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 R7 plus沒法root啊,所有軟體都試過

時間 2021-05-06 05:03:19

1樓:淪落飛神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

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決。

手機端root的也有很多,也有可以用的。比如z4root,kingroot,一鍵root,移動叔叔等這些對2.3以下有用。

電腦端的解決方案很多,一款軟體支援不徹底,只能等待後續公升級支援。

root成功,且必須有「超級使用者」管理許可權,否則root無法發揮作用。

oppo r7 plus現在能不能root?試過很多root軟體都失敗了。沒有root感覺沒愛啊…

2樓:

沒有不能root的安卓

3樓:堅持內心的堅持

試試連線電腦上的root軟體、這機型到底也是主流機型了,不會不好root的,親?

誰有過oppo r7plus root過,試了好幾個root軟體都root不了。我另乙個

4樓:勤奮的大果

oppo手機是很難root的,尤其是這種系統比較新的手機更不容易root。最好現在不要root手機,等到root工具更新的差不多了,再進行操作。可以使用電腦版的應用寶對手機進行root,它的root比較穩定,不會影響手機系統的執行,應用寶的root操作簡單,是智慧型式的一鍵root。

5樓:李垓好漢

手機上 軟體不能root,可以選擇電腦上的軟體,是比較好用的,如應用寶。

在手機設定中開啟usb除錯,在電腦上安裝並開啟「應用寶」(是電腦版應用寶,不是手機版應用寶),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等待應用寶連線成功後在「我的手機」-「工具箱」中有電腦版kingroot,可以root你的手機。還有很多刷機工具,還可以備份資料,檢測山寨應用等等

有人用oppor7plus的嗎?請問最新版本的系統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我試了所有的辦法都不行!

6樓:象山希希她爸

我家用plus一年多了4只,好像沒新版的系統吧,也沒聽家人說過

oppo r7t 為什麼不能root??一鍵獲取root都試過了,就是獲取不了,鬱悶了 50

7樓:oppo客服

你好,手機root之後,可能會由於誤操作導致手機出現未知故障。如果服務中心檢測時確認產品已獲取root許可權,不適用退、換機和後續正常保修,也無法公升級系統。所以不建議root手機,請謹慎選擇!

coloros 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安全、穩定、輕快的手機作業系統。為了充分保重使用者的用機安全,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手機體驗,coloros 不開放root 許可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也許有用

9樓:bageyalu的故事

用360手機root,也不行麼?

10樓:棟

怎麼可能呢,oppo也是安卓系統的,是可以借助軟體來root的啊不知道你都用了哪些辦法了啊,有沒有嘗試過應用寶了呢應用寶現在電腦版的,手機版的,都有的,你去試試看】我周圍所有的安卓系統的手機都是用的應用寶來獲取的root都成功獲取的啦,而且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的哈,所以你去試試看如果應用寶都不能幫你手機獲取root,那我推測你手機系統可能出現大的問題了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的哈,望你採納哦

oppor7plus如何root?所有root軟體我都用遍了,請問用什麼軟體root

11樓:oppo客服

root相當於windows中的管理員許可權,root之後手機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可以備份系統;

2、修改系統的內部程式;

3、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的所有檔案;

4、使用高階的程式如root explorer等;

root之後可能會由於誤操作導致手機出現未知故障,謹慎選擇。如果服務中心檢測時確認產品已獲取root許可權,可享受保修服務,不適用退、換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root大師,另外root之後如果不恢復未root狀態去售後不保修哦。

為什麼手機root不了?**了各種root軟體都不行,機型是oppo r7

13樓:黑馬仼孓

手機上root不是直接在手機上操作的,就算操作了。

也就成功獲取不到許可權的。

還是應該從電腦上安裝工具操作下手機root。

也就是從電腦上安裝上應用寶上的kingroot,相容性很好的對手機在電腦上操作了。

也就可以將最高許可權獲取到手機上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root得刷機。在電腦上進行。

15樓:歡歡到**去了

去手機店幫你,50元左右

oppor7plus怎麼截圖,oppor7plus怎麼截圖

截圖有幾種方法,常用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1 在oppo r7中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2 然後同時使用手指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當聽到咔嚓一聲,則說明截圖成功。3 截圖的 儲存在oppo r7相簿裡裡面,進入相簿中即可找到。方法二 藉助手機qq截圖 手機qq已經成為手機必裝應用,手機q...

oppor7plus怎麼截圖

oppo手機服務 你好,這是截圖方法,1.按鍵截圖 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 2秒,即可截圖2.手勢截圖 三指滑動截圖,進入手機 設定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3.長截圖 長截圖,從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加鍵,可...

OPPO R7 Plus什麼時候出銀色

你好,這個oppo還沒有要確定發布銀色的訊息呢,所以無法告知準確時間的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目前暫時沒有準確的相關資訊,你可以多多 的官網了解相關資訊最新的動態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r7 plus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