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屬於什麼嘴型,是不是覆船口,有什麼說法,用不用整!?急急急

時間 2021-05-02 08:57:47

1樓:秋風

覆船口的特徵

唇色暗紅,嘴唇中間高,嘴角向下低垂,形如覆舟,與仰月口相反。與弓形口相同的是嘴唇都向下彎,不同的是,弓形口嘴角下彎,覆船口嘴角下垂如倒扣的船尾,多伴隨著一張無奈的臉。

二、覆船口主貧苦

**神相詩曰:「口角渾如覆破船,兩唇牛肉色相聯,人逢此口多遭難,一生困苦不須言。」意思是說,覆船口,嘴角模糊不清,口形像一條破船,雙唇暗紅像牛肉的顏色。

乙個人如果生了覆船口,多半要當乞丐,一生苦不堪言。

覆船口,乃相中大忌,有此面相特徵的人,個性倔強,心胸狹窄,為人奸猾、貪心、性狠,脾氣古怪,易怒、固執,愛叨叨,碎嘴子,一生多有抱怨,不容易信任別人,不好相處。這種人什麼事都往壞的一面去想,是個悲觀主義者,即使努力過人,也會一生貧窮勞苦,更不適合作生意。

生有覆船口的女人不能滿足現狀,對人對事又欠缺圓滑妥善的方法處理,令到自己和周圍的人都很不快樂,而且愛說人是非長短,在心裡嫉恨別人,很難與別人相處,久而久之身邊朋友越來越少,到老時便容易形單影隻,孤單一人。如能凡事滿足的話,相信會活得快樂些的。

你這不是 ,相隨心生,還是要看人的,好人好運,面相也就不重要了

2樓:***氣體廠家順騰

覆船口是嘴角在自然狀態下,嘴角下垂。你這明顯不是。而且未來你的子女非常有出息孝順。屬於實在人的口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整容,單看嘴唇挺**的

這是覆船口嗎? 5

4樓:情商撤蓯贆虋

覆船口是嘴角在自然狀態下,嘴角下垂。你這明顯不是。而且未來你的子女非常有出息孝順。屬於實在人的口型。

這叫覆船口嗎

5樓:天智v光雪

覆船口上唇大,下唇小,形如倒扣的船,雙唇暗紅,口角兩邊向下垂,常常是下唇繃得很緊而且輪廓也清楚。在相學上,這種口型之人屬於思想消極的型別。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往壞的方面想,悲觀情緒較濃,行事畏畏縮縮,缺乏自信。

這種人還有乙個很大的特點,就是行動遲緩,沒有前行的勇氣和動力,屬於典型的悲觀主義者。

依你提供的**來看,此人只是兩嘴角略微下垂,並不是屬於真正的覆船口。

請問我屬於什麼體質,該如何調理?

資訊少了點,怕冷是陽虛,膚屬於乾性膚質陰虛。陽虛質。特徵 肌肉不健壯,常常感到手腳發涼,衣服比別人穿得多,夏天不喜歡吹空調,喜歡安靜,性格多沉靜 內向。調節 平時可多食牛肉 羊肉等溫陽之品,少食梨 西瓜 荸薺等生冷寒涼食物,少飲綠茶。濕熱質。特徵 面部和鼻尖總是油光發亮,臉上易生粉刺,易瘙癢。常感到...

請問我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眉清目秀的,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清澈靚麗,明亮傳神,非常完美可愛。 我就是一混混 很好啊,大眼睛,挺漂亮的 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好,你的眼型不是桃花眼和杏眼,是柳葉眼,你的眼尾窄,眼角內鉤。整體眼型比較狹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吃運休心 又大又圓,有點兒像丹鳳眼...

我應該屬於哪個星座,請問我是屬於什麼星座的??

樓主沒說年份,給你個自查表,可以徹底解決 邊界星座速查表 如果你的生日在兩個星座的交界處,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星座,可以在這裡查詢1950年 1999年太陽進入每個星座的具體時間。例如,你出生在1980年白羊座和金牛座的交界處,可以在表中查到這一年金牛座所對應的時間是4月20日6點22分,如果你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