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來電沒有震動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1 15:12:49

1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突然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一招教你修復

2樓:珊珊和

1、開啟手機,看一看手機右上角是不是有一個月亮形狀,如果有,那就說明被調節到勿擾模式了,那麼開啟設定,進入勿擾模式,之後,看看手動這是否被開啟,如果開啟了勿擾模式,我們把勿擾模式關閉即可。

2、我們開啟手機,開啟【設定】,然後找到【聲音】,開啟它,開啟聲音設定之後,可以看到有一個滾動條,那就是聲音大小的滾動條,我們看看這個滾動條是不是在最左端,是的話就是因我們把聲音調到最小了,所以沒不到聲音。

1、蘋果6s手機左側機身有一個按鍵,在聲音大小鍵上方,這個鍵就是靜音鍵,按了之後就沒有聲音。如果你不知道是否按到了這個鍵造成靜音,那麼就按回去。如果按動之後出現圖示,那就說明以前開啟了靜音,現在按動靜音鍵就恢復到有聲音的狀態即可。

2、在機身右側也有一個按鍵,這個鍵按一下變靜音,按兩下就是掛掉**,如果別人打**來的時候你剛好按了一下這個鍵,就會變成靜音,當然就沒有鈴聲。

3、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了,這時候就需要聯絡售後進行返廠維修,返廠維修的時候要注意提前把手機的資料備份好。

3樓:劉瑞濤

如果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可能是因為您的手機設定了靜音

檢視是否靜音,排除此原因後,同時按住home鎖屏健8秒以上,重啟手機試試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原因:

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蘋果手機來電沒有震動請問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突然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一招教你修復

6樓:波波仙人

設定一下就好了,在聲音裡面,把下圖第一個點了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聲音與觸感-振動開啟就行了。

8樓:報錨凱槐返

若不振動,請複檢視手機聲音模式制是否選擇振動模式,部分手機支援調整振動強度。

蘋果手機來電為什麼只有震動沒有聲音?

9樓:hellojang張

1.一般bai可能是由於在iphone開啟了勿擾模式du或者設zhi置了靜音模dao式導致,以及音量調內

的太低所致。

2.手機進容入了耳機模式。

3.可能是iphone硬體故障,比如:手機喇叭壞掉所造成的。

解決方法:

如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請開啟設定-勿擾模式-在裡面將勿擾模式關閉掉。

2.如果是設定了靜音的話,請在iphone手機側面靜音按鈕往螢幕上推一下,或者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快捷鍵-在裝置裡面將靜音關閉掉。

3.音量設定過小的話,請將音量加大一下就可以了。

4.進入到耳機模式的話,把耳機插頭重新插入在拔出一下。

5.按照上述方法手機依然沒有聲音的話,請備份一下手機資料,將手機還原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可以使用itunes刷機。

6.如是硬體損壞方面的問題,那麼只能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解決。

10樓:碗麵幽

我之前也這樣 因為不小心開了藍芽

11樓:北京果修

1,如果是通

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版行更換。

2,如果是權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蘋果手機接電話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李圈兒兒 可能是由於設定關閉所有聲音選項導致。具體操作如下 1.通過手機設定 我的裝置 輔助功能 關閉所有聲音,取消對勾。2.設定 聲音 音量,將各項音量調大嘗試。3.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接 和打 的時候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理公升 1.檢視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檢查蘋果手機的靜音鍵 手機左邊...

蘋果六沒聲音了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伊秀女性網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原因在這裡 換屏哥 不知道你是通話沒聲音還是外放沒聲音。外放沒聲音的話可以嘗試把手機設定開到最大,看看是不是喇叭問題 要是通話沒聲音的話,可能是聽筒問題。6系列的iphone已經是很老的機型了,出現喇叭聽筒老化之類的問題,也是必然。可以在換屏哥檢測一下,有問題換...

手機打電話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侍芹 通話時聽不到對方的聲音的話,可能是第三方軟體或韌體同樣會引發 單通 可來回切換 擴音 功能觀察故障是否消除,如是軟體或韌體引發的問題,則升級最新穩定韌體即可修復。也有可能是訊號差或者手機聽筒灰塵很多的原因,建議換個地方或是清理一下聽筒的防塵網。如果上述排除後無法解決,建議將手機送修進行檢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