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什麼眼型啊

時間 2021-05-10 12:20:55

1樓:半夏時光小雯

你這眼型是丹鳳眼,眼睛看起來很漂亮,笑的時候看著感覺也很好

2樓:

丹鳳眼,但是是內雙眼皮吧,不過很好看(。・ω・。)ノ♡,哈哈我也想要這樣的眼睛?

3樓:sunny你好高

個人覺得像桃花眼,眼睛細長且有神,而且臥蠶均勻明顯,很好看的眼睛

4樓:浦翰藻

你門刁眼睛?是一雙一單,杏仁眼,丹鳳眼。眼睛?太漂亮了

5樓:

趕緊追回來啊!女人啊!要哄不能吵,不過她看去夜場買醉也是不好的!

6樓:在女媧山跳倫巴的長春藤

非常好看,就是杏仁眼。女孩子有這樣的眼睛?找物件不發愁。

7樓:忻幼杉

我個人覺得這雙眼睛是丹鳳眼,很好看,是男孩子們喜歡的型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問題啊,這不就是典型的雙眼皮嗎,女孩子一般都喜歡這種,單眼皮的不少都去割雙眼皮了,個人覺得不一定雙眼皮都好看,有的人單眼皮更耐看,喜歡你的人是不會介意的,不喜歡的人你就更不用理會了。

9樓:

丹鳳眼,很漂亮,應該是男孩子都喜歡的型別。

10樓:清風安安

這雙眼睛很漂亮。桃花也是這種嗎?

11樓:

桃花眼,好漂亮的,是我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丹鳳眼,關公也是的。

13樓:

這眼睛真漂亮,杏仁眼,丹鳳眼。

14樓:

你的眼睛是雙眼皮的,丹鳳眼。

15樓:冥想成真

丹鳳眼,看著很像的。

16樓:撿石愛好者

勾魂眼,男人們都喜歡

17樓:班思厹

我看是鳳眼吧,挺好看的。

這是什麼眼型啊,這是什麼眼型??

杏眼,眼型只是形狀上的分類,但一點點細微差別就能讓感覺完全不同。好看的眼睛都好看。除了形狀以外,還有大小 比例 線條感 瞳孔 眼神,包括其他五官搭配,都會影響審美。總得來說,杏眼偏現代感。 我看這個眼睛很漂亮,是叫杏核眼吧,眼睛很大,是雙眼皮兒,配上高高的鼻樑,很有神,很精神,你在有高雅的氣質會更美...

這是啥眼型?這是什麼眼型啊?

相面中屬於桃花眼。眼形略圓潤,雙眼皮,桃花眼很多人以為單單是眼形的問題,其實不是,真正的桃花眼上下眼瞼都有微微紅暈,但之所以叫做 桃花眼 是因為其精髓在於睫毛!上下睫毛都豐密,而又不雜亂,就好像桃花開始惹人憐惜的花蕊一般。如果說丹鳳眼亦正亦邪,是成事兒的面相。那桃花眼就是在情事上最受異性追捧的面相眼...

這是什麼眼型啊,這是什麼眼型?? 5

樓主的是丹鳳眼。丹鳳眼 特徵為眼形細長,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陽穴部位,眼皮呈內雙,黑睛內藏不外露,神光照人令人不敢逼視。這種眼形的人天生忠肝義膽,嫉惡如仇,見義勇為,路見不平必定拔刀相助,愛恨分明,受恩必報,重然諾守信用,在亂世可驟然發跡顯貴,如三國演義中的關羽即是一例。 段綠海 沒事閒的。鬥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