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聲音,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時間 2022-02-22 12:0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查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就解決。這要排除音響故障。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2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3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

4樓:科學知識百科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

5樓:疼痛

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為常。重啟電腦是最方便一點方法。當然有些時候也需要看軟體設定等等是否對吧。

6樓:it天涯海角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的喇叭壞了,還有可能是你的音效卡壞了,還有可能是你的聲音驅動程式出問題了。

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步驟一: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一鍵安裝」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

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主機板,音響),以後電腦就基本沒聲音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時可以看看是否滿足以下條件呢音響電源是否插好

聲音是否為靜音

end步驟/方法

單擊擊,「開始」--「執行」,

輸入「control」彈出控制面板

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

單開後,會彈出,外掛程式安裝提示,進行安裝

單擊「安裝」

安裝結束後,單擊「開始檢查」

安裝完後檢視「聲音和音訊裝置」滾動條是不是可以控制了

9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電腦沒有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10樓:億如既往如既一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為你答疑解惑喔~,第一點,可能是系統被不小心設定成了靜音。解決方法:我們需要左鍵單擊電腦的喇叭按鈕,然後會彈出揚聲器,我們點選箭頭二處的喇叭,就可以調成開啟狀態了。

第二點聲音服務沒有啟用。解決方法:右鍵單擊此電腦,點選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

然後點選紅色箭頭一處的裝置管理器按鈕,順著找到音訊輸入和輸出。

然後右擊揚聲器。點選啟用裝置。

電腦的聲音就恢復正常了。

第三點所有異常的驅動就都會顯示在軟體上面了,我們只需要在異常的驅動後面點選公升級即可。

如果以上的步驟都做完了,聲音還沒有恢復,那麼就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音響壞了,建議你把電腦拿去維修師傅那檢測。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10條

11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12樓:延鑫虎清華

親,你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呀,台式電腦的話先看看主機後面的插口有沒有插對位置

13樓:帖晨枝慧穎

電腦沒聲音你可以重下面方法處理:

1.檢查電腦是否被你靜音

2.檢查音箱及耳麥連線有問題或者是損壞

3.都沒有問題的話,用360驅動大師安裝最新音效卡驅動。

以上處理後就可以正常有聲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的現象,無非就二個可能。其

一、你的音響部分問題。(檢視音訊插頭對號入座了嗎?檢視音響有問題嗎?)。其

二、檢視你是否將聲音點選為「靜音」?

15樓:罕白諾夢桃

耳機如果有聲音,檢查聲音設定。

16樓:

進控制面板裡面 聲音和音訊設定 看看那裡可能有問題

17樓:帥聰虎偉兆

重新安裝下音效卡驅動試試

18樓:典傲雲

那你看裝置管理器裡是不是在有黃?號啊

沒有的話`就去控制面板裡找音訊控制器看看能否可以調,如果不行的吧`那就是驅動不對`能的話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 ->把 將音量標籤放入工作列 選上

20樓:

看你的驅動對不對,你以前有裝過這個驅動沒有!音效卡一般不壞,你是做了什麼?說細一點!你重作下系統年看看啊!是不是可以了!哈哈

21樓:釋宇受慧麗

換個耳機或音像在試試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22樓: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23樓:隨仲牛梧桐

你先檢查是不是音效卡驅動的檔案有所丟失!或是系統漏洞影響了音效卡驅動!你試著把系統用光碟修復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就把主機拿到你買主機板的地方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板壞了以為音效卡和主機板是一體的!買乙個月應該保修或包換!

24樓:嶽傲巫馬子實

可能是音效卡的問題,

你先試試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若重灌驅動還沒反應的話,那就確定是音效卡的問題了

你的主機板是新買的,在保修期內,應該可以換的吧

25樓:酆軒真耘豪

我認為是驅動問題,你安裝一下驅動應該就可以了。

26樓:禮福伍忻暢

音效卡壞了,換個音效卡就好了,不貴

27樓:

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啊,我的筆記本也是二手的配置也低。裝置管理器顯示音效卡驅動是好的,右下角工作列裡顯示出了小喇叭圖示,耳機是好的,沒有插錯孔,音量、波形等沒有靜音,沒有聲音,那還是你的這個系統沒有找到這個音效卡驅動程式,建議你從新安裝你的驅動程式吧,還有就是你要選擇乙個較優的系統,我的就是xp的,上網速度也很快。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啊,平時注意定期清理一些垃圾檔案,盡量安裝你常用的軟體。

用優化大師檢測你的硬體配置,把你的音效卡驅動的型號記下,是品牌機的話就在官方**下個驅動程式就行了,記得從新啟動計算機。

為什麼音響沒有聲音了?

28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您確認是否連線上了藍芽裝置,如已連線,則聲音將從藍芽裝置發出,建議您關閉藍芽開關。

3.建議您嘗試插入耳機確認是否有異常:

*圖示僅供參考,不同手機底部形狀及麥克風的左右位置不一致,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注:當音量減至最小音量時,揚聲器仍處於工作狀態,會持續輸出一定的底層噪音,這是正常現象,所以請您放心使用。

請您檢查手機揚聲器出音孔是否被遮擋,如有遮擋,請將遮擋物移開。如:橫屏拿手機時手指擋住了底部的喇叭出音孔,將手機放在柔軟的毯子、被子上,使用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導致喇叭口被堵住。

請您檢查喇叭出音孔是否被髒汙或灰塵堵塞,如果發現已堵塞,建議您使用乾燥的牙刷或者其他軟毛小刷子嘗試將灰塵等雜質清除出來。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檢查電腦右下角是否有聲音圖示。如果有聲音圖示指示計算機上安裝的音效卡沒有問題,則我們將檢查聲音是否調到最低或靜音

2。如果沒有,則設定為不顯示或驅動,

我們先處理那些容易的吧

進入「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檢查音量圖示是否已放入工作列

3。如果驅動程式有問題,請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1) 單擊「我的電腦」並找到「屬性」按鈕。

2) 進入屬性設定頁面後,可以在左側的快捷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按鈕。如果找不到,請參閱下面的配置圖。

3) 進入裝置管理器頁面,然後找到聲音按鈕。點選聲音按鈕,我們可以看到音效卡驅動程式

4) 在看到音效卡驅動程式後,我們右鍵單擊音效卡驅動程式,然後單擊解除安裝按鈕。

5) 單擊「確定」

6) 單擊選單欄上的「選項》掃瞄硬體更改」

7) 最後,您可以在桌面的右下角看到重新安裝成功的提示。

4。如果仍然沒有聲音,揚聲器可能損壞。試著插上耳機。

如果有聲音,揚聲器就燒壞了。但如果耳機插上後沒有聲音,音效卡就會損壞,需要更換和公升級。如果你能自己安裝,買一張音效卡就省錢了

30樓:青杏赫玲瓏

為什麼音響沒有聲音?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會很多,為了能讓您的音響盡快恢復正常,這就讓我們來看看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樣解決吧!相信可以幫助您節省一些時間和金錢的。

一、無聲

1.音箱接線斷或分頻器異常。音箱接線斷裂後,揚聲器單元沒有激勵電壓,就會造成無聲故障。分頻器一般不易斷線,但可能發生引線接頭脫焊、分頻電容短路等故障。

2.音圈斷。可用萬用表r×1檔測量揚聲器引出線焊片,若阻值為∞,可用小刀把音圈兩端引線的封漆刮開,露出裸銅線後再測,如果仍不通,則說明音圈內部斷線;若測量已通且有"喀喀"聲,則表明音圈引線斷路,可將線頭上好焊錫,再另用一段與音圈繞線相近的漆包線焊妥即可。

3.揚聲器引線斷。由於揚聲器紙盆振動頻繁,編織線易折斷,有時導線已斷,但棉質芯線仍保持連線。這種編織線不易購得,可用稍長的軟導線代替。

4.音圈燒毀。用萬用表r×1檔測量揚聲器引線,若阻值接近0ω,且無"喀喀"聲,則表明音圈燒毀。

更換音圈前,應先清除磁隙內雜物,再小心地將新音圈放入磁隙,扶正音圈,邊試聽邊用強力膠固定音圈的上下位置,待音圈置於最佳位置後,用強力膠將音圈與紙盆的間隙填滿至一半左右,最後封好防塵蓋,將揚聲器紙盆向上,放置一天後即可正常使用。

二、聲音時有時無

1.揚聲器引線不良。通常是音圈引線黴斷或焊接不良所致,紙盆振動頻繁時,斷點時而接通,時而斷開,形成無規律時響時不響故障。

2.音圈引線斷線或即將短路。

3.功率放大器輸出插口接觸不良或音箱輸入線斷線。

三、音量小

1.揚聲器效能不良,磁鋼的磁性下降。揚聲器的靈敏度主要取決於永久磁鐵的磁性、紙盆的品質及裝配工藝的優劣。

可利用鐵磁性物體碰觸磁鋼,根據吸引力的大小大致估計磁鋼磁性的強弱,若磁性太弱,只能更換揚聲器。

2.導磁芯柱鬆脫。當揚聲器的導磁芯柱鬆脫時,會被導磁板吸向一邊,使音圈受擠壓而阻礙正常發聲。

檢修時可用手輕按紙盆,如果按不動,則可能是音圈被芯柱壓住,需拆卸並重新粘固後才能恢復使用。

3.分頻器異常。當分頻器中有元件不良時,相應頻段的訊號受阻,該頻段揚聲器出現音量小故障。

應重點檢查與低音揚聲器併聯的分頻電容是否短路,以及與高音揚聲器併聯的分頻電感線圈是否層間短路。

通過對上述內容的了解,您現在知道為什麼音響沒有聲音了嗎?希望今天的內容能幫助你彌補知識上的空白,讓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最後,希望您永遠不要遇到這個問題。

31樓: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的解決方案如下:

1、主機內建揚聲器故障(異響或者無聲音)的時候,建議您接耳機測試,確認耳機輸出是否正常。如果耳機輸出的聲音正常,主機內建揚聲器異常,則有可能是主機內建揚聲器有問題了,建議您報修機器。

注意:分體台式電腦一般沒有內建揚聲器。

2、如果您接耳機測試,耳機輸出的聲音也有異常,建議您重灌音效卡驅動。

3、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解決,則有可能該故障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

4、安裝音效卡驅動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請您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或者重灌系統,或者報修機器讓服務站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32樓:詹古香喬慧

不知道你是哪種音響,低音炮,還是普通的小音響,買根線試試就知道了,也不過幾元錢的事,這種問題排除法,你都排除了只剩這乙個了,換個線測試下,如果環線還是不行那肯定音響被你t壞了,拿去維修或換新的了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台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音箱沒開 2,音箱開了,但沒電源 3,音箱開了,有電源,但音量開到了最小 4,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但喇叭壞了 5,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但線路沒有接好 6,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但是音效卡壞了。7,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

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宓菊華答鴻 這種情況是有可能是沒有插好,裡面的有個彈片沒有接觸到位的,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的,插好了轉動一下就可以了,後面能用的話說明耳機是好的,那就是前面的插孔接觸不良引起的。 捷彬炳桓婭 你有沒有插耳機試試,如果用耳機是好的,說明是音箱的問題...

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按以下三個步驟可以解決幾乎所有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步驟一 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 驅動精靈 windows最佳的驅動更新管理工具然後 一鍵安裝 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一下系統,應該就有聲音了步驟三 網頁聲音可能被禁用了 可能原因是網頁聲音被禁用了,具體看上面的教程解決!按以上三個步驟下來,除非硬體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