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晚上夢見蛇從家裡的瓷磚爬出來,然後又被我用掃把還是什麼工具打死,扔出門外。請問這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3-16 22:40:13

1樓:仲桂花赤釵

平時放鬆些

、夢見蛇其實沒什麼

蛇迷信說是錢串子,,是好的預兆

蛇還代表懷孕懷的是男孩!

、不或你把他打死應該不可能是這個原因!

2樓:銳玉花羽嬋

淄博職業學院是全國百家重點職業院校之一,全國示範性職業院校,新校區位於聯通路上周村和張店之間的淄博教育園區,占地大概有2000多,畝,今年夏天淄博職業學院\淄博科技職業學院\山東輕工美術學校三所院校合併成新的淄博職業學院,還要建設動漫產業園,學生就業前景還不錯.

3樓:完顏奕琛春衣

蛇從家裡的瓷磚爬出對你沒傷害,就是個好夢,被我用掃把還是什麼工具打死,扔出門外。暗示你會戰勝最近遇到的麻煩.對生活充滿信心.是個祥夢.

4樓:向玉花湛春

還行,每個地區用地名來命名的學校都差不多,起碼是公辦的淡藍晴天

回答採納率:24.1%

2009-08-21

20:59

很不好,我是淄博的,那個所謂的學校就在我家門口,很小,不如我們高中一半大,我們那兒的人都認為在家閒著也不能去那個學校!

漢家女2009-08-21

21:44

淄博職業學院還可以啊,他們的新校區在張店和周村的中間地段,我有乙個朋友是**的教師,他們今年全部要搬新校區了,現在正申請師範學校呢,以後只會越來越好~再說職業學校是學一技之前的地方,比起普通的大學還是學些專業的更好找工作~孫巖

回答採納率:28.8%

2009-08-22

01:08

還行,畢竟是國辦的。

匿名2009-08-22

10:26

還行,匿名

2009-08-25

18:42

還行陽光

2009-08-26

17:29

夢見一條大蛇變一堆蛇用掃把掃蛇是什麼意思

5樓:神無卵子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之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但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蛇跟著人走,表示伴侶不能忠一。

夢見蛇在水中游泳,表示會榮耀公升遷。

夢見蛇纏繞住身體,表示能顯大富貴。

夢見龍和蛇進門,表示可以得享富貴。

夢見龜與蛇互相對峙,表示財源滾進。

夢見蛇咬傷人,表示有賺進大財機會。

夢見蛇呈現黃白色,表示有官司纏身。

夢見蛇紅黑且舌青色,表示好事來臨。

夢見龍和蛇殺人,表示是凶兆有阻礙。

夢見鳥驅趕蛇,表示會有人前來引薦。

夢見龍和蛇跑進廚房,表示公升遷有望。

夢見蛇幻化成龍,表示會得貴人相助。

夢見蛇爬入山谷渠道間,表示有口舌。

夢見蛇跳入杯中,表示將會產下貴子。

夢見自己用掃把打死了一條懸掛的蛇

6樓:子禾

現在不想要孩子就注意點。

看解夢是要有孩子了。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請問夢見貓是好事嗎?昨天晚上我夢見自己家裡養了許多貓窩還摸它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

夢見金黃色的蛇從被子上爬過是什麼意思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夢見蛇從比我高的地方跳下然後又從比我低的地方跳到比我高的地方是什麼徵兆

藍醫 夢中夢到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 人之所以會做夢,是因為我們在睡眠的時候,大腦的潛意識是在活動的,所以才會有夢境,只是有些夢能記住,有些夢記不住,不必在意,沒什麼徵兆,只是個夢而已。我經常性的做一個夢,我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跳下來,剛到地面的時候又是一個比剛才更高的地方,就是很累很害 從高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