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麻將遊戲沒有聲音怎麼辦,手機麻將沒有聲音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23: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樓主非要玩這個遊戲不可,那解決方法則很簡單:

直接格機(或者你可以先試試通過恢復原廠設定,看行不行?),然後再重新安裝該遊戲,則肯定能行.

因為(在排除了安裝遊戲的程式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出現這樣的情況多是手機的系統出現了問題.而格式化機子是解決的最好方法^_^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1、超高抽油煙率   整合灶吸油煙率在95%以上,創新運用微空氣動力學原理、把汙染源和外環境進行了雙向隔離。   2、真正實現低噪音   下排風設計取消了置於人體頭部的噪聲源,應用了超低、噪聲技術和靜音風道設計技術,低噪音。   3、節省空間   環保灶多合一,且採用下排式設計,省去上方傳統壁掛式吸油煙機的空間。

  缺點   1、清潔維修困難   部分品牌難搞衛生,積聚在平底集油盤。灶具周圍和轉軸部位的佐料粉,菜屑,汙水形成汙垢都極難清理,煩不勝煩。   2、浪費熱量能源   部分深井式灶具煙機在吸氣的同時帶走大量熱量,浪費能源;有人做過試驗:

開煙機時燒開一壺水要7分鐘,而不開煙機時燒開一壺水只要4分鐘。   3、容易濺出湯水   深井下排的整合灶最大的不足是:翻鍋炒菜,出菜裝碗,洗鍋刷鍋時佐料,炸油,菜屑,湯水極易濺出集聚灶具周圍。

3樓:

那換個別的麻將遊戲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機器不支援他!換個手機,再不就換個麻將吧!! 問誰都沒有用!

手機麻將沒有聲音怎麼辦?

5樓:飛翔的紅膏熗蟹

手機bai麻將沒有聲音一般都是這個du

遊戲軟體裡音效設定zhi了沒有聲音,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調一下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為什麼有時候玩麻將沒有聲音?

7樓:傲血殘鋒

因為音量沒bai有開,可以把音量調高du點。

2023年9月10日凌

zhi晨1點,dao蘋果秋季新品專釋出會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屬特劇院舉行,蘋果釋出了iphone 6、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尺寸分別為4.7英寸和5.5英寸。

iphone 6使用了全新的a8處理器,比5s上使用的a7提高25%的處理速度。iphone 6於2023年9月19日正式發售。

電腦沒有聲音,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查音效卡驅動。如果沒有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就解決。這要排除音響故障。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為常。重啟電腦是最方便一點方法。當然有...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台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

1,音箱沒開 2,音箱開了,但沒電源 3,音箱開了,有電源,但音量開到了最小 4,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但喇叭壞了 5,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但線路沒有接好 6,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了最大,喇叭沒壞,線路已經接好,但是音效卡壞了。7,音箱開了,有電源,音量開到...

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怎麼辦,臺式電腦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鑫榮 電腦沒有聲音的故障檢查和排除,詳細步驟,簡單易學! 宓菊華答鴻 這種情況是有可能是沒有插好,裡面的有個彈片沒有接觸到位的,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的,插好了轉動一下就可以了,後面能用的話說明耳機是好的,那就是前面的插孔接觸不良引起的。 捷彬炳桓婭 你有沒有插耳機試試,如果用耳機是好的,說明是音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