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讓我女朋友再像以前那樣愛我? 尤其請女生回答

時間 2021-06-06 19:15:12

1樓:_靜候佳音

我也遇到過這種事的..

也是一想起以前bf做的事就傷心起來...

但是..雖然說兩個人相愛吧.也不是說一定要天天掛在嘴邊我愛你我想你什麼的

說實話我對bf那事之後也一直沒有信任感..有時候剛剛建立起來的信任感又被他因

為有些事情騙我而不對他抱有希望..但是他也說他會改..事實上他是也在慢慢變好..

但是說明白點.就是..出現過那種事..再怎麼樣.也不可能當沒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了,或者已經有了男朋友了

要是我這樣做了,做為女生,肯定是已經不喜歡那個人了

3樓:魔的回歸

你真的想知道麼?

有乙個方法 ---你應該在很多電影裡面看到過(把他做成木乃伊,讓她/他永遠陪在你身邊)

同情你 錯一次沒什麼,問題是你面對問題的態度有很大的錯(不該欺騙她)

她還可以繼續和你簡訊交流就說明她還愛你 還有日久生情你該知道吧 同樣日久也會情變 你應該和她在乙個城市!! 事業可以重新擁有,可是乙個你愛的女人失去了是不能再找回來的!! 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4樓:

急症需猛藥,我沒看到你下什麼猛藥

別老言語上撫慰了,該砸錢就得砸。不是說人都愛財都愛虛榮,但你需要給她刺激,給她驚喜,給她優越感,給她在姐妹面前的面子。

不要想靠守株待兔和一些簡單的言語坐享其成。

另外,你也得敏感點,人的感情需要是一定的. 這邊缺少了,就會有別的地方補上來。take care.

5樓:楚雲兮

一般來說兩地戀愛就很難了,你們還有這麼乙個打擊,不論她多麼寬容,都會對你有些隔膜,和你相處時總是會有些不自然,我相信她還是愛你的,所以用你的真心去用心感動她,相信時間會讓她淡忘一切,而且千萬再也不能在做對不起她的事了。加油哦

6樓:小蓓_抓狂了

她說的「不會,因為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必老掛在嘴邊」證明她應該不是那種矯情的喜歡聽肉麻話的女孩,你七夕說的什麼毒藥的那些話從乙個方面顯示你比較的油嘴滑舌,說些虛的東西挺沒意思,生活就是生活,又不是寫言情**,用不著這樣說話。

而且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也就算了,還騙她,唉,真是沒法說你,你們只是戀愛你都這樣了,別說以後結婚什麼的了,簡直是不可信任,我估計你這樣傷透了她的心了,她現在可能都已經不再喜歡你了,因為你說 可是這兩年來她幾乎不再說想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想著辦法見面,我對她說想她之類的話,她一般都是沒有任何回應,就像沒聽到一樣。如果是我就是不喜歡了,討厭了

反正我覺得你挽回她不大可能了,要是想做些什麼的話,就平常用些比較平實但是很真誠的話,關心下她吧,也許時間久了她會對你重新依賴也不一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象這樣的情況我想你該想想你女朋友是否還愛你了?她所說的原諒只是因為和你一起已經是種習慣了一時不能放開手,所以對你才會哪麼冷淡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知道什麼叫熱戀嗎?開始的那兩年你們總是有說不盡的相思,那就是熱戀時期,你女朋友說的對"因為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必老掛在嘴邊",這句話很精典哦,也表白她想你已是生活的必須了,恭喜你哦.不過女人甜話是永遠聽不厭的.

我又要說你了,現在這個社會有什麼原因能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隔兩地呢?我認為是你沒有努力和爭取.....

9樓:豌豆

誠懇 +++感動+++浪漫++++尊重

10樓:

說實話,會有心結的,儘管我最後也原諒了我的男朋友,最後還和他結婚了,可是,縱然事隔已久,每次有意或無意間想起,還是心中的最痛,希望你好好對待你的女朋友,不要再傷害她,最好去她的身邊陪她,給她安全感,讓她重新相信你。

11樓:

說實話,我也無法原諒這樣的事情,如果是我也許連悔過的機會都不會給他。所以我一定要讓男友明白,有些錯誤可以給改正的機會,有的是永遠都不可以錯的,如果錯了就表示「不愛」,那麼沒有任何藉口,結果只有分開。

我想問你,如果你女朋友曾對你說過這些,你還會犯錯誤嗎?如果你說仍然有可能糊塗犯錯誤,那麼你女友又何必原諒你!!樓上說得很對,她比你難受多了。

12樓:不懈奮鬥的豬

有些事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傷口好了疤始終還在 想要她完全忘記是不可能的 你只能盡量把你所做的錯事對她的傷害降到最低點 對她好是必要的 重新去打動她 可是對她太好了又有你是在彌補過錯之嫌 總之麻煩啊 堅持對她好就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結,也許需要一種幸運的契機,讓她忽然再次確信了你的感情,不然那個結是很難開啟的。因為連她自己也不能使自己相信你。

時間是良藥,如果兩個人無法心意相通,不如放手,也許痛苦,至少給彼此一些時間和空間,跳出來看,可能會海闊天闊。而你大概已經懂得了珍惜的意義和有些不能彌補的傷害。

無論如何,祝福你

14樓:像往昔

看上去挺無奈的!假如是我,這也會成為我的乙個陰影,難於割捨的愛還有缺失的一種信賴,這種矛盾怎麼能坦然啊!如果愛他就好好對她,不要追問她什麼時候給你解藥,告訴她你想她,如果她還愛著你,我想應該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那麼……

也許……

可是……

順其自然吧,我不會選擇原諒,要背叛,就請徹底,那樣都會好受一些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16樓:

原則上來說,我是不允許這種事的發生的。

不過看起來你還是很誠懇的,但要想取得諒解確實不容易,因為無法肯定將來的某一天同樣的事會不會再發生。

你需要知道她傷在何處,而後才可能說讓他真的接納你。

不過很難說結果怎麼樣,你難受,她比你更難受,你盡力而為吧。

17樓:巫蘭牧羽

其實只有一句話

只要全心全意,定能無阻無礙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重新喜歡自己

18樓:

這就說明你要在你們原來的生活方式基礎上增加一點點情趣和新鮮感的,總是膩歪著會讓彼此對彼此產生更多的摩擦,每個人對於每次重複的事情難免都會有些厭煩之情,所以你當務之急不是應該纏著你女朋友,而是想方設法地去做一些與之前有些很大不同的改變,這才是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格調的方法

19樓:我就是我

1.懂得你女友的「暗語」

女孩子總是讓人摸不著頭腦,明明不生氣還要表現出氣憤難平的樣子,明明喜歡卻不停 的嘮叨「討厭極了」,明明想要的物品,卻表現出自己不屑一顧的樣子來,等等。確實,很多女孩子會有著或只能怪表現,特別是在自己的男友面前,更是雲裡霧裡的那個「虛無縹緲」,讓男友一天天的稀里糊塗。其實這沒什麼,女孩子嘛,嬌氣一些,好面子一點都是正常。

再乙個誰讓你是她的男友呢?她不在你面前撒撒嬌或者裝裝樣子,難道你要她在別的男人面前這樣?所以嘛,對於你那個經常使用「暗語」的女友,或者說說話喜歡說一半讓你猜的女友,你一定要明白她的心思,最起碼要了解,在她說出一句話後表情裡暗藏的意思。

這樣乙個體貼細心的男友,哪個女孩子會不用心愛呢?

2.稍稍給你女友吃點「醋」

很多人會說,要想讓你女友愛你更珍惜你,你就要一心一意的對待她。這個對,我也贊成,只是我還想說點和你們說的不一樣的,那就是在你們真心對待你女友的同時,偶爾的,製造點「醋意」讓你女友嚐嚐。人總會在很輕鬆就能擁有或者說輕易不會丟的所有事物面前,放下自己所有的戒備,雖說這叫做輕鬆,可時間久了,也會麻木。

你要是一直一直讓你女友這樣「輕鬆」著,我估計你女友對你的態度,也就是「反正你一直在你又不會跑」的態度等到。那麼,沒有威脅感,誰還會一直一直的那樣珍惜著?所以說嘛,偶爾的,製造一點點小醋意,讓你女友感覺到絲絲縷縷的「威脅」,從而越發的珍惜你、愛著你、當然了,不要演的太過火,小心「引火上身」噢。

20樓:

1、女孩希望別人誇她漂亮。人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女性在這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

她們會從人們的讚美恭維中得到被認同的。懂得女性的心理,要想獲得被鍾愛的姑娘的青睞,你就得經常誇她漂亮。比如你的女友為了你在鏡子面前化妝半天,為了你每次約會都要換一身新裝,那麼你見到她難道不應該由衷地讚美她幾句嗎?

2、女人喜歡給人以小恩小惠。男女在贈送和接受禮品方面是有細微差別的。女人向男人贈送有價值的禮品,表示她樂意信賴她的意思。

首先把禮物看做是尊重的表示,或是獻殷勤。因此,女人既喜歡別人給她一些小紀念品,她也喜歡送給男友一件小禮物。如果其男友不把禮物當回事,她一定會失望。

聰明的男子在接受女孩禮品時,一定不要忘了給她表示深情的吻。

3、尊重她、了解她。女人喜歡別人傾聽她,她希望自己的感情,即使有些孩子氣的或是不合理的,也能對男人起作用。她希望別人尊重她、了解她。

女人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一定要保護她關心、照顧她。

4、與她的利益相一致。大多女性都認為,乙個與她相同觀點或利益,並幫她達到某種目的的男人,將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因此,她們對這樣的男人容易產生親近感,並把心交給他.

一般說,得理不饒人的男性會使女性不悅.如果乙個女同事沒有完成工作定額,你直接地批評她,一定得不到她的好感.你應該在工作和集體不受影響的前提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一想,這時,她的心就會莫明其妙地傾向你了.

女性一般警戒心很強,如果你與她有同一目標,比如你們都對某個同事的行動不滿等,你就會很容易地被接受.

5、留意她微小的慾望。女人一直以為男人是健忘的。因此,她若無意中脫口說出她感興趣的事情時,你卻始終記得牢牢的,當有一天你又向她提及此事,她定感動不已.

對女性來說,如果你對她某種微小的慾望都能了解,她一定感到你是最了解她的,是最可依賴的.因而對你更加親近.

6、向她吐露心事。女人愛男人的陽剛之氣,這話說得不錯,剛強和勇敢是男人的特徵。但男人在剛強和勇敢和前提下,也擁有情感和溫柔。

女人愛上乙個男人,往往是愛上他脆弱的一面。這個現象的深層原因可能是女人天生的母性所致。乙個男人在他要好的女人面前,很容易流露自己的隱衷,而且是那樣自然,女人對這樣的男人懷有真誠的同情。

「男兒有淚不輕彈」,不到傷心處,男人是不會掉淚的,不到真情處,男人不會對女人吐露自己的隱衷。女人容易被這樣的男士征服。

7、注意她服飾的微小變化。對女性來說,如果有人發現

21樓:勢安卉

沒有必要讓朋友重新喜歡自己,因為有愛,會彼此之間互相諒解,互相包容,不管遇到事情會慢慢地化解的,也會慢慢地重新的振作起來,戀愛是美好的,戀愛也不能每天都黏在一起,要不然時間久了就覺得太膩,應該給對方留點空間,男孩應該利用時間好好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只有這樣的男孩女孩才會更愛你。沒有女人會拒絕**值的男人,就算她過去對你心懷不滿,但是看到乙個全新的你,她也會被你吸引。這階段你需要做的就是總結過去你對她的了解,分析自身誤區,並盡快改進,努力工作,提高自身魅力極自信心,發揮自身優點,揚長避短。

充分充實自己,並冷靜的對待這段感情,學會在感情中不再處於被動的位置。學會使兩個人共同經營感情,而不是自己全力投入。沒有乙個姑娘是不渴望自己成為公主的,他們總是希望自己被疼被愛著,所以他希望有人滿足自己的,嬌慣蠻橫,所以,即便是她錯了,她不願意承認錯誤的時候,那你不妨去主動認錯,然後讓他有一種自己是公主的心態,他可能會更愛你哦。

可能在一起時間太長了,是有點膩了吧?或許你就按她說的那樣,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或者說調整一下狀態,改變一下以前常有的方式,不要再像以前那樣,適當的都做一些改變,都冷靜一陣子,看看會不會好一些呢!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可能是會一些這樣那樣的問題,就看怎樣去解決,了,只要不是什麼重要的,就沒事,都會好的,也不太刻意的去怎麼做,順其自然,也許會好吧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的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

用你的真心去愛她,她會感覺到的,不用很華麗的語言,不用貴重的禮物,只要你夠真心誠心細心貼心愛心,她總會和你一起到永遠的,祝福你們 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告訴她 看你們是什麼狀況啊,你什麼都不說,怎麼回答你?你只要關心她,愛護她就夠了 時時刻刻注視這女朋友!做些能讓他感到的事是最有效果的!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

怎樣才能讓我父母接納我女朋友

顯示著問你父母你喜歡的兒媳啥樣?尊重你個人還是父母做主,是人格還是外貌,多向向該問的,說的,再進行操作。只要你自己有信心,真心喜歡你的女朋友,你的父母一定會尊重你的選擇的,祝你幸福 看得你很有孝心。無論父母做什麼決定,目的都是為了你的將來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你要原諒你父母。至於讓他們接納你的女朋...

如何才能讓異性朋友對我有好感,怎樣才能讓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對你產生愛情呢?

做好自己。乙個有責任心的成功男士最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乙個女孩,我沒經驗啊。怎樣才能讓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對你產生愛情呢?在對方面前不斷地表現自己,包括出來見面也要著重打扮自己的形象,這樣外在和內在都完美了,對方肯定會沉淪的。首先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起來,不僅要提高自己的內在,而且也要在穿衣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