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新超級綠寶石6 0版問題

時間 2021-12-27 22:14:01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問題可以都回答、但希望樓主自己先玩;不然事先知道的越多,遊戲的樂趣就越少了……

1、通關絕對不掉檔!坐船絕不不宕機!

2、幻の象洞穴裡有胡地、怪力、自爆磁怪、叉字蝠、快樂、電龍、化石古蠍、重甲暴龍等可供練努力值的pm……還有一些定點捕捉pm,如:卡比獸、超夢……

3、船票:

夢幻之票(去南方小島捉水督,此處還有水督定點捕捉,在南方小島那特殊石頭兩邊,隱藏的)在通關後乘船到大挑戰地區,下船後同左邊一望海的水手對話可得……

海圖(去遙遠小島捉夢幻)在山木鎮向右邊水道衝浪,途經108水道,在廢棄船裡,進入一有深水處的房間,潛水下去 即可到達船艙,和門口的水手對話可得……

誕生票(去誕生島捉迪奧西斯),在吉納鎮向左用衝浪,直到134水道急流和緩流交界處和水手對話可得……

4、跟幻の象一層左邊的回音對話即可……

5、、金色羽毛(捕捉鳳凰)在捕捉了三聖獸後與吉納鎮西北角房子旁的老頭對話可得……

銀色羽毛(捕捉洛基亞)在戰鬥邊疆圖圖犬洞,用皮皮鯨壺澆水遇胡說樹,打完後衝浪到看看洞門口和npc對話得……

6、詳見問題3夢幻之票……

7、一般來說:一級神獸種族值(600-720)大於二級神獸(580-600)……部分二級神獸存在性別;而一級神獸絕對沒有性別……

補充一些神獸的入手:

1、三聖鳥:通關後,在103道路右邊衝浪到達對岸,這裡多了乙個山洞叫古代神台,裡面是三聖鳥定點捕捉,值得注意此處有怪獸笛,在靠山洞右邊和石頭對話……

2、超夢:在幻の象三層有乙隻卡比獸,這就要用到怪獸笛,喚醒卡比獸後對戰後發現他身下壓著的路,進入後到洞深處即可捕捉超夢(注意:此洞裡和許多石頭對話可得到道具)……

3、炎帝,水君,雷皇定點捕捉:在山木鎮山洞裡有一需風馬自行車上去的牆(就是一老頭旁),上去進去後有一牆上有特殊字元。然後在幻の象一層左邊即可定點捕捉炎帝,水君,雷皇……

4、雪拉比:跟幻の象一層左邊的回音對話即可啟用,然後在天元森林深處(金水市剛進入天元森林右邊需要居合斬砍斷樹,順著進入即可到達)樹幹上定點捕捉……

5、吉拉奇(許願星):跟幻の象一層右邊回音對話即可啟用,然後同在道谷宇宙中心外階梯左下腳一女孩面對的石頭對話即可捕捉……

6、三神柱:134水道衝浪,到一塊在急流裡可以潛水的地方,到洞底,閱讀牆上的文字,再使用挖洞,門會開啟。進門,閱讀牆上文字,把321號怪獸放在第一位,把369號怪獸放在最後再讀一遍,會發生**,所有神柱的門都開啟了。

巖神柱(377)洞在沙漠南邊,到了以後,閱讀牆上的文字,然後向左走兩步,向下走兩步,使用碎石術門就開了,進入即可捕捉。冰神柱(378)洞在105路上,到了以後,閱讀牆上文字,然後順時針圍繞洞跑一圈(一定要靠牆)跑完後,門就開了,進入即可捕捉。鋼神柱(379)洞在120路上,找到以後,閱讀牆上的文字,走到房間中間,使用閃光術門就開了,進入即可捕捉……ok!

2樓:蜥蜴王神

1.對。

2.有神獸,好好找找,有山洞。

3.自己找會比較有樂趣吧。我只知道有乙個在大挑戰地區,剛下船向左走有乙個。

4.先去幻の象與裡邊所有人(怪獸)對話,再去森林,抓到雪拉比。

5金色羽毛在大挑戰地區的以前那個洞穴,銀色羽毛在天柱邊的城市裡的老人。

6和原版一樣,沒有改變。

口袋妖怪新超級綠寶石跟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口袋妖怪新超級綠寶石6.0中的進化表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 25

從網上蕩一個修改器不得了 衰白痴 抓小小龍,皮皮犬,鐵傲龍蝦,麻燕 等等.如果那個版本是 秀逗 版本的話.那就可以抓到沒的抓的精靈啊 如小火龍,傑尼龜,火球鼠,小鋸鱷之類的1 巨猛怪 學石光線 超能女皇 鋼鐵螃蟹 叉字蝠 從超音蝠開始練,親密度進化 都是比較厲害的 皮皮鯨的進化。在海底洞窟 急流中的...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問題

想成為心上人 只能用模擬器去各小島 幻島 小果然,奇拉果。幻島是可以撲小果然和得到36號果實吉拉果的地方 1 正常方法 幻島隨機在130水道上出現,在遊戲中每天系統都會隨機賦予幻島一個號碼當玩家身上攜帶的pm的編號 全國圖鑑編號 與此號碼相同時,幻島即會出現 也就是說,每天有大概1 64的機會能夠出...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