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綠寶石386攻略,口袋妖怪綠寶石386詳細攻略 要詳細的

時間 2021-12-23 03:59:00

1樓:不知道多寬好

先選擇男/女主角,你的對手將是跟你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啦。你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

下車後,媽媽讓你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媽媽說博士就在這兒,讓你去找他。

大難不死,終於到新家了,跟著瑪瑪進屋,上二樓,現實中要是也有過動猿做家務該多好。

調好時鐘,不過沒用,動都不動的鐘。

出門後受瑪瑪之託拜訪主角爸爸的朋友小田卷博士之家,就在隔壁。

上二樓,私進女生閨房,就看到個精靈球,此時女主角進來,囉嗦了幾句後,便把我打發走了(真是的)。

受了一肚子氣,出城鎮,聽到有人喊救命,原來是個中年大叔被蛇紋熊追趕,居然嚇成這樣子,虧你還自稱博士呢。

沒事,哥來救你,火稚雞-就決定是你了,三兩下搞定蛇紋熊。跟博士回研究所,送主角火稚雞並幫忙找女兒(你女兒不見了要找君沙),算了,看你送寵的份上找找吧

途經古辰鎮,接著往上走到103道路,見到離家出走的女主角。

終於找到你了,你爸叫你回去吃飯呢!什麼,還要和我對戰,放馬過來吧。

在這一系列的遊戲中,玩家總是作為一位pm(pokemon)訓練家到各地旅行,完成各種交付的任務,並沿途與pm訓練家挑戰,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戰鬥能力,最終打敗8大會館的首領和四大天王,取得最後的勝利。當然,遊戲最大的樂趣並不只是在戰鬥,而是收集、捕捉各種各樣可愛的精靈,完成口袋妖怪圖鑑。

由於許多精靈在遊戲中只有1只,而且一旦捕捉失敗就沒有第二次的機會,可以說非常珍貴,加上每部作品的最後乙隻精靈更是要通過特殊的方法才能得到,因此,精靈的捕捉更是成為遊戲一大樂趣。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四大天王和冠軍怎麼打?

2樓:人去流光暗度

《一》走過漫長的冠軍之路後,終於抵達聯盟了,開始挑戰四大天王和冠軍了。

1、首先是惡系天王花月,這裡可以用用格鬥系的打,推薦用木生獸或豪力。

2、幽靈系天王芙蓉姐姐,全部使用的是幽靈系的精靈,鑑於鬼系的精靈血都不高,你隨便找個特攻高,血量高值也高的精靈就行了。

3、第三個是冰系天王波妮,冰系天王使用的精靈血相當厚,而且特攻高,因此,雖然火系克制冰系,但是耐久太差,所以推薦使用格鬥系的精靈和他對戰,最好是用木生獸,因為他的格鬥系技能克制冰,並且這些精靈是草系,不怕水攻擊。

4、第四個龍係天王源治,使用的精靈綜合能力較高,推薦使用血翼飛龍,裝備02號學習機器(飛龍切),等級55以上,基本上就是招招必殺了,次處用冰系的精靈雖然也可以,但是龍天王的精靈高屬性,很難一招必殺掉對方,而且很多冰技能不是低攻擊,就是低命中,所以不推薦。

5、全部打敗之後終於來到了冠軍房間,是各系霸主公尺可利,使用的精靈有暴鯉龍(注重攻擊),鯨魚(注重防禦),美蛇獸(注重蹭血,一點一點把你耗死),電鰻(注重中庸,中等防禦,中等攻擊),毒刺水母(注重攻擊),還有乙個水系和草系的精靈(忘了名字了,迴避會越來越高,通常招式為影分身,磨的越久你越吃虧)。

7、記錄下六大通關精靈,一周目結束。

《二》精靈推薦,

1、血翼飛龍,飛龍切克制第四天王,咬碎克制第二天王。

2、木生獸,格鬥系技能克制第一天王和第三天王。

3、沙夜獸,前兩個精靈掛掉後擔當主攻。

4、水精靈,因為沙夜獸對第一天王沒有用,所以水精靈擔任另一主攻手。

5、果然翁,都死光的時候使用這個精靈,可以利用他的反射和**進行最後的攻擊,也可以用他的高血拖住戰鬥,利用這段時間給其他精靈恢復戰鬥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惡天王弱點格鬥,火焰雞上天拳(即易果實)掃過去。

鬼天王弱點鬼或惡,試試耿鬼的影子球,也可以使用主寵強行橫掃。

冰天王弱點岩石、火、鋼、格鬥,可以針對幾隻海獅的水系用電。

龍天王弱點龍、冰,除了第一只甲殼龍之外都被冰四倍克制。急凍光線(即雷電子,可在遊戲廳兌換)可橫掃。

冠軍:電系可橫掃,除了乙隻水草雙系的樂天河童,可以用飛空解決掉。

如果用值上公升提公升火焰雞(即超級鳥)的技能值,他可以解決惡天王冰天王與冠軍的一大半神奇寶貝。

乙隻帶急凍光線與打雷和衝浪的蓋歐卡(即奇奇獸),乙隻帶本系技能的飛行神奇寶貝,等級夠的話三隻足矣。不放心的話再帶上三隻以防萬一。

注意不要讓蓋歐卡的雨天影響火系技能的威力,另外雨天打雷必中。

4樓:關爺

4大天王

1惡系。用火雞的2重踢輕鬆解決

2為鬼系天王。有條件的話先期捕捉了惡系或鬼系的可以輕鬆過去。如果沒有的話火雞用火招燒過去就好了

3為冰系。火雞的2重踢和火招都克制冰

4為龍系。銀葉市遊戲廳有冰凍光線的秘籍賣。乙隻50+的精靈加點特攻用冰光過去

冠軍為水系為主。386的話發電廠有雷皇和閃電鳥。當時要是抓了的話換上來冥想2次十萬伏特輕鬆滅隊之。

當然了強行用高等級的精靈突破過去也可以,不過看朋友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路上的精靈練得很平均沒主練乙隻。多多利用屬性相剋和強化招式吧

全部手打~祝朋友你玩的愉快。

5樓:與子偕老

三拳+意念的胡地,50+,乙隻滅聯盟,qq1678124433,你想要我給你傳,我那個100

6樓:藍冰憶

綠寶石怎麼打的就用一樣的或者更強力的唄,天王和冠軍的實力和原版一樣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卡比獸在哪捉,怎麼才能捉,要什麼才行,要通關嗎?

7樓:姬覓晴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遊戲中卡比獸在冠軍之路捕捉,捕捉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遊戲後主角需要先來到彩幽市,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進入山洞之後來到冠軍之路,如下圖所示:

3、接著往右走,來到這個有洞穴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4、不斷的走動後就會遇到卡比獸了,如下圖所示:

5、之後就可以直接對卡比獸使用精靈球進行捕捉,如下圖所示:

6、這樣就可以捉到卡比獸了,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金水市一直向上走,是不是死路?那就對了,左邊有海啊,學衝浪後,從海上一直向上走,途中會路過乙個海灘,乙個女孩在上面的那個(這條路通流星岩洞的下面的出口,不管他),然後再一直向上走,有看見乙個上岸口,上面有很多訓練家,打敗他們,來到這塊土地的最左上方的一塊草坪,裡面就有卡比獸了,不過遇到卡比獸的概率真讓我汗顏,一晚上碰不到幾個。我記得沒錯的話,卡比獸等級是26,比所在草坪的其他怪物等級高,所以你可以這樣,帶乙個等級為26的精靈放在首位,然後吃噴射器(殺蟲劑)之後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草叢裡跑了,總會遇到的,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卡比獸在4大天王前面的山洞裡可以抓

50級和30級的。隨機遇到,遇的機率為1%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所有神獸地點與捕捉。

10樓:一葉落知

天空之龍在天柱的最上方,要用風馬自行車上去,天柱在吉納鎮的右面,你在地圖上看是吉納鎮的右2格,去到那你要上去(要用衝浪術上,天柱一般難找,只要你從石頭的縫隙通過。)天空之龍70級。

巖、冰、鋼神柱的抓法:

(1).先到124與126之間的水路,找能潛水的地方潛下去,然後在水草中遇敵~會遇到179號的魚。

(2).同樣地點(別潛水),在水面上垂釣~能釣到99號的魚~抓之後將其練至40級進化成鯨魚

(3).到132號水路~然後順著浪往左邊滑至134號水路(位置比較靠南),有乙個洞能往下潛~,潛入後走入深處發現奇怪**,在**所在處浮出,然後走到最上面的**前,在正上方靠右一格的位置對牆壁使用挖洞(28號技能),然後將179號的魚放在出戰位置,把99號進化後的鯨魚放在最後,再進入,到最上方的石板中間調查,會有事件發生,接下來就可以去世界各處有六個岩石包圍的岩石中抓193,194,195號。

巖神柱:在沙漠南邊,如果發生上述事件會發現中間的岩石開了個洞,進入後在正上方的石板前,往右走2格,再往下走2格,然後使用怪力技能,接下來就能進入捕抓了。

冰神柱:在105號水路靠左邊一些,同上進入後,調查正上方的石板後,在原地不動2分鐘左右,就能進入捕抓了。

鋼神柱:在120號靠西南一些的地方,進入後,在洞的正**使用飛天,接著就可進入可捉

口袋妖怪是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一款掌機遊戲。有多種翻譯方式,口袋妖怪,神奇寶貝,口袋怪獸,寵物小精靈等。其中台灣譯名為神奇寶貝,應作為漢語統一譯名。

日本知名動畫片「神奇寶貝」根據它改編。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系列之前曾經推出過「紅、綠」兩個版本的gameboy專用rpg,後來更推出「金、銀」等版本與眾多相關商品精品等等,可說是非常受到喜愛的一款作品系列。在這次最新作中,除了有新的神奇寶貝登場之外,另外兩個版本中登場的神秘組織敵人也都不一樣。

雖然在兩個版本中準備有同樣內容的劇情故事,但各場景的角色、對白都可以各自替換。而且遊戲一開始時玩家還可以自由選擇主角的性別,依玩家性別不同,另乙個性別主角也會以遊戲中幫助主角的博士小孩身份登場,並向主角進行口袋妖怪的挑戰。

玩家必須打敗他才能拿到會自動記錄遊戲資料的妖怪圖鑑與捕捉妖怪的捕捉球。 另外玩家也可以借由對戰線與朋友交換彼此的口袋妖怪或是進行最多四人同時參加的雙人對戰或多人對戰,讓玩家與朋友一起享受《口袋妖怪》的可愛魅力。

11樓:

糾正一下,巖用的是碎石,冰順時針沿牆跑一周,鋼用閃光,其餘的對.夢幻(不聽話)急凍鳥在流星瀑布最深的地上,水上有水君.雷皇,雷電鳥在新銀葉.

炎帝在鬥士載入.天空之龍,古拉多,奇奇獸據情.第二個道館(水上的)上面:

右面水上抓紅,藍水都.超夢,火焰鳥,迪奧西斯在戰鬥邊疆的道利洞.吉拉丘在日落山的草叢.

洛基亞在卡伊市下面海上.鳳凰在火焰捷徑.雪拉比在天氣所下面草叢.

12樓:捉鬼十

(1).先到124與126之間的水路,找能潛水的地方潛下去,然後在水草中遇敵~會遇到179號的魚~抓之~~~ (2).同樣地點(別潛水),在水面上垂釣~能釣到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二周目隱藏任務攻略!

13樓:靈巧的舌叔

代後劇情也稱為大吾劇情,代後是大吾的另一種譯名,在口袋妖怪被統一翻譯為精靈寶可夢後統稱為大吾。綠寶石386二周目中玩家可以在綠嶺市大吾之家中找到鋼系準神鐵啞鈴,並能在流行瀑布中和大吾來一場精彩刺激的較量!

綠嶺市大吾之家,在地圖的左側附近,大吾之家旁邊有明顯的四朵花叢,很容易就能夠找到。

桌子上的精靈球中有鐵啞鈴,可以直接獲得,小隊空出乙個位置會讓鐵啞鈴直接進入佇列,無需再跑一次精靈中心。

根據之前的劇情,大吾為了收集隕石在流星瀑布處活動,我們來到流星瀑布處,用攀瀑術登上去。

來到流星瀑布的洞穴之後根據地圖上的梯子,走過一段迷宮之後成功找到大吾。

一段劇情之後大吾邀請主角進行對戰,話不多說掏球開打!

大吾隊伍配置如下

身為鋼系迷弟的大吾隊伍pm主要以鋼系為主,還有lv78的鋼系準神鉅金怪鎮守後方,推薦使用火系、格鬥系、土系的pm進行屬性壓制。綠寶石御三家的火烈雞的強度就已足夠,經過一周目練級之後平推問題不大。

由於玩家已經從大吾之家中輕鬆獲得了乙個鐵啞鈴,所以戰勝大吾之後並不會收入什麼特殊道具。大吾也只是口頭給主角一些肯定而已。不過藉由這個劇情來獲得乙隻準神pm,大吾劇情也算是誠意滿滿。

拓展資料:大吾的背景故事

在紅藍寶石版中,大吾是豐緣口袋妖怪聯盟冠軍,興趣是收集珍貴的石頭。由於茲伏奇社長的委託,主角會在石之洞窟第一次見到大吾。之後主角會在旅途中多次遇到大吾,並受到大吾不少的關照與幫助。

身為冠軍的大吾擅長使用鋼系口袋妖怪找出對手的弱點施以痛擊。當主角稱霸口袋妖怪聯盟之後,大吾會通過書信的方式將家中的鐵啞鈴送給主角。

在綠寶石版中,大吾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收集石頭而放棄了冠軍的職務,不過遊戲中與大吾有關的劇情並未作大幅度更改。一周目追加了與大吾合作對抗火巖隊的劇情,這場對戰也是主系列遊戲**現的第一場雙人雙打對戰。二周目中大吾同樣會通過書信的方式將家中的鐵啞鈴送給主角,但大吾本人卻不知所蹤。

然而,在二周目一開始打**給公尺可利的話,他會說「能稱得上珍貴的石頭,我想也只有隕石了吧!」結合大吾留在對戰尋呼中的訊息「為了尋找珍貴的石頭,即使是瀑布我也會翻越!」可以聯想到大吾正在流星瀑布尋找隕石。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

口袋妖怪超級綠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綠寶石金手指

直接公升到一百級 02023e94 270f 無限增加經驗值直至刪掉金手指 首位pm 公升級後會被打回原形 hp 020241e6 03e7 hp上限 020241e8 03e7 能力最高。020241ea 03e7 020241ec 03e703e7 020241f0 03e703e7 寵物 92...

神奇寶貝綠寶石,如何獲得固拉多,口袋妖怪綠寶石固拉多沒通關可以捕捉嗎

1 先通關,然後去天氣研究所找那個博士,他會告訴你固拉多在哪條道路,蓋歐卡在哪條道路。固拉多的那條道路要麼在115號道路 流星瀑布旁 要麼在116號道路 隧道入口旁 2 地點 研究所人員會隨機告訴你一個地方 是壞天氣 去那個地方找一個洞口進去,就可以抓到固拉多。海皇牙同樣方法 方法 去119號道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