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啊,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

時間 2021-07-24 10:40:35

1樓:淡水羅卜

x型腿,小時候缺鈣造成的,成年之後,就這樣了,沒法糾正的,不要浪費錢了。

不信,你就去正規醫院骨科諮詢一下吧,不要相信小廣告和私立醫院。

2樓:大華龍高空建安

腿型還行,主要需要修身

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

3樓:代號天鷹

你好,腿很好呀,很直的,咱說的大長腿,不用糾正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能怎麼改善嗎? 100

4樓:猙獰時代

這就是常說的o型腿,中間有個大縫,23歲很難改善了,沒必要去受矯正的罪。

5樓:

典型的蘿蔔腿,平時走路時不要提腳走,不要墊腳走,注意腳跟先著地,跨第二步再把重心轉移到腳掌,可能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一如既往的堅持會有所改善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x型腿 可以做青蛙趴來改善

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我的小腿明顯彎曲,有**,請你們來分析一下`

7樓:鄒晗玥碩芫

這是正常的。屬於稍微有點x型腿,我也是這樣。

8樓:合蘭夢年竹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您好,許多兒童在幼年背抱時導致以後腿部彎曲,建議到醫院先拍下x片,是否骨質已經成型,如果沒有的話,是可以矯正過來的。

請問我的這個是什麼眼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神是大眼睛,雙眼皮一看就是漂亮的女孩,柳葉眉性格眼櫻桃小嘴一點點,有福氣,有志氣,是個聽話的女孩子。

1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標準的杏眼,很漂亮。

11樓:惲華

你這眼神是肯定的眼神

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腿型啊?

12樓:烏荷珠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問題考慮是屬於很正常的啊,

指導意見:

目前描述的情況我建議順其自然,不是o型的腿型。

請問我這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眼型啊? 50

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 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

請問我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眉清目秀的,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清澈靚麗,明亮傳神,非常完美可愛。 我就是一混混 很好啊,大眼睛,挺漂亮的 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你好,你的眼型不是桃花眼和杏眼,是柳葉眼,你的眼尾窄,眼角內鉤。整體眼型比較狹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吃運休心 又大又圓,有點兒像丹鳳眼...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麼眼型

a為了潘金蓮 眼鏡很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笑起來挺好看! 賀喜 這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非常漂亮,應該是杏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