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怎麼入黨

時間 2021-07-24 10:39:34

1樓:

(1)年齡在18歲以上的中國公民。一個人成年後才可能有比較確定的政治判斷力,並確立自己的政治信仰和終身志向。

加入中國共產黨必須是具有中國國籍的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申請入黨的人必須年滿18歲,由本人向黨組織提出書面入黨申請。

(2)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承認”,不僅是口頭上的擁護和接受,更重要的是有實現黨的綱領、執行黨的章程的行動,立志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3)願意參加黨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只有全體黨員都參加黨的一個組織並積極工作,才能保證全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的高度一致,黨才有戰鬥力。

(4)願意執行黨的決議。黨的決議代表全黨的意志,必須貫徹執行。如果每個黨員可以自行其是,黨的團結統一就會受到破壞,黨就沒有戰鬥力。

(5)按期交納黨費。這是每個黨員的義務,是黨員關心黨的事業、有組織觀念的一種表現。

擴充套件資料

入黨程式:

⒈個人申請;

⒉組織培養(入黨物件培養考察期為一年以上),填寫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

⒊填寫《入黨志願書》,要有兩名正式黨員作介紹人;

⒋支部審查,支部大會討論作出決議,報黨委;

⒌上級黨組織談話瞭解、審批(預備期一年以上);

⒍入黨宣誓;

⒎預備期;

⒏支部考察預備期,提出能否轉正意見,並報黨委;

⒐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延長預備期;

⒑轉正:個人申請;支部大會通過;報黨委審批;

⒒延長期:支部考察延長期,提出意見,並報黨委審查,合條件的轉正,不合條件的取消預備黨員資格。

2樓:爺呮手遮天

表現優秀再加上有人願意做你的入黨的介紹人,就可以了。

1、當你是一個新兵的時候,部隊領導對你沒什麼印象,所以要想入黨,必須好好表現,至少一年,領導會看到你的表現,只要你對自己嚴格一些,就會進入發展物件的範圍。另外,要想在義務兵期間入黨是很難很難的,要不你立功受獎,要不然你有關係,否則基本上不可能。

2、在部隊表現好,在叫班長之類的寫的推薦信,推薦入黨。

3、先要寫申請,如果申請成功了就要上黨課,等黨課畢業了,在轉為預備役黨員,在觀察學習幾個月,如果合格才能成為黨員。其中最關鍵的是申請能否成功,一般都是在部隊表現好的才能有資格入黨。

4、士官的話比較容易,義務兵每年每個支部有一個名額。首先是你有出色的東西,能讓人家服氣。另外和領導關係要處的可以,至少領導不討厭不反感。

第三是戰友之間的關係要處的好,讓人家在投票或者平日不會對你有意見。

3樓:法老王說事兒

戰友們參軍在部隊想入黨,只有做好了這四點,那麼希望就很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寫申請,如果申請成功了就要上黨課,等黨課畢業了,在轉為預備役黨員,在觀察學習幾個月,如果合格才能成為黨員。其中最關鍵的是申請能否成功,一般都是在部隊表現好的才能有資格入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部隊表現好,在叫班長之類的寫的推薦信,推薦入黨

急,急,急,在部隊入黨問題

呆 黨票如果是真的話就沒問題,但是,建議你還是和你指導員通通氣,因為,如果你回到地方想讓地方承認,你就必須在部隊開好組織關係證明,這個每個入黨的人,退伍前,部隊都會給,你的話,建議還是送點東西,花點錢,不然回去既不承認還有可能查你的黨票問題 我們部隊,我的上屆老兵回到家之後出了問題,結果我們團都受牽...

在部隊入黨了但沒有轉組織關係到地方復原了到地方上還能入黨嗎

剛榮 自行脫黨的人要求重新入黨,黨組織應持十分慎重的態度。這些人經過黨組織長期考察 其中開除黨籍必須5年以上 如果確實具備了黨員條件的,經嚴格審查,可以吸收他們重新入黨。但在基層黨委審批前,必須報經上一級黨委審查同意。自行脫黨,又重新入黨,其黨齡以重新入黨後轉為正式黨員之日算,以前的黨齡不連續計算。...

兒子在部隊當兵,過年了怎麼寫給部隊和兒子的祝福詞語

祈濃 1 高高舉起旗幟,紛紛聽黨號令,時時鋼槍在手,刻刻牢記使命 為了保家衛國,甘願獻身 為了保護人民,奮不顧身 這就是可親可敬的軍人。參軍將光榮你一生,祝你軍涯快樂永恆!2 部隊是個大熔爐,煉就一身鋼筋骨 部隊是個大學校,教出滿腹報國才。男兒自當投部隊,煉就本領報祖國。祝願參軍的兄弟們,練就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