸媽媽喜歡你,首先你得容能他爸爸媽媽的所有,畢竟是長輩!~在加上你能使你的男朋友奮發向上,生活節奏井井有條!

~生活穩定和諧!他爸爸媽媽看到你是這麼一個能帶給他們兒子幸福的女孩子,肯定是把你喜歡到天上去了,像這個目標發展吧!~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不怕隊長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 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不睿德畢沈 我感覺要像女生喜歡!首先男人一定要有風度!還要有幽默感!一般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 邛雪容釁彰 用你的心,...

怎麼才能讓她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可以吖 我覺得最好就係 第一步 拉近他和你的關係,例如在不經意上幫助他 第二步 進一步拉近他和你的關係,但不要太過刻意.隨緣就好喇 不然他會覺得你好煩 第三步 1 點滴中生活小事,關心開始。2 留意她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怎樣才能讓別人喜歡,如何才能讓別人喜歡我

我覺得還是要做自己,有自己的風格,有自己的氣質,因為別人再好,你再裝,在學都是不真實的,沒有人喜歡和乙個愛模仿的人在一起的。你可以不漂亮,但一定得有氣質,慢慢培養,你會找到合適自己的感覺。露珠冰凌說的很對,與其去滿足男孩子的需求,倒不如讓他們喜歡真正的你啊!不必要為了任何人而改變自己,你就是你,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