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招行信用卡上期欠9000元,最低還款卻是2019元

時間 2022-02-22 12: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欠我錢,我允許你先少還點,但還是必須要還。另外,我對你的讓步也不是無償的,允許你不一次還完,我這樣照顧你,你必須再對我做些補償。銀行認為你先還1900,剩下慢慢還,但是要交高額利息。

2樓:壹柒叄商務

你有些欠款不是消費,取現不能享受最低還款。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還款額」指發卡機構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的最低金額,包括累計未還消費交易本金和取現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費用、利息、超過賬戶信用額度的欠款金額、發卡機構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的其他欠款金額以及以前月份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總和。

首先你當期的取現手續費和利息就要全額算進最低裡了,然後你上期未還清的利息也要算進來,反正你就給這麼兩個金額,除了銀行客服誰也沒法跟你說清!

4樓:123杜雷雷

最低還款額的計算方式如下:最低還款額=信用額度內未還消費款的10%+預借現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100%+超過信用額度消費款的100%+費用和利息的100%

最低還款額是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前償還全部應付款項有困難的,可按發卡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進行還款,但不能享受免息還款期待遇,最低還款額為消費金額的10%加其他各類應付款項。最低還款額列示在當期賬單上。

我欠信用卡一萬四千元,是最低還款好還是分期還款好

5樓:遠巨集

肯定分期划算。

如果分期還款,不同銀行有不同利率,大部分銀行年利率是7%-9%,辦分期對提額有好處。

如果最低還款,按天算萬分之五,年利率是18%,且利息從消費那天就開始算起(不是從還款時間算起)。

6樓:hyuk王

哪個好是有前提的,

如果你之後不刷卡了,每個月只還款的話

那就可以考慮分期,畢竟分期手續費比利息低很多如果你繼續刷卡,那就不要分期了。

7樓:心似念

如果分期還款,不同銀行有不同利率,大部分銀行年利率是7%-9%,辦分期對提額有好處,

如果最低還款,按天算萬分之五,年利率是18%,且利息從消費那天就開始算起(不是你還款時間算起)

肯定分期划算

8樓:廣州卡寶寶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股份****

一次性還款最好,分期和最低還款都有手續費和利息,實在沒辦法那就最低還款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差不多的,分期有手續費,最低還款有利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一次性還最好。當然實在沒錢的話,分期比最低還款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三到六期比較划算。

12樓:藝神運營中心

分期,最低還卡,幾個月就鎖了。分期的話,後期還可以提額

13樓:阿約

如果資金寬裕就不要用分期還款和最低還款了,實在還不上的話,分期還款肯定要比最低還款划算些。另外,要警惕:免息不等於免手續費,提前還款手續費照收,實際利率大於名義利率,這些大家一定要謹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之內資金能夠周轉開就不要分期,每一期都要手續費的,利息也有。我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幫你,私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還,先和銀行協商申請把利息免掉,不然利息加滯納金是一筆很大的金額!三年催收,希望幫到你,有疑問可以私信也可以追問,還請採納,謝謝!

招行信用卡欠款8000元最低還款金額是多少

1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10%預借現金本金 + 10%非預借現金交易本金+ 100%費用 + 100%利息+ 100%超額消費款+ 100%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清部分+100%分期單期金額,請您以賬單中列明的最低還款額為準。請您登入信用卡**,點選右側的「網上銀行登入」,登入後點選上方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在還款資訊**中可檢視「本期最低還款金額」。  若您選擇「最低還款」,那麼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還清為止。

若您在到期還款日前將賬單上列明的本期應還金額全額還清,那麼消費款項即可享受免息期。您可視具體情況選擇還款方式。

招商銀行信用卡19000元帳單最低還款金額是多少?

17樓:

這要看這19000元中,有沒有預借金;

招商銀行信用卡每月最低還款額都會在每個月賬單裡體現,銀行一般會在賬單日結算之後將賬單自動傳送給你,請以賬單上標識的還款金額為準。

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計算方法:

最低還款額=10%預借現金本金 + 10%非預借現金交易本金+ 100%費用 + 100%利息+ 100%超額消費款+ 100%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清部分+100%分期單期金額。

若選擇最低還款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全部還清為止。若在到期還款日前將賬單上列明的本期應還金額全額還清,那麼消費款項即可享受免息期。可視具體情況選擇還款方式。

注意: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是從從消費日開始算的,不是從最後還款日開始算的,這個要特別注意。  招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利息是按日息萬分之五來計算的。

18樓:暗影酋長

還是做分期吧,最低還款額太唬人了,還了

信用卡欠5000最低還款一天利息是多少

19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500元。

最低還款額=10%預借現金本金 + 10%非預借現金交易本金+ 100%費用 + 100%利息+ 100%超額消費款+ 100%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清部分+100%分期單期金額,以賬單中列明的最低還款額為準。

若選擇「最低還款」,那麼無法享受免息還款期,當期所有消費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全部還清為止。若在到期還款日前將賬單上列明的本期應還金額全額還清,那麼消費款項即可享受免息期。

20樓:錦旅途

如果5000元是單筆消費,只還款了最低還款額,那就是5000元,從消費之日起,計收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如果按持卡人說的乙個月計收,那就5000x0.05%x30 = 75元左右的利息。

如果5000元不是單筆消費,是很多筆交易,就要從各自的交易之日計算利息。以賬單顯示為準。

21樓:吃果營銷團隊

信用卡有兩個日子

1.賬單日,你乙個月一共消費多少金額及多少筆都會統計出來

2.還款日,我們需要還款日前兩天把所有的賬單還清

22樓:呼呼咯唧

信用卡欠5000最低還款一天利息得看你是什麼銀行的信用卡。

按我用的招商銀行信用卡來說吧,最低還款的日利息是萬分之五。

不過有個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最低還款的利息是在你每筆消費的第二天開始計算的,如果有多筆消費組成這5000就每筆分開計算。

比如你在1號消費5000,在10號賬單日有5000賬單,在20號最後還款日只還500最低還款。

那麼在21號就會直接產生5000*19天*0.05%這筆利息,之後再按4500*0.05%計算到你還清這筆賬單。

所以最低還款只是不會產生不良信用,等於這個週期沒有免息。

有點複雜,你再參考一下自己的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規則。

招商銀行信用卡欠了9000塊兩個月以後還最低還款大概要扣多少錢啊

23樓:招商銀行

最低還款額=10%預借現金本金 + 10%非預借現金交易本金+ 100%費用 + 100%利息+ 100%超額消費款+ 100%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清部分+100%分期單期金額,請您以賬單中列明的最低還款額為準。

請您登入信用卡**http://cc.cmbchina.

com/,點選右側的「網上銀行登入」輸入身份證件號碼、查詢密碼和附加碼登入網上銀行後,點選上方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在還款資訊**中檢視「本期到期還款日」、「本期應還金額」、「本期最低還款金額」。

24樓:一圖讀懂

最低還款10%,在加上你逾期的滯納金等,一千多是要的

25樓:單單

最低還款額為消費金額的10%

我的招行信用卡額度為什麼會降低,為什麼“招行信用卡額度”會降低?

鑽誠投資擔保 招商銀行在對客戶信用卡進行封停或降額前會發風險簡訊通知,內容為 尊敬的客戶,招行信用卡近期存在風險交易,謹此提醒規範用卡。如未改善銀行將按監管要求對信用卡採取降低額度等措施,以保障信用卡安全 招商銀行 如果收到這樣的風險簡訊,就說明你之前的交易行為,已被招商銀行信用卡中心認定為 套現 ...

關於招行信用卡的選擇,關於招行信用卡的選擇

藍色小光 不是所有的都有金普之分的,招行很多都只有普卡。招行現在除幾種小型卡外都可刷卡免年費。招行現有信用卡品種300多種,還是自己選擇吧,別人沒法推薦的 強烈推薦廣發行的信用卡 全球通用 免年費消費一元積一分 免息期長達56天 贈送鉅額保險 呵呵,各銀行有普卡,金卡,白 鑽 金卡 烤尾巴 招行和卡...

招行信用卡年費多少,招行信用卡的年費是多少

鑽誠投資擔保 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年費。精英公務卡每卡rmb300元,公務卡每卡rmb100元,採購卡每卡rmb50元 金卡主卡每卡rmb300元,金卡附屬卡每卡rmb150元 普通卡主卡每卡rmb100 元,普通卡附屬卡每卡rmb50元 白金卡主卡每卡rmb3600 元,白金卡附屬卡每卡rmb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