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的詛咒卡比獸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韋佳軒

只有幽靈系神奇寶貝用詛咒是傷一半血的那種,其他系神奇寶貝都不是傷一半血的,主要就是系的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幽靈系神奇寶貝用詛咒是傷一半血的,而降低自己的敏捷來提公升力量和防禦是?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威力:--

命中:--

鬼系口袋妖怪使用,自身減少50%hp,對手每回合減少25%hp非鬼系口袋妖怪使用,自身下降1級速度,上公升1級物攻與物防詛咒卡比挺好用的,可以配合睡覺+劇毒用來磨血

4樓:藤古谷香

這個兄弟紅寶石386版的詛咒技能是這樣的!——降低自己的敏捷來提公升力量和防禦!

勿奇怪...!~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我果斷鬱悶 說你新手你又會遺傳 說你老手 這個問題也問…… 詛咒在鬼係用是傷血 在除了鬼系的用是減敏捷加雙物理

………也就是說你不是鬼系的寵就沒法用那種詛咒 只能對狀態有改變 不過主要用的還是非鬼詛咒 尤其是班級拉之類

6樓:夢幻怪獸

哎呀,看詛咒技能的介紹啊

與幽靈效果不同

就是說所有屬性效果都不像幽靈那樣

卡比獸詛咒絕對是熱點,正配得上敏捷低

另外肚大鼓也非常強,一次基本秒同級古拉頓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卡比獸在哪捉,怎麼才能捉,要什麼才行,要通關嗎?

7樓:姬覓晴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遊戲中卡比獸在冠軍之路捕捉,捕捉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遊戲後主角需要先來到彩幽市,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進入山洞之後來到冠軍之路,如下圖所示:

3、接著往右走,來到這個有洞穴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4、不斷的走動後就會遇到卡比獸了,如下圖所示:

5、之後就可以直接對卡比獸使用精靈球進行捕捉,如下圖所示:

6、這樣就可以捉到卡比獸了,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金水市一直向上走,是不是死路?那就對了,左邊有海啊,學衝浪後,從海上一直向上走,途中會路過乙個海灘,乙個女孩在上面的那個(這條路通流星岩洞的下面的出口,不管他),然後再一直向上走,有看見乙個上岸口,上面有很多訓練家,打敗他們,來到這塊土地的最左上方的一塊草坪,裡面就有卡比獸了,不過遇到卡比獸的概率真讓我汗顏,一晚上碰不到幾個。我記得沒錯的話,卡比獸等級是26,比所在草坪的其他怪物等級高,所以你可以這樣,帶乙個等級為26的精靈放在首位,然後吃噴射器(殺蟲劑)之後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草叢裡跑了,總會遇到的,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卡比獸在4大天王前面的山洞裡可以抓

50級和30級的。隨機遇到,遇的機率為1%

口袋妖怪綠寶石卡比獸,怎麼學詛咒

10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詛咒+睡覺+報恩/**+影子球.(我已經無語了 - - )

需要先捕捉掌握了詛咒的雄性煤炭龜、與雌性鐵甲犀牛/鐵甲暴龍生蛋遺傳、得到掌握了詛咒的雄性鐵甲犀牛之後再與雌性卡比獸進行生蛋遺傳即可!

11樓:口⊙袋

詛咒要會詛咒的精靈生蛋才行,**要技能機器,可以得到,在蓋歐卡的山洞裡。好像也可以在商店裡買到,必須要在超市。

12樓:白鬍子身邊**

1.本系加成1.5,壓copy制強於**,且有麻痺。

2.**對飛行浮游有盲點。詛咒+睡覺+報恩/壓制+影子球,擴大打擊面。

ps:屬性厚脂肪,性格最好減特攻。努力適當物攻,物防和血,道具醒睡果,最後遊戲愉快,回答還限字數?

綠寶石卡比獸怎麼學會詛咒

13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綠寶石……

詛咒卡比需要生蛋遺傳:

單線遺傳比較簡單、但需要雌性卡比獸與掌握詛咒技能的雄性呆呆獸/呆河馬/河馬王進行生蛋遺傳、問題是正常版綠寶石無法得到呆呆獸/呆河馬/河馬王、只能通過與前作聯動以及修改器的非正常途徑!

多線遺傳就比較複雜、需要先捕捉掌握了詛咒的雄性煤炭龜(7級學會詛咒、必要時回憶技能)、與乙隻雌性鐵甲犀牛/鐵甲暴龍生蛋遺傳、得到掌握了詛咒的雄性鐵甲犀牛之後再與雌性卡比獸進行生蛋遺傳、得到蛋以後孵化就可以得到會使用詛咒的卡比獸了!

遺傳起來比較麻煩、不是必須的話建議玩超級綠寶石7.0或者使用修改器修改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4樓:最終強襲

綠寶石裡沒有詛咒這個技能的秘笈哦,我也不知道遊戲有沒設定這個技能,但是我玩的口袋超級綠寶石7.0裡,是有詛咒這個技能的

你可以先給卡比獸練級,應該是公升級之後就有了

也可以去釣心形魚,在山優市山洞前面的瀑布旁邊用中級以上釣竿就可以釣到,心形魚有機率攜帶心之鱗片,在哈吉鎮可以用心之鱗片找乙個npc回憶技能,收到的卡比獸是30級的吧?那就可以讓它回憶起30級之前學會的技能,你去試試看能不能回憶出詛咒吧

15樓:口袋初學者

(詛咒卡比?)這就是遺傳技能了,你是386版本嗎?(不是也抓不到卡比)首先就是抓乙隻呆呆獸,然後去哈吉鎮用心之鱗片找回想技能的大叔回想詛咒。

然後再抓乙隻雌性卡比,一起放在飼養屋等幾十分鐘,見門外的老人出來就可以拿蛋了,(隊伍要留乙個空位)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

神奇寶貝綠寶石386攻略,口袋妖怪綠寶石386詳細攻略 要詳細的

不知道多寬好 先選擇男 女主角,你的對手將是跟你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啦。你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媽媽讓你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媽媽說博士就在這兒,讓你去找他。大難不死,終於到新家了,跟著瑪瑪進屋,上二樓,現實中要是也有過動猿做家務該多好。調好時鐘,...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問題

想成為心上人 只能用模擬器去各小島 幻島 小果然,奇拉果。幻島是可以撲小果然和得到36號果實吉拉果的地方 1 正常方法 幻島隨機在130水道上出現,在遊戲中每天系統都會隨機賦予幻島一個號碼當玩家身上攜帶的pm的編號 全國圖鑑編號 與此號碼相同時,幻島即會出現 也就是說,每天有大概1 64的機會能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