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

時間 2021-07-15 09:58:20

1樓:夢想之風

你尖叫,考好試,估計就ok了。

2樓:借我個肩膀

我也是啊,才不給我換手機

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 5

3樓:妞妞氵

說明一下手機的好處,給你帶來的幫助,讓父母覺得你買手機不會影響你學習

4樓:宰苓昝痴旋

假裝不吃不喝和爸媽鬧,再去抬頭買吃的,要既便宜又能吃飽才不會餓著自己。

5樓:答儀路和通

巴結你爸媽,買

聯想i909

才998

便宜好用,要麼表現好一點,讓父母開心

!要麼乘父親喝醉時,讓他答應副你錢!採納為答案就謝謝拉!

6樓:敖利楚傲鬆

找個離家遠一點的地方上班,最好是不經常回家的那種工作,那麼你爸媽肯定會為你買部手機方便聯絡的呵呵

怎樣說服父母給自己買手機?在我沒說的情況下,讓他們自己意識到給我買手機。 5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了有些話要對你說:

1、不要買iphone,雖然iphone真的很好,但是買iphone比買其他手機多出來的**,足夠你買兩個手機了。

2、買手機要量力而行,父母的收入是有限的,他們要用來維持家庭的運作,滿足各方面的需要,所以如果給你買了手機,就意味著另一個方面就要鎖緊收入,比如說給你買個手機意味著本來要給奶奶買的手機的錢就會被用掉。所以當一個人在享受的時候,必然有另一個人在為這個人的享受買單,所以無論買或者不買,你都應該明白這個道理。

3、自己很無聊,說明你朋友少,朋友少不是因為你沒有手機,而是你缺少交朋友的技巧啊。這個和你的家庭有關,因為可能你的父母也不擅長交朋友,所以他們跟不可能交給你如何交朋友。

4、要學會獨處,既然交不到朋友就要和自己做朋友。比如**,比如繪畫,都是很好的娛樂方式,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唱唱歌,彈彈琴,畫畫,都很開心啊。你不需要為了迎合誰而去改變自己,你不欠他們的。

所謂志同道合,當你學會了獨處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和你一樣的人,他們也畫畫也唱歌,也彈琴,你們可以做朋友。你們的話題也不僅限於明星、遊戲什麼的。因為你已經是明星,或者你自己做個遊戲讓別人玩。

5、老人用好一點的手機沒什麼問題,因為他們的生命不多了,活一天少一天了,用個稍微好一點的手機,你還和他們爭什麼。

6、手機沒什麼好玩的,都是因為人們太無聊了才會玩手機消磨時間,如果你現在整天想著做一個遊戲,你那裡還有時間去玩手機呢。人生就是一場遊戲,與什麼人交談,得到什麼樣的結果,都是人生這個遊戲的任務。

7、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你所想的未必都是正確的,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來就沒有交流,父母本身就不懂得交流,如果你再不主動,你們全家都會陷入一種猜疑中去,交流會越來越困難。不要怕犯錯,弄錯了就改正,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世界不會那麼悲慘,多一些時間,總會好起來的。

怎樣才能讓爸爸媽媽給你買手機,怎樣才能讓爸爸媽媽給你買手機 10

lucy天枰座 嘻嘻 首先得看你現在多大了 我家 崽崽三年級買的簡單手機 初中買的智慧手機 但智慧手機基本不給她用的 好好學習,還是學習重要,手機身外物 如何讓父母同意給自己買手機 假面騎士e蜜瓜 哥們。你是學霸吧?你爸爸問你買手機幹什麼。你知道我是怎麼回答的嘛?當時在諾基亞開始 專用windows...

怎樣才能讓媽媽給我買狗狗,怎麼讓爸爸媽媽給自己買一隻小狗

看你媽媽是怎麼樣的人了 給你幾個辦法 希望比較渺方案a 死纏爛打 天天纏著你媽給他灌輸狗狗怎麼怎麼好 怎麼怎麼聽話 可能那一天你媽就買了 方案b 物質利誘 告訴你媽 如果買了狗 下次大考會考好 洗碗刷盤子等方案c 眼淚攻勢 天天悶悶不樂 你媽可能會心軟方案d 好言相勸 誇你媽怎麼怎麼漂亮 怎麼怎麼善...

怎樣才能讓老公在乎我,女人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老公越來越在乎自己

欲擒故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比如工作,會見自己的朋友。對他不可以表現太在意。若即若離。試一試。把握好度。然後記住一點用心去愛你的老公,其實他可以感覺到。 當你不在乎他時 他就在乎你了 建思呼延樂英 作為女人,那個都想鎖住自己的老公,但是有很多女人就做不到,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她們跟本不真正了解她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