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plus有時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7:21:55

1樓:浮光

您好,手機自動關機:

1、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2、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3、在設定裡取消自動開關機選項 ;

4、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5、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6、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r7plus總是自動開關機是怎麼回事

2樓:枯紅的楓葉

手機自動關機:

1、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2、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3、在設定裡取消自動開關機選項 ;

4、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5、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6、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建議雙清手機重刷韌體看下,

雙清具體步驟如下:

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

最後選擇重啟。注意雙清會將全部資料清除,所以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若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

oppo r7 plus為什麼總是自動開關機?

4樓:柯柯柯柯鵬啊

oppo r7 plus總是自動關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是由於設定了定時開關機,第三方軟體不相容內、容中毒、系統異常等因素導致的。

可以在設定--常規--底部更多--定時開關機,檢查下,是否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在安全中心--病毒掃描,掃描查殺試一下。

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辦法恢復,請及時帶上手機和三包憑證去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 r7plus打**總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5樓:雙魚座的榮榮

1、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了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不相容導致。

2、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4、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了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是否安裝第三方軟體不相容導致。

5、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oppor7plus怎麼截圖,oppor7plus怎麼截圖

截圖有幾種方法,常用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1 在oppo r7中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2 然後同時使用手指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當聽到咔嚓一聲,則說明截圖成功。3 截圖的 儲存在oppo r7相簿裡裡面,進入相簿中即可找到。方法二 藉助手機qq截圖 手機qq已經成為手機必裝應用,手機q...

oppor7plus怎麼截圖

oppo手機服務 你好,這是截圖方法,1.按鍵截圖 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 2秒,即可截圖2.手勢截圖 三指滑動截圖,進入手機 設定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3.長截圖 長截圖,從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加鍵,可...

華為榮耀7與oppoR7plus相比那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系統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