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遊戲沒有聲音

時間 2021-05-28 09:39:18

1樓:陌路情感諮詢

可能是使用者手機的靜音鍵裝置被靜音了,要是碰到只需要取消靜音就可以了。

手機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檢查一下iphone機身左側音量鍵上方的靜音撥動開關是否開啟,如果是靜音模式開啟顯示為橙色,有時手機放到褲兜或者包包裡面,不小心觸碰到了靜音鍵而開啟了靜音模式,只需將其關閉即可。

2樓:小勇叔

蘋果手機的遊戲沒有聲音原因可能有兩點,手機有可能開啟了靜音模式.手機喇叭損壞或者是手機孔異物堵塞。

3樓:桓倩麗塞津

你看看手機左邊的靜音和鈴響開關鍵開著沒有,開著呢就是你把音量調到最低了,所似玩遊戲沒聲音了。

vivo的手機為什麼沒有聲音,vivo手機突然間聽歌看視訊沒聲音怎麼辦?

bmw新生轎跑 你可以先將手機重啟後再做測試,如果重啟之後還沒有聲音的話,那麼可能是手機的揚聲器出現的故障,那麼的話就需要到售後進行維修了。vivo手機突然間聽歌看 沒聲音怎麼辦?為什麼vivo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全部音量已經是最大了? 沒連藍芽耳機吧,先重啟,然後再試試恢復出廠或刷機。都不是的話,可...

蘋果手機怎麼別人打電話來沒有聲音

可能設成了 勿擾模式 曾經害得我1個月都沒接好 你是不是調成靜音模式了,左側長的那個按鈕如果跳到紅色露出就是靜音,反方向撥一下就好了 意睹廬山真面目 不是無意設定到了的話重啟手機 你懂得 你碰到振動模式了。左側音量上面有個開關。 小明發布 我的也沒有聲音其的一切正常 蘋果手機為什麼別人打 進來都沒聲...

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來電沒有震動請問是怎麼回事?

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突然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一招教你修復 珊珊和 1 開啟手機,看一看手機右上角是不是有一個月亮形狀,如果有,那就說明被調節到勿擾模式了,那麼開啟設定,進入勿擾模式,之後,看看手動這是否被開啟,如果開啟了勿擾模式,我們把勿擾模式關閉即可。2 我們開啟手機,開啟 設定 然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