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夢見,我兒子在部隊,兒子說部隊領導叫他擔水,因他是一名今年九月份才當的新兵,他是2023年

時間 2021-05-06 01:10:32

1樓:簡約時尚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兒子是邊防部隊新兵,馬上就要下連隊了,他說新兵連領導因他是單親家庭對他挺好,在分連隊的事上會照顧嗎

2樓:

部隊對待每個人的機會是平等的,至於在邊防當兵是很不錯的,分到連隊無非站崗巡邏,沒有那麼多框架,所以你也不必擔心,他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兒子在部隊當兵,一期士官今年到了退伍的年限,部隊把他派去帶新兵了,部隊要強制留下他,請問這合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按照國家和部隊規定,只要他沒有脫掉軍裝,就必須服從命令,聽從部隊安排。

補充,就因為你兒子的退伍請求沒有批准,所以他現在還是一名現役軍人,這樣就必須聽從部隊安排,否則後果很嚴重。

兒孑在部隊當兵快5年,今年九月份要退役,卻患了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先部隊提出申請,然後那個提前退伍嗯,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的做法不符合流程,你可以去試試。還有看你是想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如果說是單純的先把孩子接回來,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是如果說孩子在部隊上混了,抑鬱的話。部隊也要付很大的責任。

我夢見兒子生病了,其實他在部隊身體很棒,我被夢驚醒了.這是乙個什麼樣的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兒子身體好的,無需擔心,並且你兒子的財運也不錯

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夢見我抱著我大哥的兒子,幾個月的。現實是,我哥未婚

如葉 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一切以忍耐為重的日子,與同事 團體中的成員意見難以吻合。還有溝通上出現誤解的情況,明明覺得...

昨晚我夢見我和老公都進監獄了。老公逃了問我跟不跟他逃,我有點猶豫,他就跟我分手了,我好難過,今天早

夢的本質分析出你和你老公的感情還是不老靠 只能與他有福同享 不能與他有難同當 現代常識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受控制的潛意識沒有辦法,不用在意,周公解夢裡說的是你們夫妻將有一個坎,不過會很輕鬆的過去,不必擔心咯 好像是今後他會不會跟你在一起,他逃,就是走,你留下來了,好像是這樣 戚潔雅 你老公犯法了,...

我怎樣可以去美國見我女朋友,請問,我想去美國看女友,應該辦理什麼簽證?具體怎麼做比較好?

寂滅雜貨鋪子 1.要有護照 2.有了護照後要到當地的大使館辦理出國所需要的簽證手續3.回家等待簽證是否過關 4.要是簽證下來了,就需要一張機票就好了 5.到當地,最好找一個旅行社顧一個對當地熟悉的翻譯,可以幫你安排一切生活上的需要,而且不會打擾你 那費用發麵呢?比較實惠的! 中風在風中 你要是想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