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她喜歡我

時間 2022-04-05 15:20:12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2樓:柚子

要讓你愛的人愛你的話,最簡單的方法莫過於: 1、愛她,用心地愛她,而且,是真的愛她。 2、忍耐,無論怎樣的挫折,忍耐,即使,她不愛。

3、包容,包容她的錯,但不是縱容。 4、永遠不要說放棄,即使,看起來已經沒有辦法。 5、珍惜、感恩。

具體點,最好加上溫柔和幽默,細心和勇敢。 所有方法的真諦,乙個字——真!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才能讓她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可以吖 我覺得最好就係 第一步 拉近他和你的關係,例如在不經意上幫助他 第二步 進一步拉近他和你的關係,但不要太過刻意.隨緣就好喇 不然他會覺得你好煩 第三步 1 點滴中生活小事,關心開始。2 留意她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怎麼樣才能讓她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

怎麼樣才能讓她愛我,怎樣才能讓她喜歡我啊

那你得先懂得怎麼樣去愛他喔 最有用的辦法就是用你的愛換來她的愛 用你的愛打動她 加油喔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 愛情不能勉強。如果有信心的話 就默默的付出了 雖然這是一種最傻的辦法。不是想為了一棵小草失去一片草原而是草原無法代替一棵小草的重量或許她一輩子都不會答應你 但等待對你來說 或許是唯一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