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機沒有聲音怎麼辦,座機電話為什麼沒有聲音?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入戶線拔開直接與一部好**連線看是否能正常,如果**不正常,可能是**的故障,更換或拿去檢修部門檢修(也不排除通訊公司問題),如果**正常側證明分離器到**之間的線的原因,先仔細檢查線看是否斷裂或接頭斷開,更換或重新接牢.

2.分離器安裝不正確導致的或沒有分離器,分機太多,分離器壞啦。請您務必保證每部話機前都有安裝分離器,或者**機都是接在分離器的phone口之後。

分離器上的modem口接“貓”,line口接入戶線,分離器phone口接**。如果有**分機必須從分離器phone口接到**之間線分分機,最好是再買個分離器從line口接分機線phone口接**.

3.通訊公司問題,寬頻和**裝置是兩個裝置,如果**裝置埠線位鬆動**就不通啦,拔打112請求派修即可

2樓:世紀

原因及處理方法:

首先要確定是線路不好,還是**機不好。

檢查方法:在**線進戶處將線路斷開,將**機接在外線側試打。如果有聲,表示**機好,室外線路也好,故障是室內部分引起;如果無聲,應換一部**機再試。

還是無聲,是外線不好,打112報故障。

**機故障

如果家中有幾部同線**機,應檢查一下是否有**機沒有掛好(或者擴音鍵沒有釋放)。

室內線路不好。室內線路涉及室內裝璜,通訊公司一般不處理室內線路,得使用者自行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還想說檢查一下線路,仔細看了你的描述,可以很肯定的斷定,跟線路沒關係了,就是**被你摔壞了,主要是聽筒和座機之間的那根線插頭接觸不好了,再去修還不如買個新的了。為什麼要總摔東西呢,心情不好,緩解的方式有很多,不要總採取暴力方法去發洩,傷人,傷己,還破財,這對誰都沒好處啊,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傷及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座機**為什麼沒有聲音?

4樓:餜挵澶氭潀

2、 請檢查一下**線路.如你家**線進戶處有接線盒的話,請把接線盒處的**機的插頭拔掉,按一下接線盒左下的按紐,如綠色指示燈亮了一下,說明**線進戶線路正常。

3、接下來分別握住接線盒處的**機線的插頭和**機後面的插頭輕輕推拉,如**機有反應,那麼,說明**線的插頭壞了,更換一根即可。

4、通訊公司一般不處理室內線路,得使用者自行處理。客廳、房間內的線路是不容易出故障的,愛出故障的是衛生間、浴室等潮溼場所的**線路。

座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5樓:世紀

原因及處理方法:

首先要確定是線路不好,還是**機不好。

檢查方法:在**線進回

戶處將線路斷開,將答**機接在外線側試打。如果有聲,表示**機好,室外線路也好,故障是室內部分引起;如果無聲,應換一部**機再試。還是無聲,是外線不好,打112報故障。

**機故障

如果家中有幾部同線**機,應檢查一下是否有**機沒有掛好(或者擴音鍵沒有釋放)。

室內線路不好。室內線路涉及室內裝璜,通訊公司一般不處理室內線路,得使用者自行處理。

6樓:歐漪蹉弘化

大哥。找你們的電信公司啊。這個問題是他們的問題。

至於你說寬頻好用那事兩碼事。有時候即使你的**線斷掉一根。寬頻照樣好用。

何況你的這種情況肯定不是斷線。估計是地氣或者短路。這些你都修不了的。

固定電話沒聲音,怎麼回事,座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 機有故障了 首先,請檢查一下 線路 如你家 線進戶處有接線盒的話,請把接線盒處的 機的插頭拔掉,按一下接線盒左下的按紐,如綠色指示燈亮了一下,說明 線進戶線路正常 如綠色指示燈不亮,就是 線路有故障了 接下來分別握住接線盒處的 機線的插頭和 機後面的插頭輕輕推拉,如 機有反應,那麼,說明...

電腦沒有聲音,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查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就解決。這要排除音響故障。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為常。重啟電腦是最方便一點方法。當然有...

申請平安信用卡沒有企業座機電話怎麼辦

城南明月羿當年 信用卡辦理如果有座機,可以加分的,每個銀行都有評分機構,評分越高下卡額度越大,當然銀行後期也要徵信才能決定是否發卡。如果沒有就職單位可以不填寫,但是申請信用卡有乙個傳統要求 有穩定的工作單位,所以如果您沒有固定的單位,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您沒有單位,最好名下有房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