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笨笨魚進化,口袋妖怪綠寶石裡的笨笨魚怎麼進化成美納斯

時間 2021-10-29 03:02:58

1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魚得到超級級的選美大賽徽章後自動進化

2樓:

美麗度滿後公升一級進化成為美納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一點,那就是笨笨魚進化成美納斯與是否參加選美大賽無關,而只與美麗度有關,只要將美麗度加滿,公升一級即可進化,樓主的笨笨魚之所以沒進化是因為樓主做的怪獸盒等級不夠高,導致怪獸盒吃到極限了還沒有加滿美麗度,這樣的話就只能去重新抓乙隻笨笨魚了,每只怪獸吃怪獸盒不是說吃到吃不了了就加滿了,而是一定要用高等級的怪獸盒去喂怪獸才行,如果說怪獸盒的等級足夠高,甚至可以讓同一只怪獸取得五個專案的全部大師級冠軍,在吃怪獸盒之前先存個檔,如果發現吃不了了還沒加滿就讀檔重來,這樣就不用重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美麗度沒加滿,而滿腹度卻滿了。吃滿了果子就沒辦法繼續加美麗度了

,也就不能進化,只能再抓乙隻或生蛋重新來。所以在喂糖果的時候注意別吃光滑度比等級高很多的糖果,要保證吃的糖果光滑度之和到255之前,美麗度(吃的澀味糖果等級之和)必須達到170,不然就進化不了。

5樓:gba龍

美麗值爆滿,等級達到,得到選美徽章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龍!!為他美麗過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的笨笨魚怎麼進化成美納斯

7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醜醜魚吃能量方塊提公升美麗度到220之後公升一級進化,隨即可進化成美納斯。

主要資訊:

寶可夢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超級馬力歐系列, 2023年2月26日的寶可夢發表會公布了《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和《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

《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是《寶可夢鑽石·珍珠》的重製版,為《寶可夢》主系列中首個不由game freak開發的遊戲。

由ilca製作。也正因如此,角色立繪較過去大為不同,於2023年11月19日發售。《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舞台為過去的神奧地區,並且當時還沒有寶可夢訓練家和寶可夢聯盟的概念。於2023年1月28日發售。

2023年8月1日起,the pokémon company(總公司:東京都港區六本木 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恆和)逐步變更「精靈寶可夢」的名稱為「寶可夢」。

同時,也製作發布了「寶可夢」的標記計。

8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魚想要進化成美納斯需要把笨笨魚的美麗度提高到170,吃能量方塊提公升美麗度到220之後公升一級進化成美納斯。

《寶可夢綠寶石》是game freak開發並由任天堂發行的game boy advance角色扮演遊戲。遊戲開始時,玩家能夠選擇主角的性別。玩家選擇的主角為男性時會以「小悠」開始遊戲,選擇女性時會以「小遙」開始遊戲。

《寶可夢綠寶石》其他情況簡介。

《寶可夢綠寶石》雙打對戰是對戰雙方的寶可夢訓練家各自派出2隻寶可夢進行的對戰。某些招式可以同時影響敵人的兩隻寶可夢。借助通訊資料線,玩家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4人參加的雙打對戰。

與單打對戰不同,玩家在雙打對戰中更需要考慮好戰鬥策略。

在紅藍寶石版中,進行雙打對戰的訓練家是併排站立的。在綠寶石版中,在不同位置站立的兩個訓練家如果同時發現主角,同樣會開始雙打對戰。其中不乏躲在暗處的訓練家。

9樓:點過阿爾周四

由醜醜魚吃能量方塊提公升美麗度到220之後公升一級進化成美納斯。

10樓:穩住我還能肝

經過我的試驗:美麗度170+(吃糖果盒子可以提公升美麗度 把藍色的樹果製作成糖果吃 +美麗度的吃22或者27號)

親密度+(公升級、投食、安幸鈴鐺一定要持有可以大大提公升親密度)等級50+(我是用***吃神奇糖果測試的,開始忘記給安幸鈴了,後面給了公升到67級進化了)

所以綜上:美麗度170+、親密度用安幸鈴公升級提公升比較快、等級大概50級左右

11樓:披荊斬棘

把美麗度弄滿後,參加選美比賽,得到美麗級別的所有獎章,再公升一級後,就進化了,我試過了,成功了,美納斯挺厲害的.

12樓:睨蒖

下個修改器,調99999999個奇異甜食,喂到55級,再把親密度和美麗調到最高,再公升一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的是什麼果實,醒睡果的不行啊,單有一項美麗不夠,建議是多方面的,怪獸盒左下方看見藍色的就吃,醒睡果不要吃,否則是進化不了的,你那個已經沒救了...用修改器可以補救

14樓:

進化條件:1.美麗值滿.

2.一定要55級

你也許是沒到55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一些奇異甜食看看,如果還是不行,那只好用金手指,……現在我告訴你乙個最佳方法,但也很費時間公升級,記得在想得到叉子蝠時,我就狂用奇異甜食將大咀蝠公升級(當前lv40),但公升了lv70級時還是沒料到,氣死我了。我就用乙個叫安幸玲的裝備讓它帶著,(注:這是容易變親密的道具)要好好的用。

就在這時,再用乙個奇異甜食時候,噢……啊!大咀蝠的樣子…………呵呵!當時我都沒用到乙個樹果。

很吃驚吧。不信你試試。我自己已經成功了,至於你的大黃魚要進化,我沒試過,你按我話去做應該沒問題吧。

注意:下面有綠寶石修改器,你找找!我下過了。

一定要下!!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儲存,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存檔??

古靈go精怪 用shift和f1報存,不要用存檔器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遊戲的選單中儲存,開啟選單,倒數第三個鍵 2,用模擬器及時存檔,檔案 存檔,下次開啟時先開啟遊戲,然後檔案 讀檔即可開啟 lucas和 你用模擬器上的存檔,別用裡面附帶的存檔的功能 焐飯 用即時存檔,蠻方便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

口袋妖怪綠寶石通關陣容的,口袋妖怪綠寶石通關陣容的推薦?

愛甘菊 巨沼怪不錯,可以練到50到60級,配招方面選擇 超實用 衝浪,任意兩招數,建議冰系的高威力技能和岩係 暴鯉龍也很強,建議練到40到50級,作為第二個主力,技能衝浪,攀瀑,龍係高威力,冰之牙 勇吉拉其實也可以,不過通關不推薦 妙蛙花如果等級50到可以帶過去,不過進攻能力太弱可以適當帶催眠寄生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