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開戶需要多少錢,做期貨怎麼開戶

時間 2022-03-16 22:40:15

1樓:百小度

做**沒有兩萬都難做

2樓:行知天下人

**開戶這個問題我認為對於初學者而言,首先一定要選擇一定正規的**公司,千萬不要進入xx**平台。

凡是名稱叫做xx平台的均不是正規的**公司。

正規的**公司都是可以在證監會官網進行查詢到,**公司都是需要金融拍照。

也就是說需要有合法機構名錄中可以查詢到的。

下面說說手續費。

手續費的組成有兩部分

1、交易所手續費

2、**公司佣金

交易所手續費部分是固定的,也就是這個手續費標準是由交易所直接指定的標準。這部分是固定的。

那麼手續費的高低則取決於**公司佣金,目前來說很多公司會根據不同的交易這水平去區分。給予不同的手續費標準。

但是證監會有規定**公司佣金部分不允許為0,最低也需要一分錢。

也就是說~手續費的最低標準這是交易所手續費+1分。

一般情況下預設在官網進行開戶手續費是交易所的2-6倍,這個一定要注意。

往往新手容易掉入這個盲區裡面,造成虧損。有不懂的可以諮詢。

**開戶需要多少錢和什麼條件

3樓:介燦燦

**開戶是沒有資金門檻的,不過交易的話需要夠最低的保證金,幾千塊錢就能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交易所 **分為商品**和股指**

商品**是沒有條件的 一般人都可以開戶 不過如果你是**從業人員是不能的

股指**是有50萬的最低門檻 同樣 從業人員不得開戶

5樓:

普通商品**1000元就能開!網上開通很方便,有省份證、**公司指定的銀行卡就可以。而且可以開多個**公司的戶,這點與**公司不同

6樓:旅希家奕奕

**開戶是免費開戶額

需要年滿18周歲

然後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在手機上面開通了

7樓:_號

我們這最低只需1400多就可以買了現 在 網路 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只不過,不 同 的 公司在交易所的保證金和手續費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 們 這 所 有 公 司 裡 加 的 最 少 的:手 續 費 只 加 1 分, 保 證 金 加 0

**開戶需要多少錢?

8樓:

商品**開戶沒有資金限制 也就是可以零元先開個賬戶放著 具體做**,那就看做什麼品種,剛開始做**可以先不投太多,下個**軟體集金**通,裡面還有新手學堂,還有開戶以及平倉,保證金等規則,能很好很全的幫助你了解**!

9樓:公冶同書宰念

**公司為您開戶是免費的,交易時需要您的資金賬戶有足夠的資金支付保證金。如果您做股指**交易,那麼資金賬戶至少需要50萬元資金,如果您做**、****,資金賬戶至少需要5萬元。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悄染的秋楓

**開戶是免費的,不需要錢的。

如果你想要做交易的話最低一手大概兩三千,記得留出一部分可用資金預防爆倉。

11樓:美爾雅**

**開戶是完全免費的,無需交付任何費用。

12樓:很你我

你好,**開戶是免費的,沒有資金門檻,開好戶以後交易的時候再入金。

13樓:_號

免費

網路時代開通這個很方便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可以搞定的,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軟體用的都是一樣的,只要費用低就行

我們這開通,交易費用是行業裡最低的,所有**品種只加0.01,也就是1分

14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免費的,手機上就可以開好

也可以來營業部現場開通

國內有30幾家營業網點,非常方便

也可以提供免費上門辦理的服務

想著行業競爭大,這過程都是盡量讓客戶方便

有意開通**賬戶可以加了交流

費用和保證金都是最低的標準

平時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問

**開戶需要具備那幾種條件? 開戶資金達到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開戶需要具備的條件很簡單,滿足18周歲中國的公民可以進行**開戶了。

**開戶是免費的,沒有開戶資金要求,開戶之後,如果打算入金那就入金,如果打算出金那就出金,沒有門檻限制。

現在普遍**手續費是交易所加1分,所以需要注意自己的交易成本。

16樓:通聯內外

具備民事行為能力,年滿18周歲,具備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通過投資者風險適當性測評。開戶準備好身份證,銀行卡。

商品開戶沒有資產要求,股指,國債,商品****及期權交易有驗資要求。股指50萬驗資門檻。交易成本,也即保證金每個合約都不相同,最便宜的商品**2000塊錢左右就可操作。

股指**一手保證金需要20多萬。

17樓:go陽光下的流氓

商品**開戶所需資料: 1、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原件(必須是二代身份證且年滿18周歲) 2、銀期轉賬銀行(工行、農行、中行、建行、交行開通銀期轉賬業務) 二、股指**開戶硬性條件包括: 如果想做股指**,除上面兩條外, 還需須具備至少有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股指**模擬交易經歷、或者最近三年具有10筆以上商品**交易成交記錄且開戶資金不低於50萬人民幣;建議先做做商品**,目的是熟悉**市場。

18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19樓:_號

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開通

選擇不同的公司,他們的手續費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說在交易所上面加的高低不同

我們加的最少:所有品種都只+0.01,也就是1分

20樓:道

網路時代,在電腦或者手機上就可以搞定的

選擇不同的公司,他們的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費率是有差別的,也就是說在交易所上面加的高低不同

我們這是加的 最 少 的:保 證 金 + 0,手 續 費+ 1 分

**開戶條件最低多少

21樓:

**開戶的話是不需要錢的,也就是**開戶是免費的。但是做**都是需要保證金的,也就是說做**開戶等不要錢,但是在做**交易的時候,需要保證金的,保證交易順利並且資金安全的進行。

例如以****為例,目前的**交易單位為1000克/手,假如**的**為255元/克,以**公司收取的保證金估算,投資者交易1手**至少需要保證金2萬元,而且常規的持倉比例為1/3,也就是說啟動一手****,最少要有6-7萬元的資金。

而且不同的品種要求的最低保證金也不相同,保證金最少的有玉公尺、強麥等,比如玉公尺的**一噸位2400元,那麼按照10%的保證金計算,做一手玉公尺**需要2400*10*10%=2400元。

**開戶,即投資者開設**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證監會對**投資者的開戶資金並沒有明文規定,開戶資金隨**公司規模不同和交易不同,公司對開戶資金要求有一定浮動空間。隨著銀期轉賬、期證轉賬業務的逐漸增多,客戶可自由地在銀行賬戶、**賬戶、**賬戶之間轉移資金。

22樓:召博厚

投資者**開戶最低要求:

1、開戶是免費的,開戶材料需要身份證和銀行卡。

2、要求滿18周歲具有民事行為能力並且需要具備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

3、因為**是保證金交易的,因此入場交易是需要繳納保證金的,目前保證金要求最低的合約操作一手只需要2000塊錢左右。

4、現在**開戶大多是網開為主。目前除了股指,**及產業套期保值需要現場簽約外,其他商品**都是支援網開或者在手機移動端開的。

23樓:同花順**通

**開戶中條件最寬鬆的就是商品**開戶,無需任何費用,沒有資金門檻,不用錄影考試等。下面就重點介紹下商品**開戶條件及所需資料:

1、個人客戶開戶所需資料

(1)影像資料:白底正面**電子版、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

(2)紙質資料:

a、客戶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b、指定下單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c、資金調撥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d、結算單確認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e、工、農、交、建、中、興業、浦發、招商、民生其中任意一家銀行的銀行卡影印件

客戶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和本人以上銀行中的任意一家銀行借記卡即可去公司任一網點開戶

2、法人客戶開戶所需資料

(1)影像資料:營業部執照副本掃瞄件、組織機構**證副本掃瞄件,開戶**人白底正面**電子版、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無開戶**人則採集法人影像資料)

(2)紙質資料

a、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

b、稅務登記證影印件

c、企業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影印件

d、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e、開戶授權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f、指令下達人身份證影印件

g、資金調撥人身份證影印件

h、結算單確認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i、開戶許可證影印件

注:所有提供的檔案必須加蓋公司鮮章方可有效

24樓:欺惑大師兄

您好!**開戶要多少資產?怎麼開戶?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國內商品**的話,開戶是沒有門檻的,只是交易的時候品種不一樣,所占用的保證金不一樣,根據自己的資金能力和準備操作的品種,決定自己的入金金額。

開戶的方式有兩種,一種自己去線下就是**公司去開戶,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的就是網上開戶,現在各大**公司都支援線下開戶,進行認證等等一系列操作。

軟體的話常用的是博易大師和文華財經,都很方便的。

**市場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如果你連這些最基本的問題都不知道的話,你可以先去了解學習一下,不要貿然介入市場,畢竟虧損的都是真金**。

25樓:通聯內外

你好,開戶材料需要身份證和銀行卡。開戶是免費的,對客戶條件是要求滿18周歲具有民事行為能力並且需要具備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

因為**是保證金交易的,因此入場交易是需要繳納保證金的,目前保證金要求最低的合約操作一手只需要2000塊錢左右。

而且,現在**開戶大多是網開為主。目前除了股指,**及產業套期保值需要現場簽約外,其他商品**都是支援網開或者在手機移動端開的,後兩者是最便捷快速的方式;因為可以省卻部分展業成本,且手續費是可議價的。目前的行業的手續費等**入場成本已經是比較低了。

26樓:

一般商品**沒有什麼限制,股指**的話需要50萬資金門檻,開戶前準備自己的身份證、銀行卡這些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身份證,有手機,銀行卡,然後和**公司的客服經理溝通辦理相關開戶手續,資金2000元就可以啟動交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開戶手機就可以開戶,方便快捷,商品**開戶沒有資金要求,準備好身份證銀行卡,最低能辦到交易所手續費。

**最低開戶要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的門檻是50萬,商品**沒有門檻。

做商品比如玉公尺澱粉這類保證金低的,最低大概一兩千就可以玩。

30樓:

開戶不要錢,交易需要,多少看品種,少的兩三千就可以交易

31樓:新

交易所手續費是固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加的幅度不一樣

其實,選擇哪個公司道都是差不多的,交易軟體和交易品種都一樣,只要費用低就行

我們這是最所有公司裡面最最便宜的了,所有品種都只加0.01,也就是1分

商品期貨保證金最低多少錢,期貨開戶需要最低保證金是多少?

2021年4月24日更新表 交易所 0手續費 交易所 0保證金 交易所手續費表 商品.股指.期權 純鹼 sa 日內開平1手一共3.5元 平今免 豆油 y 日內開平1手一共2.5元 平今免 菜粕 rm 日內開平1手一共1.5元 平今免 保證金舉例 甲醇 ma 2400 1手保證金1680元純鹼 sa ...

期貨得準備多少錢才能入市,做期貨最少要多少才能進去

按道理說1萬就可以了 入市需要符合哪些條件?要多少資金才能交易?市場可交易的品種大致分為商品 和金融 商品 就是比如金融 銅 大豆 橡膠 白糖 螺紋鋼等等這一類的大宗商品。入市無條件,沒有資金要求。金融 就是股指 國債 這些。在我國,開通金融 的交易賬戶需要在商品 賬戶的基礎上,有實際槓桿交易經歷 ...

原油怎麼開戶,原油期貨是怎麼開戶的 開戶需要多少錢

和其他投資理財的產品一樣,操作開戶是乙個非常簡單的過程,只是在選擇開戶前是乙個非常難的過程,畢竟 平台的安全性是首位,我是投資者的話,我想到的是平台的資金安全,可不可以操作出金這些的。開戶再另說吧,先給你說下平台如何鑑別正規性 2.判斷平台的安全可以查詢監管,再乙個就是入金小資金測試下出入金,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