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讀有聲音,想默讀沒有聲音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08:57:47

1樓:小貝虎言語聽覺**

默讀是閱讀書籍的一種重要方式,也是我上語文課上訓練閱讀能力的重要方法。目的就是讓你省點聲音,讓你閱讀的速度加快,而且不互相影響,保證環境的安靜。用眼睛看,用大腦記憶,鍛鍊自己不要口念出來。

2樓:山水阿銳

...首先你的語句就有錯了..你都說默讀.默讀怎麼會有聲出的呢。

你最好不要默讀~你可以慢讀(讀出聲的)眼睛就往下幾個字看.一定要用心讀~有些詞語或片語不用乙個乙個字的看你可以根據上文就可以知道這個是什麼詞語或片語了 多點閱讀一些四字詞語一定要多讀書慢慢下來你的閱讀速度就會提高的。

3樓:汲布

那個王牌對王牌看過沒有,用口型吶,用嘴模仿正常說話,但是【聲帶】不要動,聲帶是發聲的,只要聲帶不動就是默讀了。滿意 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照下列步驟試一下,默讀時,找個環境靜一點的地方,嘗試不出聲!如果還不行,嘗試在進行默讀時,用牙齒壓住舌頭,強迫自己不出聲!

5樓:縹緲一樣

這個目前應該還沒有可靠的臨床證據吧。可能是腦部的想象能力和習慣性思維。

6樓:不如不相見如此

張嘴盡量不出聲啊,環境聲音越小你的聲音越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默讀有聲音就不是默讀了,在心裡面讀

電腦沒有聲音,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查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就解決。這要排除音響故障。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為常。重啟電腦是最方便一點方法。當然有...

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宓菊華答鴻 這種情況是有可能是沒有插好,裡面的有個彈片沒有接觸到位的,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的,插好了轉動一下就可以了,後面能用的話說明耳機是好的,那就是前面的插孔接觸不良引起的。 捷彬炳桓婭 你有沒有插耳機試試,如果用耳機是好的,說明是音箱的問題...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台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音箱沒開 2,音箱開了,但沒電源 3,音箱開了,有電源,但音量開到了最小 4,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但喇叭壞了 5,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但線路沒有接好 6,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但是音效卡壞了。7,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