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時間 2021-06-05 12:58:55

1樓:a為了潘金蓮

眼鏡很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像桃花。

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笑起來挺好看!

2樓:賀喜

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非常漂亮,應該是杏眼,杏眼是傳統審美的標準眼,眼型較圓,眼珠、眼白露出較多,外眼角較為鈍圓,看起來端莊大方又不失清純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眼皮的卡芝蘭大眼睛。這雙眼皮很精緻,像割過的雙眼皮。這眼型很美,是你女友或妻子的眼睛嗎?

4樓:禚斐

這雙眼睛好漂亮啊!這眼睛看著就叫人羨慕好想長一雙這樣的眼睛!這雙溫柔眼神看著就讓人覺得很暖!

5樓:豬豬好吃嗎

這種是杏眼!眼睛大而圓是杏眼沒錯了!

6樓:

我看是濃眉大眼,雙眼皮。型別的。

7樓:超級

我們知道有個死魚眼,應該差不多。

8樓:

這個眼睛看上去怎麼像是噶的雙眼皮兒啊。不要過於注重外表。行到底是什麼?應該是美容專家能說的清楚吧。

9樓:危浚

他是雙眼皮。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雙眼睛看起來大眼睛雙眼皮好看又可愛,給人的感覺像做過手術的雙眼皮,無論大眼睛還是小眼睛只要看著順眼就好

11樓:來自東渡苑性格豪爽的企鵝

看上去好像是雙眼皮眼睛,蠻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鬥雞眼,還要問為什麼?

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眼型不是桃花眼和杏眼,是柳葉眼,你的眼尾窄,眼角內鉤。整體眼型比較狹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吃運休心

又大又圓,有點兒像丹鳳眼,你可以對照關雲長的眼睛看一看。

15樓:傾城的陽光無悔

美女,你是象徵好命的丹鳳眼

16樓:姚敏

**上的人挺好看,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17樓:一個可愛的蛋黃

怎麼看著像狐狸眼呢!

18樓:

我看你的眼形是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幸運的眼型。為何還有流淚呢?開開心心的是人生中的一件快樂的事,你的眼型會給你帶來幸福。

你長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很有精氣神,彎彎的眉毛,白白的膚色,溫和的臉頰能看出來你是一位善良的女人。你是一位一生都會很幸運的女人。

19樓:來自翡翠谷高情遠致的兔八哥

應該是杏眼,

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

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20樓:太陽花

眼睛不大也不小,眼角微微上揚,不是純粹的單眼皮,細看是內雙。這就是人們說的丹鳳眼吧

21樓:一片雲一片小云

這就是傳說中的丹鳳眼,兩眼眼角微微上調,眼睛不大,但很有神。丹鳳眼是古代美女的標誌。

22樓:張強國

你好!這是典型的丹鳳眼,非常漂亮的眼型。

23樓:瀟瀟陳吖

丹鳳眼 妥妥的美女一枚

24樓:

也行,做好看太難看了,一點兒也不美。

25樓:zyf蛋蛋

非常標準的丹鳳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啊?

26樓:滑騫魁

這應該就是一雙單眼皮的女孩去比較輕鬆宿舍的,雖然是為戴眼鏡,但是眼睛還是挺大的,看感情也是比較有神的,如果感覺自己單眼皮不滿意的話,可以發一些眼眼裝飾一下就會更加漂亮的,是啊是啊,也應該屬於那種丹鳳眼

27樓:

這個眼型挺漂亮的呀。濃眉杏核眼多漂亮啊!看上去像一個美女的眼睛。

這眼睛長得太迷人了。水靈靈的一隻眼。像會說話的。

炯炯有神。看上去像性格溫順。善解人意非常面善的人。

容易接觸。一定是個大美人啊!

28樓:賀喜

很漂亮的丹鳳眼,眼影畫得好是指眼睛細長,瞳孔較為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約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優雅地微微上翹,有點笑眯眯的樣子的眼睛。

29樓:

這是個單眼皮,眼角有點下垂。是個典型的丹鳳眼

30樓:關玄穆

我認為他是一雙單眼皮 誰說眼睛不大 他蠻有精神的 還是賣好看的 得在75分以上吧 不要背什麼包袱 出去也是父母給的 一定要敞開心扉 高高興興的去學習 去工作 放下人 你心愛的白馬王子 會來的 你會幸福的 你長得非常慈善 非常善良 雖然是單眼皮 不影響你的人品 我相信你會幹好工作的 你會幸福的 為祖國做做貢獻 把他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祝你成功 祝你幸福好了

31樓:

就是普通的單眼皮,但妝化的漂亮像是丹鳳眼。

32樓:

你這眼型是典型的丹鳳眼,非常漂亮。

33樓:

這好看的眼睛眉目傳情,炯炯有神,這麼可愛的眼睛是丹鳳眼,人人嚮往,人人喜愛擁有這一雙美麗的丹鳳眼。

34樓:相芷

看**,你的眼神是丹鳳眼,很漂亮。有點兒往上挑。是傳統型的丹鳳眼。

35樓:

是丹鳳眼,眼角上翹,眼睛有神好看。

36樓:

眼角上翹,應該是漂亮的單風眼。

37樓:司空浩星

是丹鳳眼型,非常漂亮

38樓:_知_己_信

眼角上挑,是畫的還是真的啊

39樓:惜緣

哈哈第三個肉包子眼,我也是哎

40樓:磨智

這是畫的還是真的我看相單鳳眼。

41樓:

杏眼 眼角較鈍 眼神清澈

請問我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眉清目秀的,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清澈靚麗,明亮傳神,非常完美可愛。 我就是一混混 很好啊,大眼睛,挺漂亮的 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好,你的眼型不是桃花眼和杏眼,是柳葉眼,你的眼尾窄,眼角內鉤。整體眼型比較狹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吃運休心 又大又圓,有點兒像丹鳳眼...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個是什麼眼型?

理尋春 這個女孩的言行是丹鳳眼,很漂亮,很精神美感,在家好好,你說話怎麼弄?怎麼讓人給你拿去了?他在好好打扮打扮化化妝更漂亮啦,眼鏡風險羅殼很漂亮,很服魅很靚麗,讓人看著心裡很舒坦,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生活,祝你幸福 丹鳳眼 眼睛型別的一種,眼角上翹並且狹長,類似丹鳳之眼。其典型特徵是內眼...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怎麼區分

這就是傳說中得丹鳳眼,男生也好看 這眼睛是不是左右歪斜啊看著某人 丹鳳眼,瞧不起人的眼 看是正常的鷹眼,眼白多。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怎麼區分 杏眼 眼角較鈍 眼神清澈 姑娘你這是桃花眼啊!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