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時間 2021-07-24 10:45:37

1樓:

你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眉清目秀的,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清澈靚麗,明亮傳神,非常完美可愛。

2樓:我就是一混混

很好啊,大眼睛,挺漂亮的

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眼型不是桃花眼和杏眼,是柳葉眼,你的眼尾窄,眼角內鉤。整體眼型比較狹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吃運休心

又大又圓,有點兒像丹鳳眼,你可以對照關雲長的眼睛看一看。

5樓:傾城的陽光無悔

美女,你是象徵好命的丹鳳眼

6樓:姚敏

**上的人挺好看,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7樓:乙個可愛的蛋黃

怎麼看著像狐狸眼呢!

8樓:

我看你的眼形是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幸運的眼型。為何還有流淚呢?開開心心的是人生中的一件快樂的事,你的眼型會給你帶來幸福。

你長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很有精氣神,彎彎的眉毛,白白的膚色,溫和的臉頰能看出來你是一位善良的女人。你是一位一生都會很幸運的女人。

9樓:來自翡翠谷高情遠致的兔八哥

應該是杏眼,

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

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

請問我是什麼眼型?

10樓:春驪雋

美女你的眼是杏仁眼,很漂亮啊!白白的臉細皮嫩肉,大大的眼睛,很機靈,很迷人。

11樓:夜聲人憬

杏仁眼,不錯哦。很迷人的

12樓:司空浩星

標準的杏眼,非常漂亮的,望採納

13樓:卓熊熊蘭

你的眼睛是杏仁眼。很漂亮。你的眼睛很機靈。笑眯眯的。臉型很漂亮,很時尚。

14樓:張強國

你好!你是杏仁眼,笑咪咪的很好看

請問我屬於什麼眼型?

15樓:

你的眼睛長得挺精神,眉清目秀,你的眼型是睡鳳眼,明亮傳神,楚楚動人。

請問我的屬於什麼眼型?

16樓:

你的眼睛是什麼眼型,完美的狐媚眼,嫵媚動人,清澈的眼眸,溫柔善良,人見人愛。

17樓:德小雯

桃花眼。特別容易吸引男性。

請問我是什麼眼型啊?

18樓:賀喜

小姐姐你這個應該是杏眼,杏眼是傳統審美的標準眼,眼型較圓,眼珠、眼白露出較多,外眼角較為鈍圓,看起來端莊大方又不失清純,而且小姐姐臉型也是典型的瓜子臉

請問我這是什麼眼型

19樓:福瑪

這是典型的丹鳳眼,很好看的眼型要是稍加化一下妝就更好看了。

20樓:財神照我去戰鬥

這是標準的丹鳳眼,是很好看的眼型

21樓:張小橙

丹鳳眼 王熙鳳同款 看著挺順眼的

22樓:金牛happy高倩

丹鳳眼,眼梢上挑,眼睛偏細長

23樓:

非常好看的丹鳳眼,大眼睛,雙眼皮,非常好看。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a為了潘金蓮 眼鏡很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笑起來挺好看! 賀喜 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非常漂亮,應該是杏眼...

請問我這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眼型啊? 50

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 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啊,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

淡水羅卜 x型腿,小時候缺鈣造成的,成年之後,就這樣了,沒法糾正的,不要浪費錢了。不信,你就去正規醫院骨科諮詢一下吧,不要相信小廣告和私立醫院。 大華龍高空建安 腿型還行,主要需要修身 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代號天鷹 你好,腿很好呀,很直的,咱說的大長腿,不用糾正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能怎麼改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