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更多的人喜歡自己,怎麼樣才能讓更多人喜歡自己?

時間 2022-02-20 16:45:18

1樓:府長征堯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無悔祝福你

2樓:微生廷謙龍碧

只要你用你的真心,真誠的交朋友,不要與朋友們發生衝突,有時候有火氣還是要克制一下,但是太過分你還是要說,只是不要像潑婦罵街一樣的嗎,而是找他談談好好的說,總之一句話,真誠的對待值得你用真心對待的人,加油,真誠是可以感化你身邊的人的!

要多笑哦,笑容可惜幫你化解一切困擾

3樓:釣娛

說話的嘴要甜,該說的說,不該說的時候不說話也不會被別人討厭, 不要小氣,該玩就玩,該請客就請客。

怎麼樣才能讓更多人喜歡自己?

4樓:小葉子的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當自己所處的境遇不好的時候,更要多看看自己身上的原因。有一句話說,你現在在哪兒是你過去兩年來的選擇決定的;你兩年後在哪兒是你接下去兩年中的選擇決定的。

我非常認可。

優秀需要努力,而努力是不舒服的事情;長期持續做不舒服的事情,一定要有足夠的動力;這種動力的重要**之一,就是對於現狀的不滿足。這種不滿足人人都有,但是能夠化不滿足為力量的人是少數。連線對現實的不滿足和努力的橋梁,就是自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2、被人逼著進步。當然有超級優秀的人從小就自己管理自己,但是多數人,特別是小的時候,還是要被逼一下的。畢竟,進步是個辛苦活兒,有幾個人天生能夠喜歡呢?當然,逼你的人也要有水平。

3、目標明確。進步往往是痛苦的。為什麼?

因為進步意味著改變,而改變往往不舒服。怎樣克服這種不舒服?對於另外乙個事物或者狀態的追求。

目標越明確,這種渴求的痛苦,或者說怕得不到的痛苦,就越能驅動人們克服那種努力的痛苦。

4、功利心不要太強。說白了,就是做事沒有捷徑。但凡想做出點事情來,還是要花笨功夫。

笨的意思不是不動腦子,而是不總是朝三暮四的想哪條路可以更省力。我的理解,目標明確是從長遠的戰略上;功利心是指每天的心態。其實這也是優秀的重要素質之一,能夠把看似矛盾的兩種事物統一起來。

越優秀,就越有可能接觸到優秀的人;接觸到越多優秀的人,就越有可能優秀,然後就會得到更多人的喜歡。

5樓:善恩媽咪

1、先去喜歡別人

人都是有劣根性和自私的,想獲得大多數人喜歡的同時,把自己的心守得好好的,這樣的做法往往得不到實現的。你得先去接納別人,喜歡別人,看到別人的優點,這樣反饋給別人的資訊也會讓你得到別人的喜歡。

2、超強的記憶力

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提到記憶力,其實我是想強調你是否能記住和你僅介紹過一次的人。如果你能清楚的記得別人的姓名和喜好,並在你們見面的下一次能自然的說出口或者做出某件別人喜歡的事情,相信你肯定會倍受歡迎。

3、專注的傾聽

很多人都是以自己的意見為主的,一起聊天或者談論的時候總是會先強調自己的意見。如果都是這樣的話,那基本沒有聊天的必要了。所以肯定得有作為潤滑劑的人。

先學會傾聽吧,還得專注,知道別人的主要意見的同時,能給出自己的意見。

4、真誠的微笑

網上很多人**的一句話,微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小編只想說,確實是這樣,但是你的微笑是不是真誠其實別人一眼就能看出,微笑到達不了你的眼底,怎麼能是真誠的?所以該笑的時候就笑,不該笑的時候就不笑,做真誠的自己不是挺好的麼。

5、不完美的自己

人無完人,不要想著在別人面前做完美的自己,太過完美的人是不會有太多人喜歡的,你要做的就是不掩飾自己的缺陷或者缺點,正常暴露,才會有更多和你一樣型別的人喜歡你,也許你的缺點在別人的眼裡非常可愛。

6樓:釣娛

說話的嘴要甜,該說的說,不該說的時候不說話也不會被別人討厭, 不要小氣,該玩就玩,該請客就請客。

7樓:

努力做乙個開朗友善,通情達理的人。善良愛笑的人會把開心的情緒傳遞給身邊的人,自然也會有更多的人喜歡。

8樓:

改變外表,或者是讓別人被你的內心和才華打動。其實為什麼要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呢,做最舒服的自己我覺得是更重要的。

9樓:沉湖賞月

首先,讓自己喜歡自己。自我認可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別人更不會來喜歡你。

10樓:春花秋知

人無完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讓人討厭就行,這世上有喜歡你的人,就會有討厭你的人。

11樓:今天拖更

想讓更多人喜歡你,你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這樣就有人有喜歡你了。

12樓:老畢啦啦啦

讓自己更優秀,在大部分人都需要你,沒有你不行的時候,自然而然的他們都會更喜歡你。

13樓:

可以去學習一種樂器,學習樂器不僅可以在其他人面前表演,綻放魅力,也會從內而外地改變你的氣質。

14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要不變成鈔票,要不就要改變自己不好的習慣和行為,然後做乙個陽光樂觀開朗的人就好了。

15樓:薔倫

平時待人要和善,讓自己的身上散發出一種親和力,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先讓他 她對你有好感,盡量陪他 她,讓他 她發現你對他 她很好,漸漸的進一步,可以請他 她吃飯或怎麼樣,增進感情,當你覺得他 她也喜歡你時,你可以主動向他 她表白。記住!千萬要記住!表白時不能扭扭捏捏,要浪漫一點,不要緊張!祝你好運!很簡單也很難,三個字 征服她。不過你若長的不咋樣,又沒一點突出的優...

怎樣才能讓喜歡的人開心,怎麼能讓自己心愛的人開心

主要是你是他情侶還是朋友?如果是情侶的話,只要多說些看上去很平常的話,但是含義卻很體貼的話就搞定,起碼對我女朋友拉說很見效。如果你們還沒拍拖的話,我建議你先從普通朋友的關心,發展到談心,慢慢的找機會一起出去活動活動,不是一定要只有2個人,有時候多叫幾個朋友去,要有男有女。最好不要玩的太晚,到11點之...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

很可愛的男生和很強氣的小女生啊,唔,有點困難。首先你要搞清楚她喜歡的是哪方面的男生。現在的女孩子嘛,唔 應該喜歡的都是高的,帥的還有會打籃球的。高是最主要的,這點我深有體會。你對她如果是真的很喜歡的話,最主要的是努力去拼啊。要從她各方面去了解她。她生氣的時候要去安慰,她難過的時候要遞紙巾。看準一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