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和熊貓誰更珍貴,考拉和熊貓有什麼聯絡嗎

時間 2021-05-06 05: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世界上的野生大熊貓僅存約1600只左右

考拉僅剩大約4萬3千隻

好像是2個級別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考拉更珍貴

在澳大利亞,熊貓更珍貴

考拉和熊貓誰更珍貴?

3樓:harry品翰

你好,沒有可比性,每個人,每個動物,都很珍貴,就看po主怎麼看羅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考拉更珍貴

在澳大利亞,熊貓更珍貴

考拉和熊貓有什麼聯絡嗎

作為澳大利亞的國寶考拉,對比我國的國寶大熊貓為什麼不出名?

5樓:哊哩呀

因為澳大利亞的國寶考拉還有很多,並沒有到瀕臨滅絕的地步,而我國的國寶大熊貓非常的稀缺,物以稀為貴。並且我國的國寶大熊貓也是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禮物,所以很多人都知道大熊貓。

並且澳大利亞的動物不只有考拉,還有袋鼠也很多人喜歡。很多人都認為澳大利亞的袋鼠才是澳大利亞的象徵,所以很少人知道澳大利亞考拉的地位。而且澳大利亞的考拉每天都在睡覺,一天至少要睡20多個小時,所以它們活動時間也很少,因此很少人看到它們出來活動,了解它們的人也就更少了。

而我國的國寶大熊貓,本身就是乙個十足的大萌物。它們憨態可掬的形象吸引了無數人的喜歡。而且大熊貓本身就十分稀少,已經到了瀕臨滅絕的地步,所以更是受國家很好的保護。

而且大熊貓已經經歷很多萬年的變遷,已經成為非常珍貴的動物了。並且大熊貓現在已經成為和平大使,為了中國和各個國家的和平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很多國家都以能夠飼養乙隻大熊貓為榮。

所以對比之下,大熊貓已經成為了和平的象徵,而澳大利亞的考拉只是本國的稀有生物,因此澳大利亞的考拉並沒有中國的大熊貓出名。雖然澳大利亞的考拉沒有沒有中國的大熊貓出名,但是都是世界上非常稀有的動物,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盡我們自己的乙份力。

6樓:謝安生吶

因為熊貓的數量在國際上都很少,比較稀缺,而考拉挺多的,而且熊貓它不僅是乙個國寶,更是中外交流的使者。

7樓:

因為我國的熊貓宣傳到位,才會讓很多都知道熊貓的存在。

8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因為我國的知名度是很高的,並且對熊貓的宣傳也是做得很好。

9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可能是因為大熊貓比較稀少,長得非常可愛。

在世界上,考拉和熊貓哪個比較出名

10樓:拐角處

熊貓,熊貓都有自己的電影功夫熊貓了

作為澳大利亞的國寶,考拉為何沒有我國熊貓出名呢?

11樓:邱哥談文化

因為澳大利亞這個國家對待動物並不像我們國家那樣用心,他們國家對待考拉的態度差不到和其他普通動物一樣,而我們國家是將熊貓當成「大爺」一樣養著的,這當然是不能比的。而且在有的時候,澳大利亞的考拉的生活環境還非常的差。

先來說一說這兩種動物在各自國家所吃的食物。在動物園裡的熊貓可以說是飯來張口,任何時候都有吃的,而且野生的大熊貓一天最多能吃80多斤竹子,而且有的時候還會去抓幾隻竹鼠來換一下口味。而澳大利亞的考拉就沒有這麼豐富的食物了,考拉就只吃桉樹的樹葉,更重要的是桉樹的樹葉還是含有少量的毒素的。

傳說考拉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吃桉樹的樹葉的,而是因為它非常的弱小,搶不過其他的動物,而只有桉樹的樹葉沒有動物吃,所以他們就只有桉樹的樹葉吃。

再說一說兩種動物的日常生活情況。相信考拉的生活是許多人都想要的,因為它們每天能睡20多個小時,剩下的時間就是吃樹葉和發呆。網上有傳言說:

「在考拉吃完樹葉後,其實它們就已經中毒了,而它們發呆的原因就是因為中毒麻痺了。」因為它們只吃樹葉,所以他們體內的能量非常的少,所以就只能靠睡覺來將消耗降到最低。

而我國的熊貓就不一樣了,熊貓幾乎一天都在吃,而且還是葷素搭配。野生的大熊貓幾乎都是靠它自己的實力獲得食物的。

而正是因為這兩種動物不同的性格,才有了兩種不同的待遇,因為熊貓的活潑,有更多的人知道,但考拉本來就是乙個很懶的動物,所以人們對它不是很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澳大利亞對於考拉並沒有特別的重視,所以沒有熊貓出名。

13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澳大利亞對考拉沒有像熊貓一樣做宣傳,所以它的知名度比較低。

14樓:佳在

可能是因為考拉沒有大熊貓珍貴吧,而且也沒有很重視。

15樓:

我感覺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考拉他沒有熊貓知名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