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手機的外屏碎了,去售後換,是不是要外

時間 2021-06-05 08:05:19

1樓:迷茫的亻苼

ppo r7plus的螢幕屬於全貼合屏,就是外屏跟內屏是粘在一起的,自己是無法分離開來的。

即便你只是外屏碎了一點點,也只能換整個螢幕,拿到官方售後那裡去也是只能給你換整個螢幕的。

至於**差不多六七百。

2樓:oppo客服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675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手機外屏碎了,是去售後換外屏,還是換螢幕賣內屏 50

3樓:熱情的黑珍珠

很可能手機是用行列掃瞄判斷任務和輸出任務的,外屏碎了應該全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怎麼做都是虧錢,要是剛買沒多久的手機就修修,要不就換乙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用的是全貼合螢幕,換起來確實很貴,建議去換手機吧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手機外屏碎了,要是換外屏,大概多少錢

7樓:

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是內外一體屏,不管是外屏或內屏單獨損壞,都要一起更換掉,視螢幕大小不一樣,**也不同,一般要500~800塊。

8樓:鎖屏攝像

200以內吧。螢幕有整合屏稍貴點也就200,單屏110至150。

oppor7plus外屏碎了換屏多少錢

9樓:oppo客服

螢幕**675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10樓:我們此等平民

r7plus外屏要67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內外屏是一起的,需要一起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左右,質量比較好的

外屏碎了,換屏大概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機的外屏也就是那個觸控螢幕,是不怎麼貴的。他們手機店進貨也就是20-30元左右,其他剩下的錢就是他們的手工費了。當然,人家就是靠這種技術吃飯的,收你一點手工費,無可厚非。

但是,惡意要價的話,那就過分了。這位維修手機的朋友,這一行幹了好多年,由於技術過硬,**實惠。贏得了不少老客戶的認可。

他說,我一般換一塊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刨去本錢,也就是轉個40來塊錢的手工費。

13樓:夢想哥

手機的外屏碎了,如果更換原裝的智慧型更換螢幕總成,原裝螢幕總成的**與手機**有關,手機越好螢幕越貴,便宜的兩百多,貴的一兩千,

單獨更換外屏可以去普通維修店,**在150到300之間

14樓:農村人天枰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外屏要多少錢要看手機的型號和手機是否還在保修期內,不同的型號維修費用不同。

蘋果手機換螢幕各機型**具體如下:

1、更換螢幕**為99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

2、更換螢幕**為1,1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iphone 7、iphone 6s、iphone 6 plus

3、更換螢幕**為1,30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

4、更換螢幕**為 1,54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r、 iphone 11

5、更換螢幕**為2,5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s max、iphone 11 pro max

6、更換螢幕**為 2,16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s、iphone x、iphone 11 pro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螢幕保養方法:

1、挑選保護殼

挑選乙個合理的保護殼可以對iphone6s的螢幕又諸多保護。例如在跌落時防止碎屏,覆蓋式的翻蓋保護殼還可以保護螢幕免受靜電和刮擦的傷害。

2、貼保護膜

保護膜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良好的iphone6s保護膜,不僅能夠保護iphone6s螢幕免受刮痕困擾,還可以防水、防摔、防汙漬。

3、保持乾淨

保護iphone螢幕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要經常清理螢幕,並且遠離潮濕、油膩的地方,洗澡和做飯的時候就不要把iphone帶進浴室和廚房了。油汙和水都會導電,會對iphone的電容屏造成損害。

4、遠離磁場干擾

對電容屏傷害最大的就是磁場,特別是電磁場。所以一定不要讓iphone的螢幕接觸磁鐵、音箱等帶磁性的物品,嚴重的情況會讓iphone的螢幕出現永久性的損傷。

5、不使用第三方山寨充電器

一些第三方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很不穩定,盡量不要使用。因為iphone螢幕對於電壓不穩非常的敏感,如果輸出電壓不穩定的話會造成螢幕失靈、漂移等情況。

我手機屏外屏碎了,換的話我要多少錢。oppor7plus

1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oppo r7plus手機屏外屏換的一般150左右,最好是到專業維修店換屏好些,謝謝,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6樓:hx丶焉若南辰

288換外屏

找我給你修?

我的手機外屏碎了換外屏需要多少錢?

17樓:銅陵永豐國電

手機螢幕**與品牌和型號有關,**越貴的手機螢幕也更貴,如果更換原裝螢幕,需要去售後更換,**200到1500之間,單獨更換外屏只能到普通維修店,非原裝外屏大約200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牌子的手機,

國產手機換外屏便宜很多,一兩百左右…

19樓:萬運旺律午

各種手機外屏的**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是一百元左右,這是私人擺攤換的到專賣店要一百五十元,三星的外屏和內屏是合二為一的,換屏需要四百元左右,專賣店需要五百元左右。三星手機的屏特別薄但很清晰,特別易碎,所以要保護好。

20樓:淡夕丘茶

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是換原廠的外屏還是一般的外屏了,原廠的好一點的就要貴一點了,一般的就用不了多少錢的,頭幾天我的乙個朋友換了內屏和外屏,手機是oppo的,也就才花了兩百塊錢,但是他換的不是原廠的,你的手機只是想換乙個外屏,如果是換一般的外屏也就是幾十塊錢,但是一般的外屏對手機的觸感和清晰度就不是那麼太好的了,還是換原廠的好用

oppo R7plus外屏多少錢

本來像r7plus這樣手機的外屏只要二三十就可以了的,但是因為r7的外屏是弧面玻璃,所以 肯定會高一些的。其實也高不了多少啦,七八十就可以搞定了。其實我想告訴你的是 oppo r7plus採用的是amoled的螢幕,on cell全貼合的,自己是沒法分離外屏的,所以,即便你買到了外屏,自己也沒法換,...

OPPOr7plus能換外屏玻璃嗎?價格多少

本來像r7plus這樣手機的外屏只要二三十就可以了的,但是因為r7的外屏是弧面玻璃,所以 肯定會高一些的。其實也高不了多少啦,七八十就可以搞定了。其實我想告訴你的是 oppo r7plus採用的是amoled的螢幕,on cell全貼合的,自己是沒法分離外屏的,所以,即便你買到了外屏,自己也沒法換,...

oppor7plus怎麼截圖

oppo手機服務 你好,這是截圖方法,1.按鍵截圖 通過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 2秒,即可截圖2.手勢截圖 三指滑動截圖,進入手機 設定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3.長截圖 長截圖,從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 音量加鍵,可...