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朋友不生氣

時間 2021-07-15 05:55:28

1樓:邶采萱樹默

買玫瑰送她,或者買戒指,我們永遠都不分開。直接點的就是吻她了,不過要吻的柔和點。

2樓:仲嘉惠融綸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3樓:醜和怡戴文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4樓:出安筠肖珏

最重要的是:讓她永遠感覺你是她的依靠,中承諾,守信用,例如:你要說戒菸,絕對讓她感覺到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你卻做到了,她會感覺自己的男友可以為了她可以做很大的犧牲,因此,多做一些這樣的事情,她會漸漸的由生氣該為傾慕,另外,多給一些以外驚喜,讓她感覺到你時時刻刻都在關心她!

5樓:仵珺巢良駿

1.做錯事立刻認錯、

2.懂得察言觀色、只要對方有一點點生氣的預兆那就要馬上換另一種氣氛或者是態度、

3.留意對方最喜歡什麼和最討厭什麼、有些女生原則很重、一旦你錯什麼錯事吖、要說原諒真的很難、所以切勿了解你女友屬於好哄的、還是很看待什麼事情都很較真的、然後再用比較適合的方法去相處

怎樣才能不惹女朋友生氣,怎樣不惹女朋友生氣

多說點女朋友愛聽的話,多一點讚美她的話語,多一點關心對方的日常生活習慣,這樣你的女朋友就不會生氣反而更加百陪的愛你。女朋友生氣,肯定是有原因的。找到她生氣的原因,才能避免女朋友生氣。滿足女朋友的合理要求,不合理的要求也要友好溝通。投其所好,給她心中所想所需,甚至是離不開你。這個是個世紀難題,一般就是...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的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

用你的真心去愛她,她會感覺到的,不用很華麗的語言,不用貴重的禮物,只要你夠真心誠心細心貼心愛心,她總會和你一起到永遠的,祝福你們 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告訴她 看你們是什麼狀況啊,你什麼都不說,怎麼回答你?你只要關心她,愛護她就夠了 時時刻刻注視這女朋友!做些能讓他感到的事是最有效果的!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

怎樣才能讓朋友和好,怎樣才能讓朋友和好?

你請他們三個一起去乙個你們經常去的地方 他們相互之間不知道 然後買些東西大家坐一起吃著 聊著。看能否找到曾經的感覺,然後想想你們的以前,聊聊以後,你們的關係就會慢慢的回到原來的,還是先試試吧 你當中間人 都勸勸兩邊 盡量找個機會能讓幾個女生一起坐下來談談我曾經也遇過類似的事 很多事情都是誤解造成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