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怎麼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時間 2022-04-05 13:25:09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2樓:我愛瓜皮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4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5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你是帥哥小鮮肉嗎?

你事業有成,

經濟實力雄厚嗎?

如果都不是,

就只能甜言蜜語,

死纏不放了。

6樓:樊枝亓夏萱

最好表現正常一點,不要太過於表達自己,這樣她會認為你有病!

怎麼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7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8樓:亥忻雍琳瑜

做真實的你...因為女生不喜歡太做作的男生..哥`我支援你昂`

9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

了解女生,給她驚喜

我們可以了解女生,知道她心裡面想要的東西是什麼,然後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買給她,我們要讓女孩子感覺到自己是乙個大暖男能夠給予她驚喜,能夠陪著她一起嬉鬧,能夠充當她的大白,女孩子內心本來脆弱,只要能夠找到乙個有安全感的男生,她就願意付出所有。

我們要了解女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我們給對了驚喜之後,女生才會覺得自己找到了幸福。愛情這個事情充滿了各種的機遇和挑戰,如何讓女生喜歡上你?我們只有在了解女生的基礎上給予她一些安全感,基本上就能夠搞定女生。

更多4條

10樓:敬颯

就是用你自己的真實行動去感化她,,真心實意的去喜歡她,愛她,這樣她才能喜歡你。處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欺騙對方,也不能裝怎樣怎麼樣,即使把她騙到手,結婚以後也會離婚的,最主要的就是要真誠。

11樓:情感婚姻顧問

投其所好,我要想他喜歡你,先要明白他喜歡什麼型別的,然後努力向他喜歡的型別發展,然後引起他的注意,慢慢的他會越來越注意你,之後你就達到你的目的了。

12樓:點點在心

先了解她喜歡什麼,努力去做她喜歡的!

13樓:mmmmm小迷妹

變優秀,各方面,多學習 然後你就會覺得這件事沒那麼重要了

怎樣才能讓他喜歡我??

14樓:糜若谷酒女

只要你喜歡乙個人,大膽的表白啊~爭取自己的幸福啊~要珍惜別錯過了

~~~一定要努力爭取啊

相信喜歡乙個人沒錯,有緣總會在一起的.

15樓:抄和美逢好

努力爭取.向他表白,如果他不同意,就放棄.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愛來愛去.傷來傷去,所以`他不同意就放棄!還有很多好的在等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表現出你淑女的一面,一般男的都喜歡這種女生的哇,小鳥依人型,賢妻良母是最好的!

17樓:爾綠柳隆巳

如果真的很很很愛他

那就換個身份啊

不要再做他得老闆了

做他的朋友

或者顧客吧

常常和他聊天

出去玩再他心裡

你得位置其實是很重要得

相信你在寫這些得時候

心裡也是明白得

只是我認為

乙個好得男人

他自己不可能會依賴他得老闆得

而且他又是經理

你平常在店裡這樣對他

其實給他造成很大不便了已經

底下的人會怎麼議論

怎麼想他

你要他怎麼再指揮

安排底下得人呢?!

小心不好過了頭

不然即使他很愛你

也會走掉的

希望你們會有個美好的結局

相信你的直覺吧

它沒有錯誤的

18樓:肖幼心

和他乙個上自習,讓他感覺到他的生活中有你,慢慢的就會喜歡你啦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喜歡我呢?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從你的這個描述來看。這個男人呢,他其實就是把你當做乙個備胎。他嘴裡說著已經放下了前女友,其實根本沒有,但是呢,因為跟前女友復合的希望很渺茫了,所以他就抓著你不放。

有個人竹籃打水兩頭空吧,這種就是典型的騎驢找馬。因為他發現你對他有好感了,所以呢,就把你當做乙個備胎放在那兒,不管是他和前女友能不能復合,顯然他都想找到乙個比你更強的,假如他找到了,自然對你就不冷不熱了,或者他有一點兒看中別人了,也會對你不冷不熱的。他這種若即若離的態度明顯就是說把你當成備胎,你一定要理解這一點,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肯定不會是用這種冷淡的態度來對待你的。

但是因為你是主動追求他的人,因此它有優越感。所以才會表現的這樣冷冷淡淡的

20樓:天問觀世界

我告訴你殘酷的真相,他和前女友可能屬於藕斷絲連的狀況,而且,他一方面可能對前女友還充滿了幻想,另一方面,又在拿你當備胎,甚至在他的心目中,你是可以被控制的物件,覺得無論他怎麼待你,你都在他掌握之中。

醒醒吧,做回你自己該有的樣子,或許他會反思,你也會獲得女孩該有的尊嚴。

21樓:豆包一家

他不會喜歡你的,放手吧,你只是他的乙個備胎而已,這種人是典型的三不男人,不答應,不反對,不負責,一切都是看他的心情而決定對你的態度,心情好就哄哄你逗你玩玩,心情不好就不管你,反正他沒有答應過你什麼,你追問他的時候,他也有話說,我又沒有答應你一切都是你的自作多情,心情好的時候,就和你玩玩曖昧,但絕不承諾什麼,這種人你覺得他還值得你費盡心思去討好他嗎

22樓:咖啡杯裡的茶

1/5那麼現在我們到了乙個陌生的環境後,人人總是排擠我們,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肯定是我們自己身上存在著讓別人不喜歡的因素,所以我們應該對自己的外在形象好好進行一番塑造。

2/5在與新環境的朋友交往的時候,一定要表現的非常低調,不能有什麼全部說完了,給別人的感覺是,哇 這個人真逞強,所以低調做人,完美做事,做到等於說到,這樣才會給人感覺好,讓別人喜歡我們。

3/5對身邊的人謙虛禮讓一些,有什麼事情想想自己身邊的人,不要只顧著自己,問問他們有需要嗎?然後自己再去接受。

4/5第三步說的是利他之心,那麼除了這個就是時常保持微笑,不要整天哭喪著個臉,就好像別人吃了我們家飯一樣,這樣給人的感覺也不好嘛。俗話說的好啊「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化妝品」

5/5愛,要愛身邊的人,團結互助,勇於承擔,適當讓身邊的人佔佔便宜,被別人佔了便宜並不是說我們傻,而是智慧型。而不要老是有一種想佔別人便宜的想法,這樣是走不長久的。

23樓:

關於這事你應該慎重考慮首先要想明向他是否真心愛你或喜歡你,我看末必,因為雖然他和前女友分手了但心裡總是對她難以忘懷,他現在遇見你雖然從表面看他對你還不錯但總感到忽冷忽熱讓人難以琢磨,我想他愛你還沒情到深處他還生活在前女友影子裡有時會經常拿你和她相比,這是很難堪的事,我想如果你愛他並真心喜歡他就好好找他談談表明自已心跡,並也要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幫助他擺脫陰影走出自我,我想他如果也愛你那會隨著時間流逝而忘卻那段曾經的感情。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把你當作替補解決暫時空虛和寂莫,那是絕對不可取的望能趁早了斷切莫糊途因為婚姻不是兒戲草率對待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已,朋友望你千萬慎重,三思而後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愛啊!可憐沒人愛!乙個男人在說乙個女人很可愛的話,會是什麼意思?

是說不好看?是覺得她長得有特色?還是……。

其實女人大可不要太為男人說一句可愛而糾結,這句話男人經常說過,而且還不止對你乙個人說過,如果想弄清其中的意思,只會搞得自己思緒很亂。每個男人的性格不同,接觸的女人不同,說話的情景不同,都會導致說這句話的含義發生變化。不管怎樣,網上還是整理了一些男人說女人可愛的真實心理,你大可以根據你們目前的關係和他平常對你的態度,分析一下他說這話的含義,但記住別太把其中的意思當真。

25樓:漪個人的陽光

姑娘放手吧,這男人不值得你喜歡,因為他不喜歡你,只當你是備胎,前女友冷落他的時候來找你,前女友對地熱情的時侯他就你冷淡,愛情不是祈求來的,是相互的,所以放下你值得更好的。

26樓:

他大概是對他的前女友念念不忘,我想當初提出分手的,可能是他的前女友。那你應該多和他交流一下,讓他學會放下,因為如果他還保持那種狀態去戀愛,最終傷害的終究是你們兩個,如果他真的放不下,那你也不必再做糾纏。

27樓:差不多先生

那不是真心的,我想他如果也愛你那會隨著時間流逝而忘卻那段曾經的感情。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把你當作替補解決暫時空虛和寂莫,那是絕對不可取的望能趁早了斷切莫糊途因為婚姻不是兒戲草率對待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已,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個過度工具而已,朋友望你千萬慎重,三思而後行。

28樓:吳子涵super涵

這樣的話你怎麼做他都不會喜歡你,還是選擇分手,現實都是殘酷的,長痛不如短痛,應該珍惜自己的幸福。

29樓:麼倩秀

其實不需要用什麼話試。看你們相處時她的表現就知道了。如果跟你說話不卑不亢,神色泰然自如,眼神沒有躲閃那就是不喜歡。看到你有笑意或者有歡喜成分,眼神不能總正視你那就是喜歡。

30樓:諦聽者

對於這種關係,你不要想的太多,不要網妄想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這種關係不管你付出多少都沒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深談一次,查明原因,該放下時就放下,不玩曖昧浪費自己的時間!

3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女孩子應該穩重一點,尤其是在處朋友時一定要理智,保持頭腦清醒,慎重分析你所喜歡的男人,不要感情用事,釀成

大錯,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也別強求,一定要有原則和底線。

33樓:

不要刻意迎合,不要刻意討好,做乙個優秀的自己,他會發現你,喜歡你他會接近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個人觀點看看就罷了吧~

34樓:旖旎不羈

你沒有感覺你是備胎的感覺麼?原來這樣的男人,不評價這個人,只說你,難道這世界上沒有男人了麼?難道你願意跟別人分享感情麼?遠離吧,並且一刻都不要耽誤,尊重善待你自己

35樓:隨緣自在

他不愛你,可能性很小,就算你付出再多,他也感覺不到,在他心裡沒有你的位置,這樣的人值得你再為他做什麼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做什麼都會喜歡你。不喜歡的人,怎麼做他也不會喜歡你。

37樓:藍天老師

喜歡乙個人往往都是憑感覺

也有出於感動的

看起來,你應該屬於後者

那你就慢慢用真情去感動他吧

沒準兒,會日久生情的

38樓:感情啦啦隊

把你當備胎呢,理他幹什麼,反反覆覆的男人最讓人討厭。

假如在一起,以後他當你老公了,突然跟你說還在想念前女友,讓你擔待點,那真的讓人崩潰啊。

39樓:梵天涵菡

多疼她,都愛他,不喜歡她,多包容她的,照顧她。女孩子只要你多哄哄她,多愛護她,多包容她,她一定會喜歡你。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

40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怎麼樣才能讓她愛我,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啊

那你得先懂得怎麼樣去愛他喔 最有用的辦法就是用你的愛換來她的愛 用你的愛打動她 加油喔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 愛情不能勉強。如果有信心的話 就默默的付出了 雖然這是一種最傻的辦法。不是想為了一棵小草失去一片草原而是草原無法代替一棵小草的重量或許她一輩子都不會答應你 但等待對你來說 或許是唯一能做的...

怎麼才能讓她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可以吖 我覺得最好就係 第一步 拉近他和你的關係,例如在不經意上幫助他 第二步 進一步拉近他和你的關係,但不要太過刻意.隨緣就好喇 不然他會覺得你好煩 第三步 1 點滴中生活小事,關心開始。2 留意她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不怕隊長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 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不睿德畢沈 我感覺要像女生喜歡!首先男人一定要有風度!還要有幽默感!一般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 邛雪容釁彰 用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