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嘴型,我的是什麼嘴型?

時間 2021-12-23 03: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m型唇m唇特點:上唇下緣呈m形,有唇珠;上唇下緣呈m形,有唇珠。

一句話總結m唇:口唇輪廓線清晰,下唇略厚於上唇,大小與鼻翼、眼、臉型相適宜,唇珠明顯,口角微翹,整個口唇具有立體感。

2樓:

這應該是櫻桃小嘴,你一定要自信其實你挺漂亮的,如果你的內心也很美那你就是乙個完美的女孩了

3樓:在客家土樓自駕的信天翁

鼻子長的不錯,有福之人。嘴型看不清!

4樓:大丟丟的日常

小閨女咋啦今天淨問些這種問題

5樓:飄葉散

怎麼說呢,反正不難看就好

我是什麼嘴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彎弓口有彎弓口這種嘴型的人,嘴巴猶如彎弓一般,微微向上翹起,並且嘴唇豐厚有肉,色澤紅潤鮮豔。

這種嘴型的人,一般精氣神比較足,有著明確的目標和遠大的志向,並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這樣的人一生可富可貴,有很好的福壽。

我的是什麼嘴型? 5

7樓:wowangle密碼

挺好看,算是櫻桃小嘴,因為橫向長度短

8樓:貪吃西瓜

比較厚 但不是香腸嘴

9樓:婁澍

像,看起來挺漂亮的。

我這是什麼嘴型? 10

10樓:北極灬寒冰

我看你的嘴型略微發平,下嘴唇有一種嘟嘟的感覺。

我的嘴型是什麼嘴型?

11樓:汝悟才感謝

親,你的嘴唇型

是m唇型,願能

幫到你。

12樓:旗禎

好像是仰月型,我覺得挺好看的呀!自然地笑就很好啊!

13樓:來自明堂山博學多才的座頭鯨

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嘴型呀?

我是什麼唇型?

14樓:喝可樂也要醉

什麼也看不到?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1.第一種唇形是上唇突出型,明顯的特徵是上春比較豐厚,有點高高於下唇。

2.第二種,唇形是芭比唇形。這種唇形的一大特點是十分精緻玲瓏,像洋娃娃的嘴巴一樣。

3.第三種唇形是寬大型的。這種唇型十分圓潤飽滿,而且妝容上也是非常的好搭配。

4.第四種唇形是丘比唇形。

15樓:

如果需要判斷是什麼程式的話,需要有**,作為標準。

16樓:俺的家鄉美

你是無嘴,無嘴有心,有嘴無心。

我想知道自己屬於什麼嘴型?

17樓:為你執著

這種嘴型也屬於一般的嘴型不大不小的那一種

18樓:心月

可以在網上對照一下自己是什麼嘴型嗯?賣口紅的那裡應該有

什麼臉型,什麼眼型,什麼鼻型。什麼嘴型

李李小子 鵝蛋臉,丹鳳眼,帥哥一枚 阿包知道 這麼帥!什麼臉也沒關係!問問這是什麼臉型,什麼眼型,什麼眉型,什麼嘴型,什麼鼻型? 卵圓形臉型,桃花眼,柳葉眉,承嘴型,狹鼻。 鵝蛋臉,高鼻,櫻桃嘴,月牙眉 我是什麼鼻型,什麼臉型的,還有眼型 在玄素洞探洞的百里香 小蔥鼻,丹鳳眼,爪子臉。美人坯 劈柴柴...

我這個是什麼眼型,我這個是什麼眼型 10

小潯丶 內雙!不過你的眼泡比較浮腫,不知是天生還是沒休息好。眼型的話,你這樣半隻半隻是不好劃分的,兩隻眼睛一起看,能耐出來外八眼還是內八眼,你的眼睛眼尾下掉,有點不好區分! 蘑菇曉魚 你眼型屬於瑞鳳眼,下面是各種眼型 1.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

我女朋友的嘴好臭 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的嘴很臭

乙隻會飛的貓 一方面,她可能有口腔的問題,這裡面包括牙齒和牙銀,另一方面,有些女孩子口臭的原因卻是因為胃病,綜合你的敘述,她有口腔問題的原因比較重,要帶她去看牙醫,一下.你可以誠懇地告訴她,並且告訴她,並不是嫌她,是為了她好.因為這樣會影響她的生活以及社交.更主要的是對身體健康的影響比較大.一般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