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獅子有多重,世界上最大的獅子有多大

時間 2021-12-23 03:59:00

1樓:帝王後宮三千

金氏世界紀錄人工飼養的一頭非洲獅,體重為450公斤。

二、巴巴裡獅子(曾經最大的獅子):

開普獅和巴巴裡獅是滅絕的兩個亞種,其中前者滅絕於19世紀,沒有留下任何可靠的記錄,現存世的開普獅標本肩高1.3公尺、全長(含尾)達到3.8公尺。

巴巴裡獅滅絕於上世紀前期,但動物園裡還有一部分籠養的巴巴裡獅,其中最大的乙隻肩高達1.2公尺、全長(含尾)3.2公尺、體重400公斤,是迄今為止有確切記載的最大獅子。

它們鬃毛更加發達,一直延伸到背部和腹部,它們的體型也最大,不過在人類用獵槍對它們特殊關懷下,這兩個亞種都相繼滅絕了。

2樓:勤奮的我在乎

金氏世界紀錄人工飼養的一頭非洲獅,體重為366公斤

以前有只叫辛巴,375公斤 已去世, 還有乙隻更大的408公斤,具體是哪個就不知道了

3樓:獅強於虎

歷史記錄18世紀捕捉最大獅子810公斤,上世紀有實測體重420公斤的開普獅,比老虎要大很多,現今南非獅260千克左右,東北虎220千克左右,網民對老虎體重存在誤導性誇大認知

世界上最大的獅子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巴巴裡獅子:

它身體全長三公尺左右,比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獅子要長四十公分左右。它體重二百三十公斤,曾經是地球上體形最大的獅子。

5樓:正版糊塗蛋

金氏世界紀錄人工飼養的一頭非洲獅,體重為366公斤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

約翰 凱茨.他曾重達780磅,在床上躺了7年沒有起來過 為了去醫院治哮喘,消防隊員不得不撬掉他公寓的兩扇窗戶用起重機把他吊出來 如今正在接受 的他,惟一夢想就是能自己站立起來 約翰 凱茨體重625磅 約283公斤 這超出了他雙腿所能承受的極限。他最後一次站立是在1998年8月1日。那晚,他正在美國巴...

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幾斤,世界上最胖的人有多重?

廊橋夢者 美國佛州女子羅莎莉 布拉德福德曾是 全世界最胖的女人 1987年1月她體重最高達到545公斤,並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但令人驚歎的是,經過4年堅持不懈的 之後,她成功地減少了454公斤贅肉,體重降到僅為91公斤,並因為 最成功 而再次打破吉尼斯紀錄。為了去掉 後鬆弛 她先後做5次拉皮手術,...

世界上什麼飛機最大?世界上最大的飛機有多大

最大的民用飛機 歐洲空中巴士公司的a380型噴氣式客機 空中巴士a380是歐洲空中巴士公司設計生產的運輸力超大的民用飛機,全機最高載客量為840人,舒適載客量為555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機。安 225 夢幻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運輸機,它不僅佔據體積最大的運輸機的世界記錄,載重量也是最大的。該機由蘇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