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分手才不會傷害對方,怎樣說分手才不傷害對方

時間 2021-12-27 22:16:02

1樓:單彗鞠賢惠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布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2樓:陀惠粘尋凝

分手也是乙個很是技巧的學問

首先你要認清楚你為什麼要分手,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還是你們的性格不和,這些東西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是他本身的不好的話,那你說分手的時候就好好的和他說你累了覺得他不是你想象的他,而且自己想和他做好朋友要是你自己做錯事的話,那請你誠實的和他說,不可以欺騙感情中如果感情沒有了,卻多了乙份欺騙的話`那對他來說是死的打擊而且你也要看你們在一起多久,如果是久的話要想到他分手會什麼影響要和他慢慢走遠,漫漫變淡,這樣可以減小對長久感情的傷害但是要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很很短,而且要是還什麼也沒有發生的話就可以直接和他說

因為你們的感情沒有餡得那麼深,直接說可以讓他瞬間疼之後馬上可以恢復

3樓:磨漢都吉月

要看他(她)愛不愛你、如果他(她)是真的愛你,怎麼說都會受傷,他(她)不愛你怎麼說都行,愛你的越早說就傷的沒那麼深,因為愛也沒那麼深,我覺得不分手最好。

4樓:農玉花邵歌

朋友你好,我個人認為,我覺得沒有到分手的必要,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乙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是不容易的。如果你覺得和對方緣分以盡,也不要直接和對方說分手,這樣會很傷對方的心,後果是我們不敢去理解想象的。

我覺得你慢慢的去冷落對方,讓對方對你失去信心,覺得你不在愛對方了,對方就會慢慢的知難而退。

5樓:強文司天薇

你說的再婉轉,最終也是要離開她這個意思,你說的再天花亂墜,也一樣會傷到她的心。如果你真的想離開她,又不想傷她的心,那建議你製造一場戲,也就等於兜一大圈,或是蒸發,或是家裡不同意,或是你車禍,或是你做出一些讓她越來越討厭你的行為……不過這些都只是把傷她的心的程度降到最小,可結果依然是傷了她的心。所以啊,我建議你,別那麼浮躁,自己好好想想,也許只是一時的迷茫。

奉勸你,別拋棄她!女孩子的心,很脆弱,你這樣做會讓她一生都留下擦不掉的陰影。

6樓:江基牢珏

當我們經歷了從小孩到長大的成長過程,生活慢慢地在改變,人也改變了,在這個過程中,有喜,有悲有苦,有甜.可是很多的機遇我們都錯過了,當我們轉過頭來回想一下,覺得自己是多麼的不幸,多麼的無知,多麼的愚昧.人生就是這樣,要懂得去爭取,去追求.有老的時候才不會因碌碌無為面羞愧,才不會認為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所有愛我的人.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去珍惜,不會錯過任何我可以去挑戰的機遇.

7樓:行雯姚秀媚

怎樣說分手才都會傷害到對人,畢竟雙方都彼此愛過。

8樓:森燕百雨澤

怎樣都會傷害到人的,除非他不愛你。不過既然要分手,就別想那麼多了。傷口總有一天會合上的。如果你想許多方法,會讓他誤解你還愛他,這樣更不好

9樓:過悌談安青

拉開距離,減少聯絡,慢慢得淡化你們的關係,然後自然而然的分手,這叫做潛移默化!!

10樓:乙萱譚情文

怎麼提出都會傷對方。如果對方還在愛,傷的是心;如果對方已經不愛,傷的是面子。現在的情況是你該考慮考慮你自己,你願意繼續嗎?

11樓:刁智覃黎

怎麼會沒有傷害!你怕傷害!證明你還無法忘記!或許你還在愛!

12樓:滕邦宇文思凡

``沒有這種辦法,肯定會傷害對方的。

不過,你可以利用他/她對你關心的一面,還有反方向的一面,去試圖說服對方。或者,延長一種誤解,以至於讓對方洩氣,對自己完全失去耐心和愛意。

13樓:寧霖夫詩蘭

多說一些自己的缺點,然後如果他說不在乎的這些的話。你就慢慢的開導開導他,或者說明你對他的感覺一直都是以朋友為界限的

,請他不要多想!

方法還很多,你先試試吧~~祝你成功!!

14樓:蓋涆古天材

彼此開誠布公地談一次,把心裡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也許是誤會也就不定,在一起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15樓:孛飛子車怡嘉

說出口就是傷害

不說出口更是傷害

竟然不愛

就坦然面對,為什麼原因分開最好一次性講明白讓雙方都死心,女生最討厭不清不楚,竟然要分,就分得徹底,相愛有原因

因為喜歡而在一起,分開當然也有原因,坦然相待吧。

16樓:塗花匡熠彤

我覺得你要面對面問清楚他們2個是不是還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會那麼稱呼?

和你叫女方顧一下你的感受,不會和前男友那麼親密,保持距離好嗎?大家互相溝通一下!

如果他們真的如你發現那樣,就直接分手吧!

17樓:雙專罕璞瑜

默默的離開他/她的身邊

短缺所有聯絡

18樓:熊瀅黃星兒

這要看你自己啊!問別人他又不能跟他說,你想啊

19樓:

我覺得在相愛的時候盡量不要說分手,你可以循序漸進地慢慢地冷落他(她),讓他(她)感覺出來,讓對方提出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說後一定要在他的生活裡完全消失,時間會改變一切,,,

21樓:索彤貊婭楠

除非她(他)不愛你了,不然怎麼都是傷害對方。

怎樣說分手才不傷害對方

22樓:雪兔軍玉

現在的許多人都很迷戀戀愛這件事情,很多人看到別人戀愛之後,自己就想著躍躍欲試,想要找乙個物件談戀愛了,想要找乙個能夠陪伴著自己的人,這個時候他們可能就會隨意拉乙個不喜歡(戀愛的那種喜歡)的人做物件,不會仔細的去比較。然後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可能就會發現這個人其實並不適合自己 就又想要分開,但是這個時候分開,又不知道如何對對方說。這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因為這件事的開始,就是因為自己想要體驗一下戀愛的感覺,在沒有確定是否喜歡對方的時候,就和對方開始了一段感情。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不和對方分開的話,自己今後也會和他分開的,因為自己根本就不愛他。所以他們在這個時候就會去尋找怎樣委婉拒絕對方的方法。

比如:拒絕方法一:自己其實並沒有懂得「戀愛」是什麼,對「戀愛」沒有概念,所以說等到我有了「概念」之後,我們再談好嗎?這種方法看似是在說自己不懂事,實則也是分手的乙個藉口。

而且這種說法是在暗示對方自己還小,不懂得感情上的事情。

拒絕方法二:」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很多人在分手的時候都會把這個當作理由,這個理由讓對方既委屈又憤怒,又無話可說。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遇到喜歡的人時就不要遲疑;沒遇到時,就靜靜等待就好了,不要焦急,他/她遲早會來的。

23樓:成真回答

分手時,怎樣不傷害到對方?

24樓:慧姐情感

開誠布公,說清楚分手的根本原因。很多的念念不忘,並非是對那個人、那段感情有多麼緬懷,而是分手得不明不白,不知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25樓:libra吳

說出口就是傷害 不說出口更是傷害 竟然不愛 就坦然面對,為什麼原因分開最好一次性講明白讓雙方都死心,女生最討厭不清不楚,竟然要分,就分得徹底,相愛有原因 因為喜歡而在一起,分開當然也有原因,坦然相待吧。

26樓:宮豆母雅豔

你可以用一些故事和生活中的小事來暗示他,讓他自己覺得不合適

27樓:寶燕伍依霜

不管怎麼說都是在傷害對方,所以還不如就直接好了。

28樓:迷迭肖

現在發現不那麼喜歡他了,也挺好。嗯,早戀也沒那麼好。你就跟他說。嗯,現在談戀愛還早,現在要以學業為主,彼此都不要耽誤對方。

29樓:阿彌陀佛

建議還是分手吧,因為您和他都太小了,等成年了再說吧,南無大思惟佛

30樓:花火丟丟

大家都知道,愛情的開始都充滿了激情,男生恨不得無時無刻的守在女生的身邊保護她,女生恨不得時刻陪伴在男生身邊看他認真的做事。都說熱戀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其實男人也是。

一對熱戀期的情人,往往只能看到對方的好,將對方在心中不斷的美化並幻想著與戀人幸福的將來。

可是,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減少。印度學者古普塔的一項研究很有說服力,他們訪問了印度西北部城市的50對夫妻,發現由愛情結合的夫妻婚後5年,彼此愛的情感開始不斷地減少。

如何分手能不傷害對方

31樓:司空永芬類雪

首先,不要突然對他說拜拜。交友時,彼此間的感情本來就是慢慢建立起來的,如今要想淡化也應有個能使雙方逐漸適應的過程。倘若分手的決定是在對方毫無思想準備的情況下說出,勢必造成對方心靈上的重大打擊。

分手前要盡可能讓對方產生些「危機」,使他對將要面對的這種現實有所準備。開始可以先委婉謝絕他的約請,並對他變得客氣起來。心理學家認為,如果你不想傷害對方又想拒絕其要求時,採用「敬語」往往可以幫你與對方拉開心理上的距離。

其次,在乙個階段的鋪墊後,選擇好的時機來宣布這件事。分手的話什麼時候說也是有講究的。第一,不在對方興高采烈時說出,否則肯定會使對方猶如冷水澆頭,情緒上的巨大反差會使他更加難以接受這一事實;第二,不在對方情緒低落時說出,因為這樣會給對方「雪上加霜」,心靈上超負荷的痛苦容易使他做出喪失理智的行為;第三,不在對方面臨重大事件時宣布,如面臨重大考試之類,否則一旦分手對他造成影響,他對你會積怨有加,而你自己良心上也會過意不去的。

再次,給對方以容易接受的理由。分手時不要一味指責對方這不是那不是,而是列舉了對方種種優點的前提下,著重指出自己與其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之間存在著不易融合的分歧,分手利於今後雙方都能追尋更加美好的姻緣。這種多從對方角度出發寬容大度的做法比較容易被接受

32樓:酈合英玉琬

談戀愛說明你們之間有愛,你問這個問題說明確定對方愛你有愛就無法不傷害.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和他先冷淡一段時間

不用太久,對於相愛的人來說不需要多少天聯絡不密切就不正常.

你一直推說自己忙或索性消失個幾天.對方會有所察覺的然後他會主動想很多事情,也不會一直來打擾你.這樣慢慢冷卻以後他對你的愛也會慢慢稀釋

在這個過程中你肯定能感覺到他的愛變少的,

然後到一定程度他可能會主動問你或提出分手。或者到一定程度你覺得可以了就自己提出來

怎樣和男朋友說分手才不會傷害他呢

莫莫洛 我覺得,每段感情都是值得珍惜的,而且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可能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從此再無相見的機會。相遇是緣,相愛更是不易。有研究表明,在這個世界上,你一輩子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但是兩個人相愛的概率卻只有0.0003 所以能遇上一個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又恰好走在了一...

怎樣分手最不傷人?怎樣分手才不傷害對方?

1.切忌說 你是乙個好人,是我不夠好,我怕對不起你的好 與對方冷靜坦誠地談談,說明你們分手的原因,若是主觀上的原因,分析這個原因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都無法克服,長期下去對兩個人都會是更大的傷害,只能分手 若是客觀上的原因,讓對方明白,這是你們都無法改變的現實,只能分手。切忌說 你是乙個好人,是我不夠好...

我是女生,想分手要怎樣說不會傷對方的心?

不管怎麼說,對方都會傷心,因為畢竟是失戀,是分手,放在誰身上都會傷心,只能選擇說的方式來儘量減少對方的心裡負擔,你可以慢慢開始疏遠他,他想找你時,你就表現的對他不耐煩,然後慢慢讓他自己覺得你不喜歡他了,他自己就會問你,問你是不是不喜歡他了,你就可以直接說是,咱倆分手吧,這是最好的方式。說你老媽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