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問題

時間 2021-06-05 18:34:35

1樓:想成為心上人

只能用模擬器去各小島

幻島----------------------------------------------小果然,奇拉果。

幻島是可以撲小果然和得到36號果實吉拉果的地方

1.正常方法:

幻島隨機在130水道上出現,在遊戲中每天系統都會隨機賦予幻島一個號碼當玩家身上攜帶的pm的編號(全國圖鑑編號)

與此號碼相同時,幻島即會出現

也就是說,每天有大概1/64的機會能夠出現幻島

要到131水道上的吉納鎮,到一位老者家中,向他詢問有關幻島的事件,當他說他看到幻島時在130水道上就會出現一個新的小島(只要看到他的話中帶有幾個感嘆號就說明可以去幻島了)

南島的----------------------夢幻船票--------------抓水督

南島是撲水督地地方,在那裡可以得到另一隻水督(攜帶心靈水球).但是在去那裡之前,你需要先捉到其中一隻野生的水督

1.在通關之後,在家裡和媽媽對話,選野生水督是紅還是藍,選紅是紅水都, 藍是藍水都,選過後就在地圖草叢中遇吧,會逃,建議用大師球,等級40

2.去南島的正常方法,在精靈中心二樓跟擁有”能去南島的神祕船票”的紅藍寶石的存檔混合記錄,這樣綠寶石這邊就會得到船票

3.抓住一隻後輸入金手指碼02031f84:0a1a到達南方小島去抓另一隻水都,調查那個蛋,就會出現,等級50,這次不會逃,耐心抓吧.

**凹凸島------------------神祕的船票------------抓鳳王,路基亞

凹凸島是抓鳳王和路基亞的地方

1.金手指瞬間移動去

鳳凰的面前 02031f85:4b1a

路奇亞的面前 02031f85:571a

2.參加任天堂的活動,獲得船票並激發劇情後,在船塢與船員對話可到

3.很簡單,就是一直向前走,就可以了.路基亞在左邊,鳳王在右邊

誕生島----------------------誕生島的船票----------抓迪奧西斯

誕生島是抓迪奧西斯的地方

1.用金手指瞬間移動去誕生島:02031f84:3a1a

2.去找當年參加過任天堂活動的人,從他們那裡可以得到”誕生島的船票”

3.想要捉迪奧西斯,還是要去推那個三角的

古老的海圖-------------抓夢幻

夢幻島又名世界邊緣,是抓夢幻的地方.

1.用金手指去:02031f84:381a

2.去找參加過當年活動的人,從他那裡可以得到古老的海圖

2.在草叢裡要直到你對摺夢幻的尾巴時,再按a鍵,才可以抓他

雖然叫幻影島,但是這裡卻只是一個塔而已,時隱進現,經常去那趕時髦可以遇到了

第二層需要用風馬自行車

兩個化石,但是隻能拿一個,自己選吧,拿完一個化石後那個塔就永遠的沉沒了

另一個化石通關後可以在化石迷家地道地最深處得到

得到化石後可以在金水市的天力公司二層最右邊的科學家那裡復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1~7島在綠寶石中是不存在的... 那是葉綠和火紅才有啦..

至於突起巖和南方小島和夢幻島,呵呵,你可以去日本參加活動,官方會給你船票..... ~-~|| 還是用金手指吧,活動早就過了...

3樓:佘穎秀

不用金手指這輩子是去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

我也有想過...貌似不行或者很難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抓水都的島要用寶石記錄混合器吧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的所有神獸名稱及捕捉地點

6樓:神聖的無聊

一等神;

裂空坐;天柱頂層風馬自行車衝上去。要熟練點。多練練。

過一層或過一個比較難的地方存個檔。等等掉下去可以讀檔。遊戲要自己玩才有意思。

用金手指就失去了遊戲的意義 它是三個加到最高速

固拉多、蓋歐卡;臺通關後去鳥系會館之前的那條路上的天氣臺(得小電怪的地方)問臺長,他會告訴你哪條路上有異常天氣,馬上過去會看見一個沒見過的山洞(蓋歐卡是水洞需潛水)進去就行了 以上70級

超夢;天柱第三層 夢幻島

雪拉比;鳥系會館之後的高草

夢幻‘鳳王,路基亞;夢幻島 三十級

二等神;

雷公;新銀葉 夢幻島

炎帝;火焰近路 夢幻島

水君;流星瀑布拿飛龍切的水面 夢幻島 40級

急凍鳥;看看洞最深處退潮 流星瀑布拿飛龍切的地面

閃電鳥;新銀葉

火焰鳥;火焰近路

三等神;3神柱:

即193,194,195三個機器人的抓法:

(1).先到124與126之間的水路,找能潛水的地方潛下去,然後在水草中遇敵~會遇到179號的魚~抓之~~~

(2).同樣地點(別潛水),在水面上垂釣~能釣到99號的魚~抓之後將其練至40級進化成鯨魚

(3).到132號水路~然後順著浪往左邊滑至134號水路(位置比較靠南),有一個洞能往下潛~,潛入後走入深處發現奇怪**,在**所在處浮出,然後走到最上面的**前,在正上方靠右一格的位置對牆壁使用挖洞(28號技能),然後將179號的魚放在出戰位置,把99號進化後的鯨魚放在最後,再進入,到最上方的石板中間調查,會有事件發生,接下來就可以去世界各處有六個岩石包圍的岩石中抓193,194,195號。

193號:在沙漠南邊,如果發生上述事件會發現中間的岩石開了個洞,進入後在正上方的石板前,往右走2格,再往下走2格,然後使用怪力技能,接下來就能進入捕抓了

194號:在105號水路靠左邊一些,同上進入後,調查正上方的石板後,在原地不動2分鐘左右,就能進入捕抓了

195號:在120號靠西南一些的地方,進入後,在洞的正**使用飛天,

一等神補充;

迪奧西斯;誕生島

吉拉祈; 日落山的幽靈塔,記住,難碰

7樓:口袋的小弟

急凍鳥 漲潮山洞

閃電鳥 發電廠

火焰鳥 火焰近路

超夢 日落山

夢幻 流星瀑布

雷公 發電廠

炎帝 火焰近路

水君 流星瀑布深處得水面上

路基亞 109水路

鳳凰 火焰近路

雪拉比 天元森林

巖神柱 火焰山上草地

冰神柱 漲潮山洞

鋼神柱 發電廠

拉帝亞斯 106水道

拉帝歐斯 107水路

海皇牙 108水路

古拉頓 112號路山洞

列空坐 大挑戰區洞

基拉祈 日落山

代歐奇西斯 大挑戰區洞

8樓:匿名使用者

急凍鳥 流星瀑布

閃電鳥 發電廠

火焰鳥 大挑戰區洞

超夢 大挑戰區洞

夢幻 流星瀑布

雷公 發電廠

炎帝 鬥士載入

水君 流星瀑布

路基亞 109水路

鳳凰 112號路山洞

雪拉比 119號路

巖神柱 大挑戰區洞

冰神柱 看看洞

鋼神柱 發電廠

拉帝亞斯 不詳

拉帝歐斯 107水路

海皇牙 108水路

古拉頓 112號路山洞

列空坐 大挑戰區洞

基拉祈 日落山

代歐奇西斯 大挑戰區洞

詳細地區請自行摸索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和普通的有什麼不同,386是什麼意思啊

9樓:口袋阿金

386就是指那bai個遊戲有386種精靈,從du001號的妙蛙種zhi子到386號的代歐奇西斯dao都有抓。而普

回通的只有202種精靈,答從252號的木守宮到386號的代歐奇西斯和少量的精靈有抓。所以玩386的有意思。其實兩版的寵物一樣多,就是普通版的不會出現.

廢話,肯定是386好玩啦!精靈越多越有意思嘛!比如,在綠寶石386版裡能抓到妙蛙種子、小火龍等的精靈,將它進化後很厲害的。

不出現是因為你的圖鑑還沒有升級,所以抓到方緣地區以外的精靈圖鑑上沒有.想升級,先抓夠100種精靈,打完四大天王后回到天元鎮博士自然回將你的圖鑑升級.

10樓:卡拉尤姆夫斯基

寵物多當然是386 所謂386是指口袋火紅、葉綠、金銀、寶石怪獸都能抓

而普通是指寶石版 沒有火紅、葉綠、金銀

其實樓下地說得不全對 個人覺得386好玩

386精靈有聯機後才能出現的,如隆隆巖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368的好~因為全,可選的pokemo也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多,當然是386版拉,386版可以抓任何精靈,包括通訊進化等多種複雜內進化的精靈。自然是容386版好玩點,能完成圖鑑嘛。要在抓住40只以上,通關一次,圖鑑會被博士升級後才會變成386版圖鑑,通關前是202版圖鑑,386版在通關前就可以抓住202以外的精靈,但圖鑑暫時不會顯示,另外202版一上船就會卡,386版卻很少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單機捕獲386只精靈,普通的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386版的精靈數量多一些,通關後劇情也豐富些.

我推薦386版的

求口袋妖怪綠寶石386gba檔案

15樓:永遠

【中文】口袋妖怪綠寶石386

16樓:匿名使用者

gba精靈寶可夢 綠寶石 完美存檔 ———————————————— 說明: 全386精靈 全部名人資料 全技能機 全圖鑑 全金錢 全地圖 ————...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 求所有怪獸的進化等級表!

17樓:

1、no.001(妙蛙種子):在101號道路遇得2、no.002(妙蛙草):由妙蛙種子在16級時進化而來3、no.003(妙蛙花):

由妙蛙草在32級時進化而來4、no.004(小火龍):在101號道路遇得5、no.005(火恐龍):由小火龍在16級時進化而來6、no.006(噴火龍):

由火恐龍在36級時進化而來7、no.007(傑尼龜):在101號道路遇得8、no.008(卡咪龜):由傑尼龜在16級時進化而來9、no.009(水箭龜):

由卡咪龜在36級時進化而來10、no.010(綠毛蟲):在101或102號道路遇得11、no.011(鐵甲蛹):由綠毛蟲在7級時進化而來12、no.012(巴大蝴):

由鐵甲蛹在10級時進化而來13、no.013(獨角蟲):在103號道路遇得14、no:014(鐵殼昆):

由獨角蟲在7級時進化而來15、no.015(大針蜂):由鐵殼昆在10級時進化而來。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 25

從網上蕩一個修改器不得了 衰白痴 抓小小龍,皮皮犬,鐵傲龍蝦,麻燕 等等.如果那個版本是 秀逗 版本的話.那就可以抓到沒的抓的精靈啊 如小火龍,傑尼龜,火球鼠,小鋸鱷之類的1 巨猛怪 學石光線 超能女皇 鋼鐵螃蟹 叉字蝠 從超音蝠開始練,親密度進化 都是比較厲害的 皮皮鯨的進化。在海底洞窟 急流中的...

神奇寶貝綠寶石386攻略,口袋妖怪綠寶石386詳細攻略 要詳細的

不知道多寬好 先選擇男 女主角,你的對手將是跟你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啦。你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媽媽讓你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媽媽說博士就在這兒,讓你去找他。大難不死,終於到新家了,跟著瑪瑪進屋,上二樓,現實中要是也有過動猿做家務該多好。調好時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