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台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時間 2022-02-22 19: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1,音箱沒開

2,音箱開了,但沒電源

3,音箱開了,有電源,但音量開到了最小

4,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但喇叭壞了

5,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但線路沒有接好

6,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但是音效卡壞了。

7,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音效卡沒壞,但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

8,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音效卡沒壞,驅動已經安裝,但安裝的不對

9,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音效卡沒壞,驅動已經安裝,並且安裝的正確,但音量調至靜音或最小

10,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音效卡沒壞,驅動已經安裝,並且安裝的正確,音量沒有調至靜音並且最大,但波形調至最小

11,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音效卡沒壞,驅動已經安裝,並且安裝的正確,音量沒有調至靜音並且最大,波形調至最大,但系統有問題

12,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音效卡沒壞,驅動已經安裝,並且安裝的正確,音量沒有調至靜音並且最大,波形調至最大,系統沒有問題,但是軟體衝突

13,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音效卡沒壞,驅動已經安裝,並且安裝的正確,音量沒有調至靜音並且最大,波形調至最大,系統沒有問題,軟體也沒有衝突,這種情況下還沒有聲音,個人建議把電腦給砸了

2樓:伍肆叄貳

雙擊那個喇叭,看下所有的音效是不是都開了

台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3樓:莊生曉夢

台式電腦沒有聲音需要在揚聲器中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然後點選「windows系統」。

3、接著在windows系統中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去。

4、點選「硬體和聲音」。

5、然後點選「聲音」。

6、點選「揚聲器」開啟屬性。

7、最後調整揚聲器的聲音即可。

4樓:見刊大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馬上為您解答噢!

處理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先檢查下電腦聲音音量是否開啟或者是否被禁用了,有些膝上型電腦有聲音快捷鍵開關也不要忘記檢查。

上面給大家分享的就是台式電腦電腦沒有聲音的的處理方法啦,有遇到同樣情況的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來解決哦。

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噢!

提問還有沒有別的答案呢

回答您可以試試以上的方法

提問還有別的方法嗎,台式電腦

回答我查詢一下噢!請稍等

按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介面,輸入「services.msc」回車

提問好的

回答[鼓掌][觀望]

更多13條

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4、無聲音又無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對號,點選「下一步」,然後,關機重啟,系統會提示安裝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首先檢查一下音箱有沒有問題,可以拔下音箱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試試看,如果音箱沒問題,就檢查一下接線,看是不是在插孔中,注意插孔要正確。

再檢查一下音量狀態,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小喇叭,也就是聲音控制圖示,看是不是勾了靜音或者是音量調到了最低,這種情況也可能讓電腦沒有聲音。如果是這種情況,自己除錯一下即可。

如果沒有聲音控制圖示那有可能是驅動的問題,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工作列中的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命令選項就出現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將音量圖示放在工作列中勾選,再選擇聲音種類即可。

如果音箱、聲音控制小喇叭都沒問題,再看看音效卡有沒有問題,如果裝置管理器中有音效卡,那有可能是主機板音效卡電路損壞了,就得去維修了。

6樓:娛樂找小雲

回答1、是否設定了靜音,檢視電腦右下角聲音圖示是否為靜音狀態。若是,請點選它並調節音量後嘗試。

2、若外接耳機,耳機聲音正常。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

4、若是更新windows系統後出現的,可嘗試回退音效卡驅動:

更多4條

7樓:小月格仔貓

=   =   你說你的是台式電腦 ?

1 台式電腦的話。應該有兩個地方,可以插音響或耳機 ,如果你是插在後面主機板上面的,你現在可以換插在機箱前面,看看有沒有聲音。反正。

前面的,插在後面 ,如果插在後面沒事,證明你的機箱音訊跳線可能有點問題,如果插前面沒問題,是你的音效卡壞了

2 如果你的機箱加有獨立音效卡。也就是你主機有兩個音效卡的話。請關閉沒用的音效卡,如果兩個音效卡都開了的話,也會沒聲音

3 任務管理器的話,沒用看到黃色的話,看到叉也不行,

8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9樓:萇實俟媚

先檢查下音箱還有聲音設定看看!連線也檢查下!還不行的話建議你用魯大師去檢測更新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10樓:時千藩醉山

音效卡出問題了

解除安裝掉音效卡驅動重新裝下音效卡驅動

說了你先解除安裝點音效卡驅動

11樓:月明夜天

點選確定後,重啟電腦,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的電腦開啟沒有聲音

13樓:敖爾雲

插主機背後有聲音沒?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4樓:晨軒

回答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很多時候,電腦會各種因的沒有聲音,具體原因主要分為軟體問題和硬體問題,軟體問題包括靜音病毒、音效卡驅動等,硬體問題包括接

口、耳機等問題。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了解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後,我們可以輕鬆的解決問 。

一般處理電腦故障我們都是先軟體後硬體的。如果您的電腦沒有聲音請嘗試以

下解決辦法,一般是可以解決的。

方法一:檢查聲音控制圖示

如果電腦沒聲音,請先檢查電腦桌面右下腳工作列裡是否有聲音控制圖示

如上圖,如果有這個圖示說明音效卡安裝在電腦上是沒有問題的,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這個聲音控制圖示,會出現聲音音量調節開關控制視窗,檢視是不是將音量調節到最低,是不是勾選了靜音,以前幫

不少新手朋友處理電腦沒聲音的時候很多都是要麼將聲音調到了最低,要麼是勾選了靜音,導致了電腦沒聲音,這是新手朋友們經常會犯的低階錯誤。

如果電腦桌面上找不到上面的音量控制圖示,可能是驅動問題,驅動問題看下面就知道怎麼決絕了,有的是沒顯示出來,讓它顯示出來的辦法如下:

如果工作列右側無「小喇叭」,進入開

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斷備」命令,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對話方塊,如下圖:

如上圖,把√打上之後點確定桌面右下腳工作列裡就會有聲音圖示了,再檢查下,音量是否調好和是否點了靜音,休正之後電腦一般就有聲音了。

也可以在此對話方塊中單擊「聲音」選項卡,然後在「程式事件」欄中單擊其中乙個程式事件(如程式出錯),再選乙個聲音種類,然後看右邊的「預覽」按鈕是否為黑色。如果為黑色,則音效卡正常,故障原因可能是系統音量太小,或設定了靜音,或音箱故障。

其它原因:如果「裝置管理器」視窗中沒有音效卡選項,且音效卡是整合音效卡,接著重啟電腦,進入 bios 程式。然後檢查 bios 中周邊裝置選項是否設定為「 disabled 」不如果是,將其更改為「 enable 」即可。

如果此項設定我「 enable 」,則可能是主機板音效卡

電路損壞,維修音效卡電路即可。只能拿去維修了。

方法二:檢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電腦沒聲音請先檢查你的音箱或耳邁是否有問題,是否將音箱或耳邁音訊線與電腦連線良好,介面是否插對了。

以前發現有朋友使用音箱或耳邁的時候因為將音訊線與電腦連線導致沒聲音

的,這也是很低階的錯誤,都沒訊號連線到音箱又怎麼能有聲音??有的是直接接到電腦的話筒介面去了,看了都覺得好笑,電腦介面那有乙個是音訊介面還有乙個是話筒的,大家一定要自己看,上面有圖示,很明顯,完全菜鳥不懂的可以問的人和看說明書比什麼都強,如果以前電腦有聲音現在沒聲音了檢查耳邁或音箱是

下圖點選裝置管理器進入檢視電腦啟動情況。

如上圖是音效卡安裝驅動正常的截圖,音效卡驅動安裝有問題的截圖是這樣的,音效卡裝置上有黃色感嘆號!如下:

方法a.開始--執行--輸入:dxdiag命令--確定,就可以開啟directx硬體診斷工具,之後選擇-聲音,就可以看到音效卡型號了。如下圖:

通過以上幾種方法,相信大家應該可以輕鬆判斷電腦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希望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26條

15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6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17樓:丙良歧汝

點選電腦右鍵,屬性。點選硬體。點選裝置管理器。選擇聲音的那乙個,如果有問號,就重新安裝驅動程式。也許你是把靜音的勾打上了。

18樓:曠起雲戊靜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圖示------屬性-----裝置管理器,看是否有黃色嘆號,如果有就到

19樓:廣元修宋夏

如果是原裝機器,應該隨盤的音效卡驅動軟體,執行安裝一次就行了。

20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先檢查你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和外接音訊輸出裝置

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

21樓:科學知識百科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

22樓:疼痛

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為常。重啟電腦是最方便一點方法。當然有些時候也需要看軟體設定等等是否對吧。

23樓:it天涯海角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的喇叭壞了,還有可能是你的音效卡壞了,還有可能是你的聲音驅動程式出問題了。

電腦沒聲音,所有裝置都沒聲音,怎麼辦

24樓:小林學長

可以啟用揚聲器解決。1,第一步,在windows7系統,右下角找到「音量」,右鍵點選。

2,第二步,然後,在選項中點選「音量選項」。

4,接著,在視窗中右鍵點選「揚聲器」,點選啟用。

5,最後,在視窗中配置揚聲器即可,問題解決。

25樓:晁崖童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主機板,音響),以後電腦就基本沒聲音問題了

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宓菊華答鴻 這種情況是有可能是沒有插好,裡面的有個彈片沒有接觸到位的,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的,插好了轉動一下就可以了,後面能用的話說明耳機是好的,那就是前面的插孔接觸不良引起的。 捷彬炳桓婭 你有沒有插耳機試試,如果用耳機是好的,說明是音箱的問題...

電腦沒有聲音,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查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就解決。這要排除音響故障。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為常。重啟電腦是最方便一點方法。當然有...

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步驟一 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 一鍵安裝 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 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