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時間 2022-12-18 03:15:09

1樓:冰雪

先讓他/她對你有好感,盡量陪他/她,讓他/她發現你對他/她很好,漸漸的進一步,可以請他/她吃飯或怎麼樣,增進感情,當你覺得他/她也喜歡你時,你可以主動向他/她表白。記住!千萬要記住!

表白時不能扭扭捏捏,要浪漫一點,不要緊張!祝你好運!

2樓:傾城雪戀風

很簡單也很難,三個字:征服她。

不過你若長的不咋樣,又沒一點突出的優點吸引她,你真難。長相雖不是問題,錢是最主要的,看你後期用錢的表現咯。

3樓:l小思思琪

每天盡量多些時間去陪著那個人,尤其是在他(她)傷心難過時,對方會對你產生比較好的感覺。在生活中多多鼓勵關愛對方,而且要學會和對方聊天,來緩解一天的壓力,避免尷尬場面。不要過分的去了解太多關於對方的事情,他會感覺不自在。

每天早晚一句早安,晚安會在他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多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

最後一點,要記住每天陪著她,哪怕很短的時間!

4樓:迪士尼在逃小可愛

有些事情素不能改變的,有時候做盆友比做情侶好,就算她喜歡了你你們在了一起,你能保證她喜歡你一輩子麼??到時候只能是徒添悲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個問題讓你喜歡的那個人看了,她(他)會不會會反問你:怎樣才能讓喜歡自己的人不喜歡自己呢?人們總是想把美好的事物私藏,可是你i有木有想過其實籠子外面的鳥才最可愛呢?

我們要的並不一定要是最好的而是適合我們的,得不到的我將得到更好的。緣分是不可能強求的,機會確實自己去爭取的。不知你如何想,我也曾為此煩惱,哎……這就是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的問題,用理性是沒法的,如果有標準答案,你會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相信總會遇到彼此都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保持那份最初的愛戀吧。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

很可愛的男生和很強氣的小女生啊,唔,有點困難。首先你要搞清楚她喜歡的是哪方面的男生。現在的女孩子嘛,唔 應該喜歡的都是高的,帥的還有會打籃球的。高是最主要的,這點我深有體會。你對她如果是真的很喜歡的話,最主要的是努力去拼啊。要從她各方面去了解她。她生氣的時候要去安慰,她難過的時候要遞紙巾。看準一切小...

怎樣才能讓更多的人喜歡自己,怎麼樣才能讓更多人喜歡自己?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怎樣才能讓自己暗戀的男生喜歡自己

saber我的命 這位小妹妹,不是身高理想的問題,這些是以後的事情 你要問的是你們的關係,叫他如何愛上你?對於這種遲鈍的男生,我建議你放下你面子 主動去說對你有好處,你表白了就說明你有50 的機會,不說就等於0主動去說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因為你喜歡就去追尋本身沒什麼錯就算拒絕也沒什麼 至少你知道了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