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3-05-24 16:33:05

1樓:溫和又挺拔灬抹香鯨

藍鯨啊,它也是動物啊,而且是哺乳動物呢。

2樓:神佑

最大的陸地動物是 大象 最大的海底動物是 鯨魚。

3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是最大的動物。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4樓:月亮上的迷你垂耳兔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

藍鯨也是鬚鯨中最大的一種,最長者是2023年到2023年間捕於南極海域的一頭雌鯨,長公尺,體重170噸。有記載的最長的鯨為兩頭雌性鯨,分別為33.

6公尺和公尺。美國國家海洋哺乳動物實驗室的科學家測量到的最長的鯨長度為29.

9公尺,大概和波音737或三輛雙層公共汽車一樣長。

藍鯨的頭非常大,舌頭上能站50個人。它的心臟和小汽車一樣大。嬰兒可以爬過它的動脈,剛生下的藍鯨幼崽比一頭成年象還要重。

在其生命的頭七個月,幼鯨每天要喝400公升母乳。幼鯨的生長速度很快,體重每24小時增加90公斤。

相關分類

藍鯨是鬚鯨科目的其中乙個物種,這個科的成員還包括大翅鯨、塞鯨、布氏鯨、長鬚鯨與小鬚鯨。鬚鯨科被認為早在漸新世中期就和鬚鯨亞目的其他科分離。但是對於鬚鯨科的成員何時彼此分離演化還是未知的。

藍鯨通常被歸類在鬚鯨屬的其中之一,雖然有學者將它歸類在另乙個單型屬-藍鯨屬中,但是這種分類方法並沒有被其他學者接受。

dna序列分析顯示,藍鯨比其屬中的其他物種在種系上更接近座頭鯨和灰鯨。如果進一步的測試可以證實這種關係的話,將有把鬚鯨重分類的必要。關於藍鯨/鰭鯨雜交的成年後代至少有11項文獻記載,也已知有藍鯨與大翅鯨之間的雜交種。

5樓:禽慧豔春古

目前為止發現最大的動物是震龍,它的身長有39至52公尺!身高可以達到18公尺!!體重達到130噸!

存活的最大的動物是藍鯨。

6樓:稱千山江婕

藍鯨亦稱「剃刀鯨」。哺乳綱、鯨目、鯉鯨科。分布廣泛,從北極到南極的海洋中都有。

藍鯨是地球上目前的最大的動物,一頭成年藍鯨能長到曾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大恐龍——長臂龍體重的2倍多,非洲公象體重的30倍左右。

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公尺,最高記錄為公尺,平均體重150噸。這樣的巨獸需要大量的食物,一頭成年藍鯨一天消耗100萬卡左右的熱量,相當於1噸磷蝦,磷蝦是它。

的大宗食物。藍鯨游入淺灘,吞進滿口的水和磷蝦。磷蝦被充當活塞的舌頭過濾出來,舌頭迫使水通過懸掛於上顎兩側的似大篩子結構的鯨鬚流出去。

7樓:益忍尚兒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厘公尺,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8樓:卞綠柳充申

藍鯨是是重古到今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比恐龍還大。

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

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9噸,腸子有半里路長。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9樓:韶秀榮堵子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厘公尺,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世界上最大的兩棲動物:大鯢(又稱它為娃娃魚)陸地上最大的動物:非洲大象。

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棕熊(棕熊在我國古代叫做羆,體長一般為150-200厘公尺,尾長13-16厘公尺,體重150-250千克,較大的能達到400一600千克,其中最高記錄為生活於美國阿拉斯加科迪亞克島上的,體長約為400厘公尺左右,體重達757千克,不僅是熊類中的龐然大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10樓:劉益瑞

水裡是鯨,陸地上是非洲象。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11樓:慧晴天微笑

藍鯨(lanjing)(balaenoptera musculus)脊椎動物,哺乳綱,鯨目,鬚鯨科。體長20~25公尺,雌鯨可長達31公尺,為世界上現存的最大動物。1頭長24.

4公尺的藍鯨,體重約有81噸。體通常為藍灰色,有白色斑點。背鰭較低,遠在體後方,喉胸部有58~120條褶溝,口中每側有黑色鯨鬚270~395片,多數為320~330片。

呼吸時噴出的霧柱高達10~15公尺。1頭長公尺、重136.

4噸的藍鯨,僅舌就有噸,心臟噸,肝有1噸。

在近海岸處食浮游性甲殼類,幾乎完全是磷蝦,因此,磷蝦被稱為鯨食(krkll),磷蝦多的水域,藍鯨也多。經濟價值居鯨類之冠,分布甚廣,從北極到南極的海洋中都有。但北半球的藍鯨比南極海域中同齡個體小1.

5公尺,兩半球間的藍鯨互不交流。北半球的一部分可進入我國沿海。脂肪、鯨鬚、皮、骨、肌肉、內臟都可利用,因此,世界各地競相獵捕,且又易捕,致使其數量銳減,甚至瀕臨滅絕,現世界已全面禁捕。

藍鯨又稱「剃刀鯨」。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海洋中的抹香鯨。

世界上哪種動物最大,哪種動物是世界上最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 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 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 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世界上...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日本首都 東京 全球十大城市 1 東京2 紐約3 倫敦 4 首爾 5 洛杉磯 6 大阪 7 香港 8 芝加哥 9 多倫多 10 墨西哥城 一 日本首都東京 tokyo 是一座現代化的國際城市,位於本州關東平原南端,下轄23個特別區 27個市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哪個城市?世界上最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是哪個?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是什麼?

格陵蘭島以萬平方公里的面積堪稱世界第一大島,全島約4 5的地區在北極圈內,格陵蘭島全年的氣溫在0度以下,有的地方最冷可達到零下70度!冰島吧,也可能是格陵蘭島。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是什麼?格陵蘭島。格陵蘭島 丹麥語 gr nland 格陵蘭語 kalaallit nunaat 是丹麥屬地,是世界上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