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教堂和最高的教堂,世界上最大的教堂是什麼

時間 2021-06-17 13:1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教堂是聖彼得大教堂

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梵蒂岡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教堂,那就是聖彼得大教堂-乙個歷時120年才修建成功的教堂,乙個歐洲文藝復興時代不朽的藝術殿堂,乙個偉大的世界文化遺產,乙個讓世人夢想一睹的聖地。

世界上最高的教堂:德國,烏爾姆

德國烏爾姆的明斯特大教堂高531英呎,是世界上最高的教堂,從2023年到2023年,它還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很幸運,這個壯觀的哥特教堂在二戰從倖存,爬上768層台階,你會欣賞到周圍無與倫比的美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教堂:聖伯多祿大殿。是天主教的教宗所在地。

最高的教堂:烏爾姆主教座堂。它始建於2023年,竣工於2023年。它從來沒做過主教座堂。宗教改革後就成了新教路德宗的教堂。

3樓:順道無為

世界上最大的教堂就是你的心

聖經《哥林多後書》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從 神(造物主上帝)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6: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

4樓:du聖徒肥哥

世界上最大的教堂——聖彼得教堂

世界上最高的教堂---德國烏爾姆的明斯特大教堂

世界上最大的教堂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復按照實際教堂的使用來看最大教製堂是梵蒂岡的聖伯多祿大殿。其占地23,000平方公尺,可容納超過六萬人,教堂級別為甲級宗座聖殿。教堂**是直徑42公尺的穹窿,頂高約138公尺。

如果按照單純按照教堂面積來看最大教堂是象牙海岸首都雅穆索戈的雅穆索戈和平之後大殿。金氏世界紀錄將其列為世界最大教堂,面積30,000平方公尺,長195公尺,高158公尺。不過,總面積中包括了神父住所和教宗專用別墅,嚴格說並不屬於教堂。

它能夠容納18,000名信徒,而聖伯多祿大殿能容納60,000人。

6樓:主佑永伴

您好來如果按照實際教堂

自的使用來看最大教堂是梵蒂岡的聖伯多祿大殿。其占地23,000平方公尺,可容納超過六萬人,教堂級別為甲級宗座聖殿。教堂**是直徑42公尺的穹窿,頂高約138公尺。

如果按照單純按照教堂面積來看最大教堂是象牙海岸首都雅穆索戈的雅穆索戈和平之後大殿。金氏世界紀錄將其列為世界最大教堂,面積30,000平方公尺,長195公尺,高158公尺。不過,總面積中包括了神父住所和教宗專用別墅,嚴格說並不屬於教堂。

它能夠容納18,000名信徒,而聖伯多祿大殿能容納60,000人。主佑

7樓:黃元園

長約200公尺,從地面到穹窿大圓屋頂頂尖十字架的高度達137公尺,可容納6萬人的巨大空間。

世界五大教堂

8樓:曹曉山

世界上五大教堂排名如下:

1.聖彼得大教堂:世界天主教中心,最初建在聖徒,聖彼得的墳墓上,因此得名;

2.公尺蘭大教堂:又稱公尺蘭主教堂,聖母降生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德式建築;

3.塞維爾大教堂:西班牙第一大教堂,著名哥德式建築;

4.佛羅倫斯大教堂: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教堂,又稱為聖母百花大教堂;

5.聖保羅大教堂:英國第一大教堂。

9樓:匿名使用者

聖彼得大教堂:世界天主教中心,最初建在聖徒,聖彼得的墳墓上,因此得名。

公尺蘭大教堂:又稱公尺蘭主教堂,聖母降生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德式建築。

塞維爾大教堂:西班牙第一大教堂,著名哥德式建築。

佛羅倫斯大教堂: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教堂,又稱為聖母百花大教堂。是文藝復興的第乙個標誌性建築,標誌著文藝復興的開端,也是文藝復興的標誌。

聖保羅大教堂:英國第一大教堂。

10樓:被曬黑的小伙兒

一、聖索菲亞大教堂

羅馬帝國於公元395年結束強盛時代,當年**成東、西兩個帝國,東羅馬帝國後來稱為拜占庭帝國.由於拜占庭帝國處於優越的地理位置,聚斂財富,形成乙個強盛國家.拜占庭從西羅馬帝國學來了很先進的混凝土技木,又從東方的波斯帝國等地學來穹頂技木,創造了一科全新的穹頂形式建築,還從印度等地學來鏤刻和彩色大理石加工技術進行精細裝飾,經過不斷錘煉,拜占庭建立了聖索菲大教堂.

這是當時世界建築的精品.可惜的是這世界珍品在第一世紀末的一次**被破壞,現在的仿製品,比原創略小,但其技術含量和精美裝飾也是與其前身相媲美的。

二 聖路易大教堂

位於美國紐奧良法區的傑克遜廣場.它的建造經歷多受磨難:2023年建造,2023年遭颶風破壞,重建後又於2023年被燒毀,以後又重建,19世紀40年代進行加固,其間中廳又突然倒塌,直至2023年才竣工.

100多年的反覆修造,使該教堂經受考驗.該堂為混凝土結構,塔樓座落在教堂主建築之上,配樓呈兩邊。精加工的大理石圓柱和地面材料,以及各種雕塑、壁畫等藝術品組成的成穹頂形的建築,顯得富麗堂皇,是美國最美、最諧調的建築之一。

三 聖約翰大教堂

紐約聖約翰大教堂,為美國主教制教會(聖公會)主教座堂。世界第三大教堂。位於紐約曼哈頓第110 街和第113 街的阿姆斯特丹大道。這是一座建築時間最長的教堂。

全教堂占地面積為112400平方公尺,全長182公尺,主建築全部為石結構,包括大門、門廊、主廳、中廳、小教堂、唱詩樓、主祭壇、施洗室、展覽廳等。主廳最高點達54公尺,內拱頂高為37公尺,寬44公尺,兩邊有53 根大圓石柱分四排排列,把主廳兩側分為14 個區,各區各自供奉與之有關的聖徒。主廳牆上掛有與《聖經》故事有關的幾幅巨大的出自名家之手的織錦。

規模之大世界罕見。主建築的中心豎立一座與真人一般大小的耶穌像。該堂目前向各民族、各種族的信徒開放。

四 聖彼得大教堂

聖彼得大教堂是一座完全體現世俗風格的宗教建築.位於義大利首都羅馬的西北角,乙個面積只有0.44平方千公尺、人口只有700的國家叫梵蒂岡,但它是**教的中心教堂,歐洲天主教徒的朝聖地與梵蒂岡羅馬教皇的教廷,是全世界第一大教堂。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朝聖者不計其數。

教堂最初是由君士坦丁大帝於公元326-333年在聖彼得墓地上修建的,稱老聖彼得大教堂,於公元326年落成。16世紀,教皇朱利奧二世決定重建聖彼得大教堂,並於是2023年破土動工。重建時間達120年,直到2023年11月18日才正式宣告落成,稱新聖彼得大教堂。

2023年以來的重要宗教儀式均在此舉行。

聖彼得大教堂是現在世界上最大的教堂,總面積2.2萬平方公尺,主體建築高45.4公尺,長約211公尺,最多可容納近6萬人同時祈禱.

教堂內最惹人注意的雕刻藝術傑作主要有三件,一是公尺開朗琪羅24歲時雕塑作品。聖母懷抱死去的兒子的悲痛感和對上帝意旨的順從感在作品中刻畫得淋漓盡轉手,二是貝爾尼尼的雕製的青銅華蓋,三是聖彼得寶座,傳說這把木椅是聖彼得的真正御座,後經考證為加洛林國王泰查二世所贈送。

站在穹窿頂下抬頭上望,你會感到大堂內的一切都顯得如此渺小。穹頂周長71公尺,為羅馬全城的最高點。從教堂內出來,在教堂左側有乙個由衛兵隊的成員。

他們身穿的別緻**500年不變,手中的長戈也是15世紀的產品.

五 聖馬可大教堂

聖馬可教堂位於義大利威尼斯市聖馬可廣場東面。它是中世紀歐洲最大的教堂,同時也是集拜占庭式建築、伊斯蘭式建築和文藝復興式各種風格於一體的綜合建築藝術的傑作。教堂始建於829年,原為存放耶酥門徒聖馬可遺體的紀念建築,976年在反對總督的群眾暴動中教堂被燒.

後復修於2023年完成.聖馬可教堂也是一座博物館,藏有大量雕刻、雕塑作品、鑲嵌畫及禮儀用品。聖馬可大教堂是威尼斯著名的歷史建築,曾有「世界上最美的教堂」之稱。

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 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什麼

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 蘇必利爾湖 世界上最大的鹹水湖是裡海。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什麼 世界最大的湖泊是什麼 世界上最大的湖泊 世界上最大的湖泊 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貝加爾湖。貝加爾湖 布里亞特語 蒙古語 俄語 英語 lake baikal 位於東西伯利亞南部,在布里亞特共和國和伊爾庫茨克州境內,介於北緯5...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花是

是大王花,它是一種寄生植物。世界上最大的花是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世界上最大的花叫做大王花,也叫做食人花。它的花朵的直徑可以長達1m以上,而且花朵會散發出惡臭來吸引逐臭的昆蟲來幫助它們進行傳粉。大王花生長有5片大而且厚的花瓣...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藍鯨啊,它也是動物啊,而且是哺乳動物呢。最大的陸地動物是 大象 最大的海底動物是 鯨魚。藍鯨是最大的動物。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藍鯨也是鬚鯨中最大的一種,最長者是1904年到1920年間捕於南極海域的一頭雌鯨,長公尺,體重170噸。有記載的最長的鯨為兩頭雌性鯨,分別為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