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更愛自己,怎麼才能讓自己愛的女人愛自己?

時間 2021-12-23 03:59:00

1樓:萌

只有你自己多付出,你愛的人,才會願意付出的更多,不然你的愛人,ta怕付出後卻得不到回報!

2樓:情緒控

其實夫妻之間最重要在於理解、包容、體諒。關心,與支援。還有給你老公一點空間與時間,在生活上及工作上多關心他一點,多理解他一下,這樣他自然會感覺,在他工作最累時候,自己的老婆沒有在身邊煩他,而是無時無刻關心,支援他,他才會感覺他在乙個溫暖的家,他自然就會更愛你的。

最重要一點是夫妻之間還是要經常交流與溝通,這個過程少不了的,因為這樣才會更了解對方。 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3樓:kyoya雀

如果那樣就請不要戀愛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但也是最真實的看法,不是在網上查德,這是來自我內心的真實感受,願你愛的的人更愛你!!! 呢`

4樓:市白楣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5樓:染塵顏

我覺得,首先你要很愛很愛他,當他體會到了你的愛, 那麼他就回比你愛他還要多愛你很多!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方法了,不過,我覺得,只要你真心付出,你們的愛很更加牢靠!

7樓:唯愛一萌

當他發現你突然不再愛他的時後,有多少人能在得到的時後知道去珍惜

怎麼才能讓自己愛的女人愛自己?

8樓:時夏

一輩子那麼長。誰能夠說永遠?所以 我想提醒你的是,可以為他付出,為他關心 但如果你為他賣了命 吃虧的是你自己 心理作用與現實中的自己 差別很大的,一旦有了乙個不妙的想法,接下來的一步就是去幹起,到最後,失去的確是自己的人格 送這句話給你 可以為他幸福,可以為他付出,但你不能被他俘虜 我喜歡看到乙個人幸福,但我不希望看到乙個人幸福背後藏著殘留

怎樣能讓老公更愛自己,怎樣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

刑凱康 一 對老公要真心實事的愛,不要虛假的愛,有時甚至要舍已為 愛 二 要讓老公認為你是一個有主見的女人,在大事方面要堅持自己的觀奌而不是盲從丈夫。三 該放手時要放手,不要把老公管得嚴嚴實實,要讓他在有些方面有適當的自由權。四 要適當照顧他在其它人面前的所謂 面子 夫妻之間有矛盾儘量私下解決,這就...

怎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幸福

你為什麼要傷心呢?是不是發現失去了是最好的呢?是不是還不能適應沒有他 她 的生活.否則也不會那麼傷感吧 幸福?很虛幻.我只想問,你愛他 她 嗎?雖然說,時間能癒合心中的傷痛,但傷痛過後疤痕還在啊 你曾經說過 讓自己愛的人幸福不容易.但答案沒有人知道,你要秉視你自己的內心.你還愛他 她 嗎?傷口還在流...

怎樣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呢,女人怎樣做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

發揮女人獨有的魅力,做乙個有情調的女人,不去干涉限制男人,默默地在背後給與他溫暖和力量。 聞人文玉歷橋 想想他愛你些什麼,或者把自己變得是他需要的型別.當然,時不時也要耍耍脾氣,撒撒嬌.但不可以太過,要把握住乙個度.生活是要2個人去經營的,這樣才會幸福,才會美好.祝福你 厚瑤慈畫 你感覺你老公不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