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家裡被別人放了一具屍體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5-06 01:10:32

1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雖有玩樂之心但體能狀況卻不算頂好,這兩天就算勉強玩樂大概也不大能盡興。在家裡補補眠或其他室內活動較適合你,晚上想遊樂的話也不宜太晚。另外需注意掉落物品的可能,特別是鑰匙、卡片類,而且一旦遺失了找回來的機率可就小了。

這兩天如果有未接**要盡快回覆。

昨晚夢見自己家裡放著一具屍體而且是一具不認識的女屍沒有頭而且已經腐爛了,我就讓我爸把屍體弄出去可他

2樓:明智安娜

夢見女屍,愛情方面的運勢

上公升。本來對某異性只有一點兒好感,這感情將很快發育成為愛情,而你的感情起伏也將隨之增大。

病人夢見女屍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大有發展,事業可展鴻圖。

待考者夢見女屍預兆考試成績差。

夢到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到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到無頭人或者無頭屍體,生活上將會受到別人的排擠,要小心留意自己的處境。

夢見家中有死屍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哦,正好我家有本週公解夢。我看了看,書上是這樣寫的: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樂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來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呵呵,你可能做了個好夢,要發財哦!

4樓:

夢到屍體是吉兆,絕對是好事,放心吧

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家裡進去人了放進一具屍體

5樓:

夢見屍體的解釋

屍體是生命逝去之後所留下的軀殼。從意象的角度,屍體則象徵內心被壓抑的部分。一方面表示夢者對於生命中所逝去的人、事的懷念,包括已故的親朋好友,包括生命中的過客在夢者生活中的匆匆來去,同時也包括自己隨著年齡增長悄悄離去的青春和容顏。

另一方面也表示夢者內心無法排遣的孤獨和空虛感。那些屍體代表的,也是夢者自身,對於形同軀殼的生活所感受到的憂傷和無奈。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預示夢者近期會有好幸降臨。

夢到家裡躺了一具屍體什麼意思? 10

6樓:普幻羽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是好事情..不用擔心拉,,

夢見屍體是什麼意思

7樓:czx520z鈥唈

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中往往代表著相反的意思,是乙個好的兆頭。

夢見死人,這種夢該如何破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起來!那麼夢見死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屍體不可怕,往往夢到陌生人的屍體,代表您的內心有如下情緒需要釋放:

1、屍體通常也代表已經過去的事情,特別是不好的往事。

2、象徵內心消沉的部分,灰暗的想法與感受。

3、有時候夢見屍體,表示生活中正想要解決的問題。

4、一些死屍暗示生活中碰到的麻煩,是受到挫折而麻木或被傷害、沉睡的部分。

夢到並離開,代表您內心想要解脫,夢到白布,帶著病最終丟棄的過程,代表您內心還有些許的事情放不下,有點糾結!

這夢挺好,代表您內心想將過去的不快徹底的丟掉!

9樓:駿馬洪濤

你的精神壓力很大!你只是急需減壓!別的什麼都沒有!!!

夢見家裡有死屍 15

10樓:學海百曉生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

。夢見藏屍體,通常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乙個快要**的秘密,或是乙個很難擺脫的麻煩;無論是秘密或麻煩,它們都具有十足的殺傷力,足以讓你像世界上所有嫌疑犯一樣,充滿焦慮和恐懼。

夢到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到無頭人或者無頭屍體,生活上將會受到別人的排擠,要小心留意自己的處境。

夢見開蓋的棺材中有屍體,諸事取得好成果,令你滿意的徵兆。

夢見棺材中的屍體只剩下屍骨,本人或本人的事蹟將被新聞**報道,令你高興萬分。

夢見屍體上有濕漉漉的鮮血,自己的言行或成績感動眾人的意思。

夢見屍體腐爛流著黏稠的液體,意味著事業昌盛或自己的言辭擲地有聲,令人感佩。

夢見屍體上布滿蛆,目前進行中的事情將迎來成功而在財產上獲得大利。

原版周公解夢:

見屍體,主長壽富。《周公解夢》

見死屍,主長壽,吉。《周公解夢》

為人抬屍,有人請。《周公解夢》

11樓:殳凝絲經典

你夢見不吉利的事情,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你可能最近精神虛弱吧。叫你媽媽燒些營養的東西給你吃,就沒有關係了,放鬆自己。

夢見兩具屍體是什麼預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逛公園碰見兩具屍體 一具沒有手腳的屍體在岸上 手腳都在岸邊 另一具屍體是泡在水裡 口耳鼻眼都在噴血 後面又夢見兩條蛇在纏綿

夢到家裡大門開著,家裡被小偷洗劫一空。家裡供奉的菩薩被小偷穿上了喪服心裡害怕。請大師幫我解

無語冰魂 說明你這段時間的夢裡面有這些細節,如你最近比較關注你的錢財 看到過菩薩 聽到有人的東西被偷等。 請叫我武媚娘 可以去附近的寺廟裡問問,須得誠心 夢見家裡被盜 洗劫一空 金秋 好夢,減負了,今年無論幹啥事都一帆風順事事順心如意財運喜事連連不斷,希望採納 洋洋蛋糕 真的得注意了,有舍才的徵兆 ...

夢見別人在我我家裡放了好多樹,夢到有人把樹放我家裡

你好 家裡怎麼可能放好多的樹呢?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

蛇年第一天晚上就夢到家裡進了好多蛇,沒有被咬到,但是有人在幫忙抓蛇,然後把蛇剪了。剛好我爸也屬蛇

幸季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