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flashplayer安裝遇到錯誤

時間 2021-12-23 03:59:00

1樓:園林植物手冊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2、找到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把資料夾刪掉。如果不能刪除,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進行強制刪除。

3、開始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長按f3,然後輸入「machine」執行指令,刪除macromed\flash 搜後關閉登錄檔。

5、安裝軟體要關閉瀏覽器,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檢視「iexplore.exe"程序是否在執行。如果顯示仍然執行,請結束該程序。

2樓:奔三不再二

1、直接安裝時會有如下錯誤,系統提示解除安裝舊版後再次安裝2、從開始選單進入到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圖示3、在解除安裝視窗中找到舊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下面的版本為adobe flash player 17.0,要安裝的版本為adobe flash player18.0.

4、解除安裝完成後如下圖所示

5、雙擊adobe flash player 18.0安裝包進行安裝6、此次安裝時將不會有錯誤提示。

adobe flash player 安裝遇到錯誤。提示:不是最新版本。請訪問player **中心獲取最新版本。訪問失敗 25

為什麼安裝adobe flash player總是失敗啊,總是顯示安裝遇到錯誤,說我的ie瀏覽器中包含最新版本

3樓:追尋李志偉

安裝 adobe flash player 的時候開啟任務管理器,把程序裡面 的乙個iexplorer程式 關掉 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bai用du它zhi解dao決內的容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怎麼辦,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什麼意思?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對與錯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也許過去的選擇是錯誤的,因為你感覺自己始終沒有遇到最好的,但是,在你遇到的時候,身邊已經有了陪伴的人!很多人都會遇到這種荒唐的事,但是大多數人為了兩個家庭的幸福,而選擇了逃避,選擇了放棄,殊不知,為此,他們終...

遇到這樣的學生怎麼辦,Arduino遇到錯誤怎麼辦?

我朋友就是職高裡面的學生.其實,我覺得呢.您也是剛剛走學生那裡走過來的老師.你多用用你讀書時的想法想下他們,或許,您以前是個好學生,不會這樣做,不過呢.也不要針對他們,用朋友的眼光去看,用讀書時的心情去想.我以前就是沒遇到過這樣的老師,我想的話.學生肯定喜歡這樣的老師 她們又不是你女兒 你才當老師才...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出自哪首歌,“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或者“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這句歌詞出自那首歌中?歌名是什麼?

有時夢羽 曲名 對的人 美好生活 電視劇原聲帶 演唱 莊心妍 詞 劉暢 曲 譚旋 編曲 陳思同 吉他 趙勤 絃樂團 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錄音師 蔡曉恩 混音 李卓 製作人 譚旋 監製 譚旋 出品 上海譚旋 工作室 不想不聽不問 說服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風聲笑聲心跳聲 他用著提醒的口吻 活進兩個不同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