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父母接納我女朋友

時間 2022-01-11 07: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著問你父母你喜歡的兒媳啥樣?尊重你個人還是父母做主,是人格還是外貌,多向向該問的,說的,再進行操作。

2樓:

只要你自己有信心,真心喜歡你的女朋友,你的父母一定會尊重你的選擇的,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你很有孝心。無論父母做什麼決定,目的都是為了你的將來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你要原諒你父母。

至於讓他們接納你的女朋友,其實這不用別人教你怎麼去做,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彼此都不能離開對方,向你們父母表白你們的真情,他們是不可能不接納的。當然,這一切不是靠你乙個人就能夠做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不了

父母之所以不同意

是因為放心不下

怕你結婚後負擔會加重

自己創業

等事業有成了

父母自然同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難聽點的話

自己好好衡量下

你以後是跟老婆過

還是跟父母過

現在的年輕人

大多都是搬出去的多

而且婆媳之間出問題

有80%都是婆婆的

即使是再好的女人

你帶回家 她也會看不順眼

要是你真愛她

就不會動搖

畢竟人無完人

想要父母滿意

你也滿意

我可以告訴你

這個人肯定找不到

想想父母有時候給我們的要求

你能接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友在父母面前表現出她的優點,

讓女友自信,在父母面前不遮遮掩掩.用自信證明自己是最美麗的.

自信的女人能征服一切.

伊利·莎白的門牙有很大的乙個縫隙,但我們是否認為她不沒呢?

當自己認為是怎麼樣的人,別人也會這麼認為的.

我傷害了我男朋友,怎樣才能讓他重新接納我

lz你是什麼星座的?你看你自己說的話 我很任性,鬧了好幾次分手,他是一個特大男人主義的人,可他每次都會挽回的 這一次我真的傷害他太深了 你對自己這麼瞭解了 還不改 你說你這叫什麼?你男友估計對你很失望 但是你還是別放棄 儘量在爭取一回吧 看你造化了如果真的挽回了 就好好珍惜 就算追回來,你能保證自己...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的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

用你的真心去愛她,她會感覺到的,不用很華麗的語言,不用貴重的禮物,只要你夠真心誠心細心貼心愛心,她總會和你一起到永遠的,祝福你們 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告訴她 看你們是什麼狀況啊,你什麼都不說,怎麼回答你?你只要關心她,愛護她就夠了 時時刻刻注視這女朋友!做些能讓他感到的事是最有效果的!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

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 120

我是林小艾 去哪?自己提前做好攻略這個一定的,預算啥都做好。到哪以後一定注意安全,不貪小便宜,做人做事圓滑點! 說有同學家鄉陪同,和同學家長商量,最好帶個朋友一起去,妥妥的 後智宜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們的人,我現在跟你說這些你也聽不進去,這種事情你越長大越會明白,父母的用心,父母很擔心你,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