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人把我忘的乾乾淨淨,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把我忘的乾乾淨淨?

時間 2021-07-22 08:42:01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他忘得乾淨才行,如果你會一直擔心他不能忘記你很痛苦,他會以為你還在乎著他,這樣他會有錯覺。其次,不要再出現在他面前,不要去有意無意地關心他,要斷就要斷乾淨,再則,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不要去想會不會傷害他,這樣對你們倆都沒好處。最後,一定要跟別人說清楚,不要模臨兩可,加油!

2樓:洋仔趟潑

時間 沖淡的只是你心中的傷痛 沖淡不了過去的種種回憶 沖淡不了心中永恆的碎片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用快樂的心情快樂的心態對待生活。你會說我試過,可我的苦太多,怎麼快樂起來?這可能跟遺傳和個人兒時的經歷產生的影響有關,據專家分析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看待方法是不一樣的,有人看的是積極的一面,有人看的是消極的一面。

要想每天都有個好心理不容易,要想經常很快樂還是能夠做到的,這需要你自己去扭轉。 學會放棄 ☆ミ★ 可能我們活得更輕鬆快樂! 學會放棄 ☆ミ★ 在眼淚落下的瞬間★ 轉身離去★ 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 ☆ミ★ 將痛苦埋在心底 ★ 留下曾經屬於彼此最美好的記憶 !所以我選擇離去!孤單的時候也不會躲在被人遺忘的角落☆在遺忘中學會解脫☆還做原來的我☆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隻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

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祝你幸福..!!.

怎樣把剛裝修的新房打掃的乾乾淨淨

阿三木的咖啡 清潔步驟如下 1 首要整理現場留下的房子裝修廢物 2 由上到下悉數吸塵 3 地上的清潔 悉數做完後,就開端做地上清潔了,地上也要分原料,是木地板的 仍是瓷磚的 或是石材的,當辨明後就挑選專用清潔劑稀釋後,開端清潔。地上上的膠漬可用刀片剷除,固執的可用去膠劑處置 最終一道工序做完後,應由...

怎樣才能讓人把我忘記拜託各位大神

那時就不管你了吧.別人忘記你是別人的事情,你管得了嗎 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啦,別的事情讓他順其自然吧.怎麼才會真正忘記乙個人拜託各位大神 如果沒法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好了,為什麼要那麼痛苦的去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她。你愈努力想去忘記,你愈是無法忘記。忘不了她,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必覺得慚愧。有...

怎樣才能讓老公在乎我,女人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老公越來越在乎自己

欲擒故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比如工作,會見自己的朋友。對他不可以表現太在意。若即若離。試一試。把握好度。然後記住一點用心去愛你的老公,其實他可以感覺到。 當你不在乎他時 他就在乎你了 建思呼延樂英 作為女人,那個都想鎖住自己的老公,但是有很多女人就做不到,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她們跟本不真正了解她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