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和星座有什麼必然聯絡嗎

時間 2022-03-16 22: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應該沒什麼聯絡吧,旺夫的話一般是指面相,生辰八字這方面會比較有關係,還有就是女方這這邊的能力能不能幫得到夫家。

星座這一塊大多數都是在說受星座的影響,人的性格成因會是怎樣的,跟旺不旺夫沒有多大關係。

2樓:茄子

我認為這兩者沒有必然聯絡,乙個人的性格主要是靠後天父母的教育,老師的培養以及周圍人和事的引導而形成的,所以說乙個人因為出生的日期就會有乙個固定的性格於命運我認為是不合理的,更不可能因為星座就會有旺夫的說法。

3樓:回憶灬紅塵

我覺得根據星座看乙個人的能力是沒有一點科學道理的,星座只能拿來娛樂一下,沒有一定的準確性,乙個女人旺不旺夫也要看這個男人本身的能力有多大,如果本身就是乙個特別能幹的男人,娶哪個星座的女人都是一樣的,如果說真正能旺夫的女人,還是要靠夫妻兩個同心同德,能在事業上為男人出謀劃策,背後默默支援男人。

4樓:小峰峰影視

旺夫和星座沒有必然聯絡但是有偶然聯絡,因為有些人就是相信星座這一說。如果你恰好運氣不好給碰上了,就會有人說了。我記得我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遇到這樣的事了,她找了乙個男朋友之前兩個好好的,但是後面那個男生自己變了,天天不幹正業,被這個男孩子的母親知道了,就說我朋友。

是個不旺夫的人,兩個人星座不合,還帶壞了她的孩子。不准他們倆繼續談了。

5樓:溫良恭儉王先生

沒有必然聯絡。旺夫與否是中國古代的說法,而星座是西方哲學的產物,這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關聯,而且這些說法偏向於迷信,缺乏可信度。夫妻之間相處不能看星座和命格,一定要相互扶持,同舟共濟才能獲得幸福的生活。

6樓:黎卿

我覺得旺夫和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主要是看女方本人是否優秀,和家庭背景是否富裕有關,在工作上,或者錢財上能夠幫助到你,和星座沒有任何關係,但是找老婆不能專看能不能旺夫,

7樓:

對於王夫和星座有什麼必然的聯絡,這個問題我個人的想法是沒有一點聯絡。因為這個旺夫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來確定的。而不是根據你是什麼星座來決定的,因為星座只不過是後來流行出來的乙個說法而已呀。

8樓:萌新小主

一毛錢的關係也沒有。

旺夫的女人,不僅外貌上給人一種富態的感覺,而且性格也是極好的,這和屬相有什麼關係呢。

就拿我老婆來說,她是屬老鼠的,以前聽別人說,屬老鼠的最不旺夫,可是我覺得,自從和老婆結婚後,我的事業蒸蒸日上,而且她特別能理解我。

我能有今天的成就,有一半的功勞當屬我的老婆,她就是我的福星啊。

9樓:天真的娛樂君

絕對沒有。自己向來就不相信什麼命運,星座運勢這些東西。當做樂趣看看還可以,但是萬萬不可當真。

我們的生活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的。任何事情都遵循「事在人為,物物交換」的法則,你想要任何一樣東西都要依靠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而不是靠著別人。

10樓:執念醉人心

我覺得沒有聯絡,旺夫跟星座有啥關係?並且星座說的又不一定是對的,只不過說的性格很相似而已,還有旺夫?旺夫是指一些很有能力的女人,在事業上,人際交往上都能幫丈夫解決問題和分擔壓力,這叫能力,不是旺夫。

颱風和暴雨有什麼必然聯絡嗎,颱風與暴雨有直接關係嗎

汝冷珍 颱風是一種破壞力很強的災害性天氣系統,但有時也能起到消除乾旱的有益作用。其危害性主要有三個方面 大風。颱風中心附近最大風力一般為8級以上。暴雨。颱風是最強的暴雨天氣系統之一,在颱風經過的地區,一般能產生150mm 300mm降雨,少數颱風能產生 l000mm以上的特大暴雨。1975年第3號颱...

生物和物理有什麼聯絡嗎,生物學和醫學有什麼區別嗎

生物學與物理學和化學的關係密切 自然科學是研究自然界的物質結構 形態 性質和運動規律的科學,數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天文學和地質學等,屬於自然科學的基礎理論科學範疇。從研究內容看,物理學主要研究物質的機械運動 電磁運動和原子運動等最基本運動形式,化學主要是研究物質的分解與化合等較高階運動形式,生...

科學和星座有什麼區別?星座有科學依據嗎

科學和星座有很大的區別,星座是人們的一種猜測,而科學則是事實存在的。反正我一直就覺得星座就是另一種形式的迷信。大多數學者和科學家都認為占星術充其量是一門邊緣科學。這個不就是科學與封建迷信的區別嗎。星座是偽科學,沒有科學依據的推算。這個關係的話,有玄學在裡面,說不清楚。他們之間沒什麼聯絡吧,頂多就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